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22)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会带进长星别院吗?”
  “嗯。”
  “你装内衣的箱子是哪个?”
  “内…内衣?”
  “就是女子贴身衣物。”
  蓝珺瑶一惊:“这个时候问这些做什么?”
  骁粤厉声道:“快说!到底哪个?”
  “红色封条的都是。”
  “腾一个箱子出来!”骁粤道。


第20章 第二卷 ·映户凝娇乍不进(2)
  封条贴得与原本的一般无二,皋戌陪嫁给蓝珺瑶的极品香云纱成了裹尸布,骁粤坐在桌旁,看着眼前珐琅茶壶已经发呆许久,像是在沉思什么。
  蓝珺瑶换上了整洁的衣物,坐在梳妆台前装扮点妆,殷红的脂粉让她苍白的脸略微恢复了些血色,因为骁粤告诉她,她必须准时出现在正阳殿上。
  蓝珺瑶望着镜中的自己,她想了许久,无论是在宫中,或是长星别院,她身边皆是眼线密布,祁琮的尸体被发现只是早晚的事。
  她道:“…现在怎么办?”
  骁粤看了看已经清理干净的木地板,冷冷道:“缝隙的血迹一个时辰之后便会发黑,那时就看不出什么了。”
  “那…他呢?”蓝珺瑶看着镜中的骁粤,“会发臭的。”
  “两日应该不成问题,明日你将尸体带进祁宸的别院,郡主的私人用品无人敢查,这是唯一的办法。”
  蓝珺瑶竭力地定了定神,声音抑制不住地微微发颤:“…那之后呢?”
  “…”
  “别院里同样侍备森严,那里耳目众多,我不可能在别院埋尸。”
  “我知道。”骁粤微微侧身,与蓝珺瑶于镜中对视,他道:“你只需保管好箱子,剩下的我来想办法,最迟明夜子时,我一定会去找你。”
  他的眼神竟不见一丝波澜,似乎已经完全从片刻之前的震惊和错乱中抽身,蓝珺瑶忽然感觉这个男人很陌生,虽说他身为将军,理应有这样的临危不惧的从容,可他的眼神……
  蓝珺瑶忽然转身看向骁粤,仿佛是要确认什么,但骁粤沉浸到几乎阴鸷的眼神依然如有实质地落到她的眼里。
  在骁粤看来,蓝珺瑶的神色是震惊地,但他却不知她为何震惊,只是平静道:“你相信我吗?”
  信任。
  在踏进这间房之前,骁粤绝不会将信任这两个字 与这位带着秘密的古代郡主联系在一起,他们之间充其量不过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但如今,骁粤却主动说出了这句话。
  因为他比谁都明白人性的心理,世上本不存在真正紧密相连的两个人,除非共谋犯罪。
  蓝珺瑶也如他所愿地点头。
  但以蓝珺瑶与骁将军的关系,她也理应信任。
  蓝珺瑶被骁粤看得有些脊背发寒:“你…”
  “有人来了。”骁粤忽然道。
  鞋底敲击地面的声音如落雨点地,五门的钟声敲响,接蓝珺瑶入宴的女官们疾步匆匆,浩浩荡荡上了红楼。
  脚步声由远及近,蓝珺瑶振身而起时骁粤已经快步走向了后窗,确认廊道外无人,他翻身跃出。
  叩叩叩叩——
  “珺瑶郡主,时辰已到,请您移步正阳宫。”
  “郡主??”
  “知道了!!”蓝珺瑶应了一声,快步地追到窗边,急色道:“我明日午时出宫。”
  骁粤点头:“记住,若是被问到不要否认太子来找过你,就说他走了之后再没见过。”
  “郡主您好了吗?奴婢要进来了……”
  骁粤绕到了房间的左侧,从拐角处偷窥了一眼楼梯口的方向,霞帔加身的女官堵在楼道口,人数不下十人之多,而此时方裕物从红楼下经过。
  许是骁粤这一身素白的衣物过于扎眼,方裕物只一眼便认出了他,见他一副鬼祟的模样,顿时觉得颇为有趣。
  于是方裕物遣散了随行之人,退身站在暗处,看着骁粤翻出了围栏,跳上了老槐树的枝干,小心翼翼地顺着树干爬下。
  说来也怪,这骁将军爬树的英姿确实笨拙不已,看得方裕物好生无奈,只见树上之人颤巍巍地抱着树干,手脚并用地一点点往下滑,很快手上的劲儿就快用完了,他又探出脚 去够分杈的树干,还险些没够着。
  方裕物真是觉得越来越有趣了,这个武功高强的骁将军居然会以这么原始的方法爬树,竟还几次差点摔下来。
  方裕物就这么兴致勃勃地看着他,树上之人终于见举步维艰中,一路从三楼的高度爬到了二楼,突然,他一脚踩上了树干青苔上,整个人失去了平衡,从树上摔了下来。
  虽然距离地面不高,脚下也是湿软的草坪,但方裕物还是飞身跃起,在空中拦腰接住了他。
  就跟所有英雄救美的桥段一样,骁粤显然是吓坏了,但不知为何他竟没有失声惊叫,只是下意识地抓住了这个突然凑过来的物体,两只眼睛死死的闭合着。
  他失足的一瞬间,脑子里闪电掠过的想法是不要招来任何人,只是一种抵抗了本性的可怕控制力。
  但身体与地面的撞击却迟迟未发生,风在他耳边的速度变慢了,他的身体被一双强而有力的胳膊托住,徐徐下降,最后稳稳地站在了地面上。
  脚掌接触地面的触感传来,骁粤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骤然对上了一双亮得骇人的棕色眼瞳。
  骁粤顿时手忙脚乱地从方裕物怀里弹出去,惊道:“方…方侯爷?”
  方裕物探着脖子看了看他的脸,笑道:“骁将军这时应该在正阳殿,怎反倒在这儿爬树来了?”
  “我……”骁粤的脑子一时空白。
  方裕物的折扇轻指了一下红楼顶上,煞有介事道:“这上边可是均瑶郡主的住处,您看您,还说自己不是骁将军,您若真不是骁韩云,来找均瑶郡主做甚?”
  骁粤略一想,道:“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我只是觉得上边儿风景挺好,就在上面看会儿风景。”
  方裕物一脸顿悟,“所以你在此看风景,又觉得这棵树特别合眼缘,就爬上一爬,是这样吗?”
  骁粤先是犹豫,然后道:“没错。”
  “哈哈哈哈!!骁将军你可真是一个妙人啊!”
  骁粤不接茬,反问道:“宴会就要开始了,方侯爷此时应该在殿上,为何会在此处?”
  “…”方裕物端详着骁粤的脸,疑惑道:“本侯必须回答你的问题?”
  方裕物那双蟒瞳着实摄心心魄,骁粤不禁垂眸:“不敢,侯爷才是主子,那侯爷您继续转,我先回……”
  方裕物:“回祁宸那儿?”
  骁粤一愣,随即点头道:“我是信王府的人,自然是要去找信王。”
  “噢,这样啊?”
  骁粤万万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遇上方裕物,这个人太过精明且难缠,骁粤现在心虚不已,生怕被这个蛇精看出什么破绽来,只想快些离开。
  骁粤才匆匆走出去不到数米,一条金晃晃的鞭子便缠了上了他的腰,随着一阵巨力的拉扯,骁粤整个人倒退了回去,背脊重重地撞上槐树,三两下就被方裕物捆在了树上。
  骁粤惊惶地挣扎了两下:“侯爷您这是干什么?”
  “很明显,”方裕物坦然道:“本候不让你去找祁宸。”
  “…”
  方裕物耐心道:“祁宸强行给你换了身份,可你到底是谁这满朝文武有几人不知,他带你来正阳殿的目的就是拉拢人心,你觉得本候会让他如愿吗?”
  骁粤道:“那您想怎么样?”
  “本候不想让祁宸得到驭兵之术。”
  “这个您放心,他得不到的。”骁粤着急离开,开始随口胡诌。
  “哦?”方裕物故作惊喜地瞪大了眼睛,“你准备如何让本候放心?”
  骁粤继续瞎掰:“我失忆了。”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