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12)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可是倘若祁宸问起有关驭兵之术他该怎么回答呢?一直装失忆也不是长久之计。
  如果骁韩云可以活着离开神通候府,他要想办法见珺瑶郡主和储玉一面,或许她们知道什么。
  可是现在眼前这关该怎么过?
  骁韩云是心理学专家 ,他将眼下的情况转化为立体图像,设想自己是个旁观者,他大概能明白方裕物想做什么了。
  整间长殿所有的衣物都被收走了,为何就单单漏掉了这一件?
  明显是故意留给他的,他不穿显得露骨,穿了显得淫 靡,方裕物肯定以为骁韩云对祁宸是痴心一片,就是希望祁宸看到这一幕后厌弃骁韩云,然后骁韩云就好伤心欲绝地把一切都告诉他。
  可惜了,这样的前提是骁韩云必须对祁宸痴心一片,虽然他的脸很像叶钊,但骁韩云爱的从来不是那张脸。
  嘎吱——
  刺眼的光照入长殿,门被推开了。
  骁韩云的推测没有错,故事的主角登场了,出现在门口的人正是信王祁宸。
  方裕物大开府门迎接信王大驾光临,还特意嘱咐祁宸 进殿的时候切勿带随从,以免外人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的。
  看着坐在高榻上的人,祁宸算是懂了方裕物话中之意,他本还以为方裕物会将骁韩云押往监察寮,却没曾想他总算聪明了一回。
  祁宸不得不承认,他的颜面很是挂不住,世人皆知他信王爱好男倌,可他堂堂信王 又怎能为一簪花奴与同僚争风吃醋。
  或许是被祁宸直挺挺的目光看得不自在了 ,床上的人拘谨地掖了掖被角,将该遮住的地方都盖得严严实实。
  祁宸走上台阶,站到床前,看着骁韩云身上透可见骨的衣服,湛蓝的瞳孔骤紧了一下。
  “我跟方侯爷没什么。”骁韩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多余解释这么一句。
  祁宸道:“我知道。”
  ??骁韩云反而不理解了:“为什么?”
  “他敢!”
  好简单粗暴的连个字,骁韩云抬头回视着他:“可方侯爷说要把我扒光了扔去练武场供大家参观。”
  祁宸微微皱眉。
  骁韩云:“他还说要找几个壮汉…”
  “够了。”
  “…”
  骁韩云这个人没别的什么优点,就是特别诚实。
  祁宸脱下外袍裹住骁韩云,示意他下床:“你向他承认你是骁韩云了?”
  骁韩云在床上坐太久有些腿麻,脚着地险些没站稳,看起来确有些像事后的状态。
  祁宸并没有伸手扶他,骁韩云撑着床沿站稳:“没有。”
  看着祁宸如醉冰窖的眼神,就在他庆幸自己不是真的爱慕祁宸的时候,祁宸开口问他:“你是谁?”
  骁韩云看向他,眼神有一瞬间的迷惑。
  “你是谁?”祁宸重复道。
  “骁粤。”
  祁宸一挑眉:“还有呢?”
  骁韩云略微回想,道:“我是您的座上客卿。”
  “嗯。”
  “信王府除了您之外我最大。”
  “…”
  骁韩云继续道:“我是您最爱的簪花奴,除了您谁也不能动我。”
  祁宸冷哼了一声,嘴角终于弯起了一个弧度,嗓音淡淡,“这些话你但凡记住一句,也不会怕他方裕物。”
  …确实,在方裕物派人扒他衣服的时候,他确实把这些都忘干净了。
  “你…!!”骁韩云还在发呆,忽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他惊慌了一下。
  祁宸竟然将他拦腰抱起,为了稳住重心,骁韩云的手下意识搭上了祁宸的胸膛,隔着紧实的肌肉,骁韩云清晰地感觉到了祁宸强而有力的心跳。
  祁宸垂眼看向他,瞳孔深邃如涯:“往后谁敢对你不敬,就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啊?”骁韩云瞳孔为张,“那不是我保命的权宜之计吗?”
  骁韩云听到了祁宸闷在胸膛里的一声笑:“骁粤,你忘了本王对你思慕已久了?”
  ??这这这…
  祁宸:“你脸红了?”
  “有…有吗?”
  “耳朵也是。”
  祁宸低头看着怀里的人,说来也怪,他的眼神分明没有浓烈的温度,却灼得骁韩云的心不自觉地加速,或许是这张脸对骁韩云有着神奇的催化作用。
  他们就是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了明霞殿前上千护卫军的面前,看到眼前这幅景象,方裕物笑了,笑中讽刺有之、惊讶有之,就差直接鼓掌了。
  “骁粤骁粤骁粤!!!”齐德隆第一个冲了上来,在方裕物的脸前刮起了一阵风,“哎呦我的祖宗你没事吧!真的是吓死我了,你的衣服呢?你的衣服哪儿去了?”
  骁韩云挂在祁宸的脖子上,皱着眉冲齐德隆摇了摇头。
  祁宸抱着骁韩云在方裕物的面前听了一下,目光冷冽地瞥了一眼方裕物,仿佛在说 人本王接走了。
  方裕物本想拦着青春,却被一脸欠揍的沈易安拦了一下:“不好意思方侯爷,咱家王爷半日未见骁倌人想念得很,您要是好这口,改明儿我亲自给您送画卷来,让您挑个更好的!”
  “…”方裕物看着沈易安嬉皮笑脸的模样,花了好大劲才憋出一个笑脸,“沈签事有心了。”
  沈易安赶紧欠身:“哪里哪里,都是臣该做的。”
  “……”
  “还有还有,方侯爷,您侯府门口那棺材是怎么回事啊,多不吉利啊,到底是哪个没眼儿的东西,敢把那么晦气的东西停在方侯爷门口!!”
  方裕物冷笑着看着他:“是啊。真是活腻了。”
  沈易安胸脯一拍:“侯爷放心,这件事包在微臣身上,我这就把棺材运回镇抚司,一定给您差个水落石出!”
  “不用了。”方裕物道,“棺木中乃是死人,镇抚司的刑具无用武之地,还是留给监察寮喜欢用脑的同僚吧,就不劳镇抚司大动干戈了。”
  王八蛋还真会指桑骂槐:“哈哈哈哈!方侯爷真会说笑,那微臣告退了?”
  “丁公公送客。”
  “不用不用不用!方侯爷还是差丁公公挪一下棺材吧,那可是要倒血霉的大事啊,留步留步,方侯爷留步!!”
  沈易安一转身就呸了一口。


第11章 第一卷 ·丽宇芳林对高阁(10)
  距离神通候府事件已经过去了还几天,这几天官衙,府衙,监察寮都陆续来过王府府,意图可想而知。
  不过这些骁粤也只是听说,祁宸把潇湘阁保护得很好,没有任何闲杂人等再闯进来。
  如今的局势大概就是由于祁宸的一纸状书,他从骁韩云变成了骁粤,从卖国贼变成欺君乱民,这等罪名被本该被判斩首,可不知祁宸用了什么法子,斩立决的圣旨迟迟没有到来。
  那日祁宸从神通候府将他接回来,之后便没再来找过他,潇湘阁分派了两名侍女,又聋又哑,根本无法沟通,骁粤索性用这几天时间把王府都转了个遍,精确地记下了每一座院落殿阁的位置。
  齐德隆抱着两颗金黄大柚子踏进潇湘阁,进门就看到满地铺满了宣纸,骁粤就坐在这些纸中间,“你这是画的什么?蚯蚓?”
  骁粤并未抬头,专心致志地控制着手中的毛笔:“是王府的地图。”
  齐德隆席地而坐,哂笑道:“你这画功堪称神乎其技啊。”
  骁粤轻叹道:“我已经尽力了,我本就不擅长画画,更不习惯毛笔,你呢?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占你的光,有肉有菜,还有水果。”齐德隆一边剖柚子,一边看了看满地的纸,“你画这些干什么?”
  骁粤停下笔道:“我那天向沈易安打听了一下,他们抓你时搜剿的的东西一部分在镇抚司,一部分在祁宸手里,镇抚司那边没有红色的盒子,我在想会不会是在王府内。”
  齐德隆了悟:“所以你画地图是为了方便找东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