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0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现在他就像是遭到了捆绑一样被秦江隐束缚着。
  因为记得秦江隐睡眠浅,所以林点没敢动, 只重新闭上了眼睛。
  曾经做一辈子的咸鱼是他至高的理想,可梦里的他却没有丝毫的快乐。
  林点现在都还能品到梦境残留的余味。
  是没有秦江隐的孤寂。
  他不怕一事无成, 只是没有设想过原来生命中少了他追寻的身影会变得那么无趣。
  他整个人就仿佛是一具空壳, 没有目标, 整天无所事事。
  还好只是梦。
  林点呼吸重新平缓起来,感觉到秦江隐的手臂不似睡前收得那么紧,不由得想,其实今天也没有那么糟糕。
  秦江隐睡着了。
  .
  次日早上醒来后,林点和秦江隐就直接飞回穗城了。
  主要是林点下午四点的时候还要去机场参加南音大的快闪活动,时间确实有点赶。
  离开山庄前,因为林点懒,不想收拾行李,所以是秦江隐帮他收拾。
  而林点就坐在沙发上捧着秦江隐喊的酒店服务送来的牛肉馅饼吃。
  至于为什么是牛肉馅饼,因为之前游戏的时候林点独独夸了牛肉馅饼,于是秦江隐记住了。
  冯庭不在,楚北就坐到了离林点一米远的单人沙发上,推推眼镜把自己手机推给了林点看。
  林点有点莫名,垂眸看了眼,才发现楚北在备忘录上打了字。
  【要解决吗?】
  林点:“。”
  说实话,他一直不知道楚哥为什么措辞总带着一股□□的味道。
  林点迟疑了一下,最终点头。
  他没有那种什么我就是不借助家里的势力非要自己解决的傲骨,既然他哥都发话了,那他也没必要扭捏。
  楚北把手机捞回来,又打了行字:【他有参与秦家的产业吗?】
  林点有点纳闷,处理一个秦河显,还要问这个吗?
  他掏出手机打字给楚北看,又觉得这聊天方式奇奇怪怪的。
  为什么不能直接给他发消息?
  林点打字:【没,吧。我不确定】
  楚北:【好,我会去确认。】
  林点刚要敲下谢谢两个字,那边秦江隐就从卧室里出来了,于是林点收起了手机。
  秦江隐看了眼两人的距离,轻捻了下手指,神色自若的跟林点说:“收拾好了。”
  楚北推推眼镜,果断的站起来,站到了林点两米开外。
  嗯。
  压迫感没有了。
  两米内是危险距离。
  林点说好,把剩下两口的饼递给了秦江隐:“吃不完了。”
  秦江隐接过,没说林点吃东西总喜欢剩一点的怪毛病,自然的替他处理完:“那回头在飞机上再吃点,你上回说那个厨子做的狮子头好吃,这回也是那个厨师跟机。”
  林点嗯了声,心想秦江隐的记忆确实是薛定谔的记性。
  有时候是真的好。
  他都不记得自己有在秦江隐的私机上说过狮子头好吃。
  .
  他们到穗城的时候时间尚早,于是秦江隐提出了先搬家。
  林点的东西其实不多,主要是猫的东西多。
  他倒不觉得秦江隐着急,哪怕林点在很多时候做事都很慢,却也不是拖拉的性格。
  再说……
  他也想早点和秦江隐同居。
  虽然还不清楚秦江隐究竟是属于什么类型,但昨晚秦河显的话和那个噩梦,都快要成阴影笼罩住林点了。
  总让林点觉得,他得时刻看着身边这人,噩梦才不会成真。
  因为罐头和猫砂林点都是收在快递箱子里,再封一下就好了,所以搬家也很迅速。
  秦江隐喊了辆拉货的车,一车就足够装走所有的东西。
  而他们之前的行李,冯庭已经提前送到了别墅那边去。
  林点只拿了自己放在了外面的二胡,至于其他乐器……等秦江隐去外地拍戏的时候他再挑一些搬过去吧。
  现在当着秦江隐的面打开琴房的门,他怕是有十张嘴都解释不清。
  圈儿和零九不是跟着货走,而是跟他们的车。
  林点把圈儿和零九放进猫包里时,还在想自己应该是背零九,又要苦了到现在还有点怕秦江隐的圈儿,没想到秦江隐直接一手零九一手圈儿,然后示意林点给他开门。
  林点:“。”
  行吧,他也乐得偷闲。
  林点到那以后才知道秦江隐把别墅装修改成什么样了。
  一楼几乎改成了猫房,和林点之前在网上刷到的基本无异,甚至因为这里空间比之前他刷到的那些要大,秦江隐还加了一个猫咪跑步机。
  林点看着秦江隐把圈儿和零九的猫包打开,圈儿的胆子很大,已经开始巡视自己的新家,并且对那个跑步机很感兴趣,而零九还缩在猫包里,有点不太敢出来。
  林点也没有强行抱它出来,这种时候让它自己慢慢熟悉更好。
  林点看向正在把罐头从纸箱子里拿出来摆在柜子里的秦江隐:“你翻我朋友圈了?”
  之前他刷到过别人将自己家改成猫房时,顺手分享到了朋友圈里,主要是想存一下,说不定哪天就能用上。
  没想到还真的用上了。
  就是给秦江隐用上了。
  秦江隐也没瞒着:“嗯,你上次来不觉得这屋子太空了吗?”
  林点同意和他同居后,秦江隐就让冯庭着手看设计,添置一点东西。
  其实装修上,秦江隐这边的别墅和林点的那个大平层是同一种风格,林点的那个大平层空间也很大,而且也只有林点和两只猫住。
  可秦江隐看着,就是觉得林点那个大平层更有烟火气。
  无论是林点随手摊在茶几上的谱子,和被两只猫弄到地上的笔,以及林点懒得收、堆在了电视柜上的游戏机和口琴……
  “像样板房。”林点诚实道:“你没住过吗?”
  秦江隐笑了下:“确实没有。”
  林点不懂了:“那你买了干嘛?”
  而且,秦江隐为什么恰好在穗城买了房子?
  “用来放东西?”
  秦江隐莞尔,没头没尾的接了句别的,但听着又有几分意味深长:“这边再往前走一点有一座桥。”
  林点没明白,还在等他的后续,秦江隐就话音一转:“密码我换了。”
  他报了串数字,示意林点记一下,林点哦了声:“怎么又换了?”
  秦江隐耐心的将所有罐头全部放好,随口道:“之前那个不好记。”
  其实不是。
  只是因为现在这个密码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秦江隐又将自己从冯庭手上收走的钥匙给了林点:“这门从里面出去只能用钥匙,你记得收好。”
  他顿了顿,似是玩笑一般:“你要是弄丢了,那可就只能待在这里面了。”
  林点接过钥匙,将其上到了自己的钥匙串上:“不是还有你吗?”
  秦江隐不置可否:“去楼上看看?”
  林点点点头,跟着秦江隐上楼,秦江隐带着他径直抵达了三楼。
  秦江隐把门打开:“我让人把三楼全部打通了,这一层以后就是你的琴房。”
  林点看着空旷的房间,视线却是落在了旁侧的柜子上,他怔了下,走过去,将目前摆在这间琴房唯一乐器拿了出来,有些不可思议:“这把小提琴怎么在你这?”
  秦江隐弯眼:“阿姨问了我地址,说要寄东西给我……没想到寄来的是这把小提琴。”
  他问:“这个有什么特殊的吗?”
  “……嗯。”
  林点将小提琴搭在自己肩上,搭弓拉弦试了一下音,有几个音有点偏。
  他放下小提琴,轻轻的抚着被保存得很好的琴身:“意义大概就是,你下次见她可以喊妈了。”
  林蕊说过,这把小提琴是她要传给儿媳妇的。
  秦江隐是会下蛊吗?
  林点可还记得一开始他妈的态度是有点不赞成的,就和秦江隐相处了一天,小提琴都送出手了。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