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16)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祁宸一把揪住他的衣襟,从牙缝里蹦出来的字被咬得几乎支离破碎:“骁粤!”
  骁粤的目光毫不闪避。
  “别以为本王真的不敢杀那个女的!”
  “您当然敢,”骁粤道,“您是权倾天下的王爷,你动动嘴皮就能让所有人去死,所以……我还是只能求你,也只能求你!”
  祁宸眼球因过分激愤而充血,揪着骁粤的手颤栗不止,半晌才沉声道:“那你打算如何求本王?”
  “驭兵之术!”骁粤道。
  祁宸:“…你说什么?”
  骁粤紧盯着近在咫尺的瞳孔,然后感觉自己的双脚离地,只能艰难地用脚尖勉强蹬住地面:“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么,放了她…我给你。”
  “哼~~”祁宸眸子一压,渗出了一声发抖的冷哼,“驭兵之术和你,本王全都要!”
  骁粤还未及反应顿时喉咙一紧,祁宸反手掐住他的脖子,将他一步带出大门,此时围观的群众已成浩荡之势,骁粤于高处望过去,整条长街上乌泱泱的一片,到处都是人,人,人。
  祁宸将声线压低到只有骁粤能听到的大小:“你也知道你是活的驭兵之术,知道这群人里有多少奸细吗?知道他们站在何处吗?知道他们都是谁派来的吗?”
  骁粤被掐得根本说不出话。
  “本王拼命护着你,你竟不知好歹,还拿本王与方裕物那厮相提并论,他扒了你的衣服你便念念不忘了,你把本王置于何地?嗯?不是要求我吗?”祁宸振臂一拽,将骁粤整个拽到眼前,像是要把每一口灼热的怒火都喷在骁粤的脸上,“吻我!”
  骁粤浑身一震,微妙的窒息感和震惊交缠在一起,化成了不可置信的神色。
  祁宸看着骁粤布满血丝和水光的瞳孔,觉得他不怕死的样子像极了当年城头诀别时的模样,祁宸既愤怒又兴奋:“你今日便当着郦都的百姓吻我,本王立刻放了她。”
  骁粤:“…”
  这太荒唐了,但这是祁宸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他就是要用最冷血残暴的方式,对待企图接近骁粤的人,以此威慑藏在汪洋大众中的所谓奸细。
  而这个吻,无疑是一贴最有力的告示,最直白赤裸的方式宣告天下——他祁宸才是这场争夺战最后的赢家。
  骁粤眼神中的汹涌的情绪在冗长的沉默中,一点点地消弭,平熄。
  祁宸期待看到的崩溃和绝望并没有出现,有短暂的一瞬,祁宸觉得自己即使控制住这个男人的身体,也无法操控他的心。
  骁粤忽然抬手,绕到祁宸颈后,一把捞过他的脖子,紧接着是湿润的唇。
  骁粤的眼里没有了浴池里初见时的爱欲,更没有体肤轻触时的温柔,他近乎凶狠地吻住了祁宸,在一阵滔天的惊呼声中,毫不留情地撬开了他的唇齿,不带任何爱意,有的只是野兽般的侵略和发泄,仿佛就要连血带沫地将人生吞下去。
  长街霎时沸反盈天,无数人声喊声惊呼声誓要将黑夜乍破,骚动一浪高过一浪一浪,无数声响在郦都城的上空回荡不绝。
  这就是祁宸想要的结果,等天一亮,这桩发生酬神灯会之夜的“美谈”定会渗透整个南粤国。
  祁宸被骁粤的举动震慑了良久,当他从怔愣中回过神时,骁粤依然喘息着放肆地啃食他,祁宸猛地一把抱住骁粤的头,更为猛烈地啃了回去,好似要掏空他体内的每一寸空气。
  在骤降的窒息感中,祁宸一口咬住了骁粤的唇,血腥瞬间在口中蔓延开,肉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刺激像过电般沿着中枢神经迅速窜上大脑,骁粤猛地推开了钳制着他的人。
  够了!都够了!
  骁粤喘着粗气,白皙的手背擦过淌血的唇,缓缓地看向同样气喘吁吁的人,目光如炬:“…可以放人了吗?”
  祁宸:“…”
  骁粤根本不等他应答,三步并作两步迈下阶梯,侍卫拔刀拔拦了上来,骁粤熟视无睹地用身体去冲撞刀刃,祁宸当即厉喝:“不要伤他!!”


第15章 第一卷 ·丽宇芳林对高阁(14)
  骁粤疾步上前,脱下外衣迅速将女孩的身子裹起来。
  女孩战战兢兢地抬起头,泪水搅和着灰尘,模糊了她原本的面容,骁粤顾不得男女之别,快速将其衣摆理好,扶她起身给将腰带往她腰上一缠。
  就在骁粤将腰带打成结的瞬间,皮影姑娘猛地拔下发簪,直直地刺向他,人群中顿时一阵暴动,惊慌逃窜,尖叫四起。
  “骁粤……”
  在骁粤还未及反应之时,他就听见有人嘶吼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一片混乱中,他的意识开始断断续续,长街上铺天盖地地惊叫喧嚣在他的耳旁收拢成了电波般细长的嗡鸣。
  当剧痛占据大脑,骁粤才低头看了看插在胸口的发簪。
  “骁粤……”
  “滚开!别碰他!!”
  在彻底失去意识前,他看见黑压压的人头窜向长街的尽头,齐德隆和储玉逆着人潮向他奔来,锋利的剑刃刺进了皮影姑娘的嘴里,喷溅的献血染红了她后脖颈的青鸟纹身…
  “骁粤!”
  呼喊他名字的人就在耳侧,他却无法回应,他的视线迅速上移,璀璨暮瞭的星空映入了眼底。
  骁粤直挺挺地跌进了一个强而有力的怀抱。
  那道细微的光越渐远离,黑暗将他彻底吞没,仿佛置身于无尽的黑暗中,他的身体随着意识不断下沉,这是一个完全不存在喧嚣的世界,宁静得时间都不曾流逝。
  他的衣物被完全褪去,脊背触上极度柔软的布料,他的手往前一揽,便抱住了另一具光洁而紧实的肉体,那是一张他切切于心的脸,他们耳鬓相交,手脚相缠,拼命地交换着无法宣泄的情感。
  ……
  潇湘阁门前,齐德隆和储玉坐在的石阶上,耳边是侍女仆人及医官们匆忙的脚步声。
  储玉穿戴成了信王府女仆的模样,端着下巴,看着远处的樱桃树,道:“这都好几日了,怎么换个药还这么大阵仗,他伤势也不重啊。”
  齐德隆也双手撑着下巴:“大概是某个渣男觉得良心不安吧。”
  储玉问道:“渣男是何物?”
  “渣男就是极度自私,极度阴险,不负责任,负心汉,大混蛋!!”
  储玉微微偏过头:“渣男也有良心?”
  “当然有,不然狗吃什么?”
  褚玉略一思索,道:“好像也对。信王也太过分了,居然这么对我家将军…”
  “呸呸呸呸!!”齐德隆猝然推了储玉一个趔趄,“跟你说多少遍了,现在你是王府的丫鬟,这里只有骁倌人,没骁将军,口没遮拦你想害死他啊!!”
  储玉赶紧捂了捂住,低声道:“那…那个渣男他可是要迎娶珺瑶郡主的,怎么还强迫…倌人当街吻他呢。”
  齐德隆喷了口鼻息,疑惑道:“是啊,现在闹得尽人皆知,南粤的皇上怎么都不管管,骁粤如今在民间身份备受争议,即便强行换了身份,皇家的人怎么一点也不怀疑?”
  储玉道:“所以珺瑶郡主说信王的所作所为都是南粤皇上默许的。”
  南粤皇上??齐德隆道:“不会是南粤皇上想要驭兵之术吧?”
  储玉窥视四周,凑近道:“好像是,现在南粤朝中的凝聚力很强,据小道消息,朝中蠢太子只是幌子,真正的储君在信王和方侯爷之间。”
  “方侯爷?”在齐德隆的眼里,方裕物就是个疯子。
  储玉一点头,声音压得只剩气音:“信王是南粤皇上的第二个儿子,十岁封爵开府,方侯爷则是皇上最小的弟弟,可为何姓方不姓祁,民间众说纷纭。”
  齐德隆“噢”了一声,叔侄俩…难怪这两人一个比一个拽。
  储玉又道:“而且珺瑶郡主一开始是要许配方侯爷的,被信王抢去了。”
  齐德隆近日也略微打听到,皋戌国位于沿海,以油矿兴国,今年海啸地震不断,矿脉断裂,国政危机,民生艰难,所以才用和亲的手段向南粤求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