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52)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祁宸在碗盖翻滚的声响中看了过去,骁粤静静地站在屏风边,眼底狂涌着某种滂沱的情绪,却又被一层脆弱的薄冰危险地锁在眼眶里。
  赵天鉴在为祁宸上药,听见响动正要转身行礼,却听见祁宸道:“不用理他,继续。”
  赵天鉴不敢不从,继续着手上药。
  骁粤就这么怔愣地看着祁宸,压抑到极致的悲恸和几乎疯狂的狂喜在他的眼中揉成一团,像飓风里的流云,汹涌得着想要将眼前的人卷进去,然而却只在天边。
  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祁宸看见骁粤的眼眶通红,仿佛要滴出血来。
  骁粤笑了,笑得凄凉而温柔。
  他不敢相信,又坚定不移,希冀就如同一根吊命的蛛丝,越拉越长,亦无比坚韧。
  赵天鉴给绷带打上结,祁宸重新穿好了衣裳,慢条斯理地系着腰带。
  骁粤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他,压在眼底的爱意像是跟主人作对一般,拼命地想要夺眶而出,想要不顾一切地涌向那个人。
  是他……原来…
  ……原来是他。
  骁粤快要承受不住这样灭顶的喜悦和心痛,几乎要将自己撕成两半,他仿佛又变回了曾经那个被捧在手心里的玻璃娃娃,脆弱地战栗着就要裂开。
  真的是他!他就在那里!
  那么近……近得骁粤伸手就可以再次触摸它,再次吸纳那令他疯狂依恋过的体温。
  他渴望那个滚烫的怀抱,他想要被紧紧地拥抱,甚至就那么融进他的骨血里,似乎只有那样才能抚慰他那颗破碎不堪的心。
  赵天鉴退出了殿外,祁宸湛蓝的眼眸因病态而温柔了许多,他看向骁粤,骁粤的心猛地颤动,泪水险些决堤。
  祁宸动了动苍白的薄唇,声音轻如耳语:“…过来。”
  “…………”
  极度的克制在祁宸的轻唤声中轰然崩塌,铺天盖地的悲恸将他的理智蚕食一空,他像一只发了狂的小兽般飞快地朝祁宸扑了过去。
  最终,他的手却在即将触碰到祁宸身体时,堪堪停在了半空中。
  不能动他……不可以…他会很疼……
  骁粤坐在祁宸身前,颤抖着缩回手。
  他怎么敢再去碰他,那么深的一道伤口,深得就像一道望不见底的深渊,险些就要将他们阴阳两隔。
  就差那么一点,就一点,他就要再失去他一次了。
  祁宸看到骁粤的眼泪,心里一紧,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手腕:“你怎么了?”
  “祁宸!”
  骁粤几乎带着哭腔,他拼了命想要忍住哽咽,只是他心里颤得生疼。
  这是…这是他的叶钊,他失而复得的爱人。
  祁宸被他得叫得心里慌得厉害,他刚刚醒来,只是本能地去紧张这个他心尖上的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
  祁宸不敢用力捏骁粤缠着纱布的手腕:“是出什么事了?”
  骁粤噙着泪视线在祁宸身上慌乱打转,寻找着任何可以拥抱的地方。
  可是他的胸前有伤,手臂也有伤……
  一想到他浑身是伤,骁粤连看他的视线都不敢太用力,急得他几乎泪如雨下。
  祁宸看着他泪汪汪的眼瞳,里面满是令人揪心的爱意,他一把捧住了他的脸:“你担心我?”
  “祁宸…”
  骁粤的泪水滚烫,烫得祁宸的灵魂也随之一颤。
  不知过了多久,骁粤才极缓极缓地点了点头。
  他听见骁粤沙哑的气音:“…我担心你,”
  祁宸心神巨震,眼中的担忧化成了轻之又轻的笑意:“所以,我昏睡时你在我耳边说的话,是真的?”
  骁粤双眸含泪,白皙的皮肤透着微薄的潮红。
  祁宸的指腹拭去了他眼角的水痕,目光深深地回应着他:“我都听见了,你说你心动了,对我。”
  骁粤被崩溃的情绪折磨得泣不成声,泪水打湿了他殷红的薄唇,闪着滢润的光:“祁宸……”
  这一刻他无比感谢上苍,感谢上苍给了他一个愚蠢的大脑,让他可以愚蠢地去犯险,愚蠢地去搏命,让他可以亲手救回自己的全世界。
  祁宸捧着他脸的手渐渐后移,搂着他纤细的后颈,将人拉了过来。
  距离缓缓拉近,骁粤被迎面而来的灼热吐息烫得眼神乱颤。
  祁宸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轻如梦呓地道:“你不是只爱叶钊吗?”
  骁粤单薄的身子一颤,哭着道:“…我爱你。”
  他的声音带着令人心碎的颤音,祁宸的心被他哭得一哆嗦,险些就要忍不住吻下去。
  骁粤似乎也感受到他的意图,湿热的唇轻开轻合,羞涩忐忑地发出亲吻的邀请。
  祁宸终于搂住他的脊背,轻轻拥他入怀,低头含住了他的唇。
  与过往不同,这个吻冗长和温柔,祁宸不再急切地侵占他,而是轻柔地吻去了他唇边的泪水,等待骁粤一点点打开口腔,迎接他的深入。


第55章 第四卷 ·妖姬脸似花含露(11)
  骁粤在祁宸的怀里小心翼翼地不敢乱动,他生怕自己乱动一下就会伤到他,赵天鉴说他体内余毒未清,凝血功能极差,伤口一旦裂开便很难止血。
  祁宸不忍心看着他紧张,便顺了他的意躺了下来。
  骁粤坐在床头的地板上,一手被祁宸的十指紧扣着,另一只手轻抚着祁宸的清隽的脸,柔软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他的眉毛。
  骁粤这么做是想让他安心睡上一觉,从前的时候只要叶钊像这样轻盈地刮他的眉毛,睡意就会很快袭来,一整夜都会睡得很安稳。
  只是祁宸虽然轻合着双眼,但却始终清醒着,怎么也舍不得睡去,但骁粤似乎很希望他睡去,似乎他再睡上一觉就能痊愈一般。
  骁粤知道他在装睡,轻轻地拽了一下他鸦羽般的睫毛。
  祁宸皱了皱眉,眼睑微睁,映入眼帘的是骁粤轻柔似水的眼眸:“…王爷。”
  骁粤的眼睛并非完全漆黑,虹瞳深处流淌着细碎的光,表面是一层似有似无的棕,因为哭了太久,眼睑还泛着薄红。
  在祁宸心里骁粤一直是个性子冷淡的人,温柔得像是裹了蝉翼的冰,但他其实很有攻击性,时常会流露出拒人千里的警惕,这一次,是祁宸第一次看到骁粤脆弱难耐的样子。
  骁粤在他怀里哭着颤抖的样子,脆弱得仿佛就要在他的眼前化作透明,简直令祁宸心疼不已。
  祁宸虚弱而流连的目光缠绕着骁粤,疲惫的眼睑打了好几架,却执着地不肯睡去,骁粤怕他伤神,低低地开口:“王爷,您睡会儿吧,我就在这儿陪您,哪儿不去。”
  “…骁粤。”祁宸动了动苍白干涩的嘴唇,笑着看他。
  祁宸很少会对他笑,以至于只是一个微弱的弧度,骁粤也能被其深深安抚。
  他紧了紧与祁宸十指紧扣的手,认真地点了点头。
  “这一次,你不能再忘了我。”祁宸看着骁粤的眼睛,声音虚弱,却坚定。
  骁粤微怔,这句话祁宸对他说过很多遍。
  他原本已经下定了决心,等到祁宸苏醒就向他坦白关于骁将军的一切,可是……
  见他迟迟未回答,祁宸道:“倘若这次我死…”
  骁粤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四目相对良久,骁粤才沙哑地道:“……不会的,你不会有事。”
  祁宸抓住他的手,在他的掌心落下了一个吻:“赵天鉴都跟我说,我体内的残毒若不排除,我便撑不过三日,若是二次施针失败,也同样会丧命。”
  这是骁粤最想要逃避的事情,也是他不得不面对的事情,皇上已经下了口谕,无论如何也要尽力一试,选择权从不在他们手里。
  祁宸有些害怕骁粤的眼泪,但是他脆弱的簪花奴却表现得异常镇定。
  骁粤知道如今不是跟祁宸共沉沦的时候,那些电视小说里的生死追随的台词他说不出口,他才刚刚找回自己的爱人,他们还没有共度完一个春秋,窗外的冰雪都尚未消融,他怎么可以就这么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