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9)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是。”祁宸冷声应道,“前提你须是真的玄策将军。”
  真的玄策将军…骁韩云抹药的手顿了一下,“您这是何意?”
  祁宸:“皇上命本王彻查你,本王不作为便是无能,若你不是玄策将军,本王便能保你。”
  “可是…”骁韩云不小心戳了自己伤口一下,疼得龇牙,“可是我就算做了您的簪花奴,也还是皋戌的将军,你也保不住我。”
  祁宸轻笑了一声,“本王说你是你才是,本王说你不是,便不是。”
  骁韩云觉得自己的智商完全不够用,他知道信王权倾朝野,可以随意定人生死,但也这未免也太霸道了,一个人的的身份 要如何仅凭他一人的意志就被否决?
  骁韩云正要开口询问,就看到帐外之人起身走了过来。
  祁宸穿过纱帐,骁韩云赤着上身,胸前缠到一半的绷带松脱滑下,他拘谨地侧过身去,幸好热水熏红了他的面颊,即便脸红也看不出端倪。
  祁宸视线在他胜雪的胴体上停留片刻,将一张纸递到了他面前,骁韩云毫迟疑,伸手接过,念道:“草民骁粤,罪犯滔天,纵皮相之相似,冒玄策将军之名讳,欺君罔上,藐视天颜,经镇府司彻查,俱属实情…”
  滑落的绷带松松垮垮地耷在骁韩云的臂弯,祁宸挽起绷带,绷带绕过骁韩云的胸前、后背、肩头。
  “从明日起,你便叫骁粤。”
  祁宸低沉的嗓音响起,他的手臂不经意地摩擦着骁韩云的肌肤,暧昧的吐息和触感让骁韩云浑身酥麻,声音有些不自觉地颤,“骁…粤?”
  祁宸的手轻柔地顺着绷带下滑,从骁韩云的的颈间 一直落到肩胛骨,“骁粤是我祁宸的座上客卿,信王府除了本王之外你最大,你是本王最宠爱的簪花奴,除了本王,谁也不能动你。”
  骁韩云的呼吸随着耳畔的吐息,变得愈发敷浮躁起来,祁宸的手所游走过的每一寸地方,都仿佛被微弱的电流穿过,骁韩云侧过头,迎面便撞进了对方灼热的呼吸里。
  眼前人的这张脸跟他太像了,可他终究不是他,骁韩云的身理反应越强烈,他就越难得紧。
  骁韩云躲开两步,将中衣往身上囫囵一裹,平复了好一会,才再次对上祁宸的眼睛,“您是想保我 还是想将我斩立决?”
  祁宸勾了勾嘴角,结实的胸肌透过浴衫的领口若隐若现,“猜猜?”
  骁韩云道:“我猜不是,若是殿下想让我死,无论是叛国罪,还是阎君钉,随便一个都够我死了,您是想把我变成罪犯欺君的草民,再用占有我的名义救我?”
  祁宸神色不变:“不愧是骁家驭兵之术的继承人,聪慧至极。”
  “…”
  “此状纸是由本王杜撰草拟,你不妨现在就画押,明日本王刚好要进宫面圣。”
  可是骁韩云还是不解,“您已经在诏狱里救了我,您答应珺瑶郡主的事已经做到了,为何还要如此帮我?”
  “想知道?”祁宸说着逼近两步,骁韩云又下意识退了半步。
  “将军可还记得当年月钩城一战?”
  “…”月钩城??
  祁宸直视着骁韩云的眼睛,带着微妙的侵略性,“那时将军鲜衣怒马,银袍加身,卓尔不凡,”他说着又逼近了两步,“当年一别,本王对将军可是思及至今。”
  “…”
  “看来将军真的是认不出本王了。”
  骁韩云难掩震惊之色,“所以您这回救我,是为了……”
  祁宸:“不错,本王思慕将军已久。”


第8章 第一卷 ·丽宇芳林对高阁(7)
  祁宸将昔日寻乐的潇湘阁赐给了骁粤,骁粤独自清理了到了深夜,才将满屋垂舞的纱帘给摘去,露出了明亮的大厅。
  次日清晨,潇湘阁的大门被重力破开,随着一声惨叫,齐德隆被扔了进来。
  骁韩云从临时搭设的床榻上醒来,视线毫无阻碍地看到了这一幕。
  齐德隆是被明朔从昭狱提出来的,一路被绑着手腕,追着马屁股一路奔来王府的,一路上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原本就落魄得像个破落户似的,折腾到王府的时候已经完全是个乞丐了。
  大概是信王殿下觉得他那副德行,容易玷污了他的簪花奴的眼,在扔进潇湘阁之前还被管事姑姑拉去洗了个干净。
  齐德隆忽然换了身官家衣裳,梳上了发髻,骁韩云看着龇牙咧嘴从地上爬起来的人,一时还没认出他来,于是他又说出了那句话:“你是谁?”
  “我啊!”齐德隆捂着屁股走了上前,“才一天没见,你就把狱友忘了?”
  齐德隆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人,又看了看这凤床锦榻地,眼睛睁得鱼尾纹都撑平了,“骁韩云啊骁韩云,你还真是有福气啊,看这金碧辉煌的。”
  骁韩云:“…”
  齐德隆的眼珠子满屋子乱转,最后一把抓起了床头的一串玉牌,哈了口气,撸起袖子就是一顿猛擦,“我的天,高纯度汉白玉,这个带回去就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啊!!”
  听了这句话,骁韩云总算认出了眼前这个中老年大叔,“别叫骁韩云了,从现在开始我叫骁粤。”
  齐德隆一怔,狐疑道:“怎么?换了个世界就放飞自我,连爹妈给的名字都不要了?”
  骁韩云是孤儿,但懒得跟他解释,“皇家赐的名,你不改口就要掉脑袋。”
  是啊,不改口就要掉脑袋,他自己也要慢慢习惯骁粤这个名字。
  赐名?齐德隆如果没记错,古代贵族只会给两种人赐名,仆人和自己的女人,睡在这么华丽的床上,显然不是第一个…
  齐德隆看了看诺达的浴池和满地的花瓣,兀自吃了一惊:“你是被王府里哪个女眷看上了吗?”
  “看上是看上了,不过不是女眷。”
  齐德隆哂道:“呵,不是女的难不成还能是男的。”
  “…”
  齐德隆嘴角痉挛了一下,“男…男的?”
  骁韩云只是看着他。
  呵呵,齐德隆心说,龙阳癖真是哪里都有啊。
  “谁啊?”齐德隆一脸茫然。
  骁韩云轻叹了口气,平静道:“能把你从昭狱扔到这里的人…你觉得呢?”
  齐德隆的表情顿时兴奋得像中了头奖,一屁股坐床头上:“我就说你能行,东西呢?”
  骁韩云看了眼齐德隆摊开的手,“什么东西?”
  “信号泵啊!”
  “没有。”
  “你怎么回事??”齐德隆两根指头拽着骁韩云的衣裳扯了扯,一脸恨铁不成钢,“你说你都陪人家睡了,怎么还空手而归呢??”
  骁韩云眉头一蹙,驳斥道:“不要胡说,我跟信王没什么。”
  没什么??
  齐德隆的视线在屋子里扫了一大圈,衣裳乱飞,花瓣满地,池水四溅。
  都这样了还没什么?
  齐德隆咂摸了一下骁韩云身上的绸缎:“你…确定他看上你了?”
  骁韩云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失望,淡声道:“他说的。”
  “光是说说?”
  “嗯。”
  确实只是说说,当祁宸说出对他思慕已久时,骁韩云几乎就要落荒而逃了,但祁宸并有再做别的什么,或许他做了什么骁韩云忘记了,反正他也浑浑噩噩 就被诱导着画了押,然后祁宸就走了,还说潇湘阁就赐给他了。
  “骁韩云你…”
  骁韩云一眼横来,
  齐德龙立即改口:“骁…骁粤,你能不能告诉我究竟怎么回事?我这稀里糊涂地就来了,很没安全感啊!”
  骁韩云道:“我现在是信王的簪花奴,他为了保我,把我收房了。”
  “收房?”齐德隆一琢磨,“是包养的意思吗?”
  骁韩云不置可否,用下巴指了指齐德隆手中的玉牌:“那是信王赐给小倌的簪花玉令,只有我可以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