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这样好看的人在表达倾慕之情的时候,更加光芒四射,耀眼非凡。
  只可惜落花有情流水无意,等她把所有的话说完,秦江隐温声说了句谢谢后,突然偏头看了眼林点。
  林点咬着烧鹅肉,对上他的视线,有些莫名。
  而注意到两人互动的宋桔和梁项互换了个眼神,有几分意味深长。
  其实秦江隐那一眼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在想方柔这才是正常粉丝的反应,林点……
  秦江隐微微一笑:“没事。”
  以为他是让自己开始表演的林点犹豫了一下,试着给秦江隐夹了一块可乐鸡块。
  他基本上不怎么和人一起吃饭,吃也是和家人,完全没有公筷给别人夹菜的概念,但在场的五人都很在意,所以都盯住了秦江隐。
  秦江隐却神色自若的夹起来吃掉了,还冲林点笑了笑,弯起的弧度比之前要深。
  梁项看他们的目光登时若有所思了起来。
  这顿饭大家吃得是各怀心思,吃完后他们就要到化妆间化妆。
  男士也要,毕竟为了上镜,还是要打个高光阴影什么的。
  秦江隐的咖位,自然是有独立的化妆间,而跟着他来的林点,也自然是跟着他一起进入秦江隐个人化妆间。
  一进去,秦江隐就在化妆师到来前,先问了句:“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喜欢吃可乐鸡块?”
  林点没怎么犹豫:“你在采访说过喜欢甜口。”
  秦江隐的确在某一次采访中说过自己喜欢吃甜口,但是……那是他随口编的。
  他捻了捻手指,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林点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过“未知”。
  资料说他是他的粉丝,但他表现的太不像一个粉丝。
  可他的一个采访,他都有看,并且记得。
  见他不说话,林点抿了下唇:“你不喜欢甜口?”
  其实秦江隐应该说喜欢的。
  他在镜头面前编了那么多谎话,没说过几句真的,林点和那些人也没什么不同,甜口与否他也不在意。
  但鬼使神差的,望着林点那双眼睛,听着他和眼睛一样有些独特而又让他有几分说不出的熟悉的声音,秦江隐嗯了声。
  他微微偏头,轻笑着说:“是不喜欢。”
  他倒想看看林点会有什么反应。
  *
  作者有话要说:
  秦老师,好奇心害死猫哦wwww
  兴趣真的是喜欢的开头哦(暗示)
  感谢在2021-10-30 09:25:46~2021-10-31 09:57: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魔法少女 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2734168 5瓶;甜甜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章 协议第六天 “谢谢林老师的肯定和喜欢。”
  林点并没有什么特殊反应,他只是顺势问了句:“那你喜欢吃什么?”
  秦江隐没回答这话,挑眉问他:“你不意外?”
  林点有几分疑惑:“那个采访是三年前的了,三年,你的口味变了不是很正常吗?”
  秦江隐:“。”
  他无奈的笑了下,似乎是挫败,又更像妥协。
  秦江隐抬手轻轻压了一下林点的脑袋,将那双直视他的眼睛的视线错开到别的地方:“你这样显得我很呆。”
  林点并不反感肢体接触,但他还是怔了一下。
  ……原来秦江隐也会说这些网络用语吗?
  林点不知道要怎么回秦江隐的这句话,不过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冯庭就带着化妆师过来了,于是林点也正好闭麦。
  因为单人化妆间只有一个化妆台,所以自然是秦江隐先。
  秦江隐大概是不喜欢人多,他虽然有自己的工作室,但却没有太多助理,也没有御用化妆师,毕竟他的确从未上过综艺,也不出席各个晚宴,除非颁奖典礼。
  林点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但他听阿茉说过秦江隐就是现在娱乐圈的一朵奇葩。
  吃过饭更想睡了的林点默默摸出手机想打把游戏清醒一下,手又快过脑子的点进了微博。
  然后林点又双叒叕看见了热搜第一——
  #秦江隐和神秘同性#
  林点抿着唇沉默一秒,点进去看,就见综合第一里的几张照片是他和秦江隐在宠物店被人拍了背影。
  虽然因为玻璃门的折射有些糊,但只要是秦江隐的粉丝,就都能从那双眼睛辨认出戴着口罩的男人是自家正主。
  秦江隐十八岁那年进入娱乐圈,二十岁那年拿下最佳男主火遍大江南北,无论是那十年还是这八年来,网上从来就没有流出过他的绯闻。
  毕竟他的背后是京都秦家。
  所以林点压根不需要多思考,就能猜到这热搜背后是秦江隐在操盘。
  他切去微信回了几个不明真相来关心他的朋友后,想起来得亏自己发小最近去了一个封闭综艺不能上网,不然……
  化妆师搞定了秦江隐的妆容后就到了林点。
  毕竟只需要打高光和阴影,速度可以说是很快。
  二十八岁的秦江隐,仍旧有着很多人十八岁都没法拥有的皮肤。
  林点坐下后,也没提热搜的事。
  只是化妆师让他闭眼,林点闭上眼睛后——
  在化妆师低头用刷子沾粉时,他的脑袋晃了晃。
  还是一旁的秦江隐手疾眼快的伸手一接,林点的脑袋撞在他的掌心里,林点才睁开眼,有几分茫然的抬眸看向秦江隐。
  秦江隐头一次见有人可以在化妆闭上眼睛的这几秒里睡着,没忍住顺势轻轻捏了捏林点的后颈。
  林点被激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本能的仰了一下头,喉结和颈线一起拉出一道漂亮的弧线。
  在他脊背乍寒的同时,也终于清醒了点:“别捏我脖子。”
  秦江隐挑眉,一身反骨几乎瞬间就上来,他极其恶劣的故意又捏了一下,惹得林点轻颤,在林点无声的控诉下,秦江隐扬唇,眼里的笑意难得凝实。
  化妆师小姐姐捏着自己的刷子,不知所措的望着面前莫名有了“结界”的两个人,在心里嗷嗷叫着他们好帅的同时,也莫名的觉得他们好配。
  而作为跟了秦江隐八年的助理,冯庭整个人都有点不对劲。
  他神色复杂的看着林点,心说上一回看见秦哥这样笑还是秦哥听说秦老爷子被他气得进了icu的时候。
  秦江隐的手挪开后,林点这才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被扼住命脉的战栗还残存在他的神经末梢里,但林点并没有不高兴。
  他只是在想秦江隐好幼稚。
  像幼儿园扯女孩子头发的小男孩。
  .
  直播是在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的。
  先出现在镜头里的是已经官宣过的三位嘉宾,林点和秦江隐作为神秘嘉宾,自然是要留足神秘感,要等到cue神秘嘉宾的时候才出场。
  这期间林点和秦江隐就站在一个幕布后面等着。
  宋桔和梁项在前面走流程,秦江隐瞥见林点还在摸自己的后颈,不由得扬眉:“这么不喜欢被捏脖子?”
  他们身上的麦还没开,所以压低点声音就可以说话。
  林点嗯了声:“不习惯。”
  他实话实说:“你是第一个捏我脖子的人。”
  他说话间,手顺着脖子滑下去,却因为没有习惯身前别着的麦,落下的手直接撞到了麦,让麦的位置有点偏移。
  一直盯着的工作人员下意识的就要上前帮他别过,却快不过就站在林点身边的秦江隐。
  秦江隐伸手轻轻握住林点想要去摆正的手:“别动。”
  他说:“我帮你弄。”
  林点听话的站在那没动了。
  秦江隐一边帮他把收音麦重新别过,一边温声道:“抱歉。”
  林点和人说话时,总是会因为专注度忽略周围的环境,而秦江隐……明显是故意的。
  所以在前面的流程cue到神秘嘉宾,幕布落下来的那一刻,率先进入直播间的并不是两位神秘嘉宾抬手打招呼的样子。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