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5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林点还是不吭声。
  因为秦江隐说得对。
  从前他是秦江隐的信徒,恨不得全世界和他一起信奉他的神明。
  而现在,林点希望秦江隐只属于他一个人。
  他开始对任何人朝秦江隐露出的倾慕和崇仰感到不悦。
  也不想秦江隐的照片存在别人的手里。
  哪怕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从小受到根红苗正的教育的林点觉得自己的思想出大问题。
  但秦江隐却弯弯眼,抬手把脑袋上的帽子摘下来,扣在了林点的脑袋上,甚至更过分的把帽檐压低到了极限,像是恨不得把林点的整张脸都埋进去一样。
  他的声音温沉,却带着林点无法明白的情绪:“林点,我大概比你更不爽。因为他们也拍了你。”
  秦江隐低笑:“有点后悔带你上节目,该把你藏一辈子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啧啧啧
  占有欲溢出屏幕了两位小情侣
  感谢在2021-11-26 16:58:38~2021-11-27 10:25: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街角徘徊的鸭子、阿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子忘柒 10瓶;烂虾他急了 7瓶;领主 5瓶;慧慧挥挥 2瓶;吃炸鸡不喝啤酒、司乌、快更新、H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协议三十九天 “林老师,你很温柔。”
  林点忽然觉得自己思想没出什么问题了。
  因为秦江隐想的比他还过。
  而且他发现, 他并不反感这样的秦江隐。
  甚至会觉得有点开心。
  所以逻辑鬼才林点认为秦江隐应该也不会反感有那样想法的他。
  ……他觉得在很多地方,他和秦江隐是相似的。
  他们拥有相同的灵魂。
  林点稍微顶了顶帽檐, 把秦江隐压得过下的帽檐抬高了一点,他们也走到了通道的尽头,视线说不上豁然开朗,因为他们直接迈入了一片深蓝的境界。
  天空海洋馆的建造就像是在海洋里挖了一条隧道一样,他们的上方和左右,全部都被波光粼粼的海蓝色包围, 透明有机玻璃让光的折射都是那么清晰。
  林点看着头顶游过的鱼群,有一瞬的出神。
  这真的是很美的场景,但秦江隐的视线却是落在了林点身上。
  深蓝色的波光洒落在他的脸上,让原本冷硬的面部线条多了几分诡谲。
  秦江隐不由得想起了林点参加live house的那张照片, 只可惜因为要上节目, 林点没有佩戴那枚打眼的黑钻耳屏钉,不然此情此景怕是能有几分重合。
  因为进来时工作人员有提醒在海洋馆内请小声讲话,所以秦江隐放轻了声音问:“喜欢?”
  林点仰着头, 没有看秦江隐,却是说:“和你一起,喜欢。”
  他确实觉得很美, 但林点也的确对这些不是很有所谓。
  看到了这一幕,他还是不会觉得如果自己此生没有来过会后悔, 但他会想如果秦江隐此时不在他身边,是遗憾的。
  ——所有的一切, 是因为有秦江隐才有意义。
  秦江隐没想到他会这么答,顿时停了几秒。
  有时候林点这张嘴, 真让他怀疑他有双重人格, 一个笨得连骂人吵架都不会, 一个却能轻而易举的把所有的感官掠夺走,比黑白无常还顶用,连镰刀都不要,只动动嘴皮子,就让秦江隐开始思索怎么样死在他手里才能让他永远记住他。
  因为时间充足,两位是以一个很悠闲的姿态在逛海洋馆,光是这个观赏通道,就足足走了二十分钟。
  【三开的我看着宋姐和戴毅那组还在画室,看着任沢和秋秋那组猜错了方向去往了另一个地方,再看看秦老师和点点……】
  【鲁迅先生说得对,人类的悲欢果然不相通】
  【看别的组:又是虚假宣传,这叫慢综?腿都跑断。再看蓝队:果然是慢综,这是来公费恋爱了是吗?】
  【啊啊啊啊太甜了,秦老师的注意力完全就不在鱼身上,只在林老师身上】
  他们走过观赏通道后,就到了分岔路口,选择先去哪。
  林点:“去海豚馆吧,任务点应该在那。”
  秦江隐看着这家海洋馆丰富的娱乐项目:“不先去别的地方玩吗?”
  林点摇头,实话实说:“我想坐下来。”
  秦江隐无奈:“你是美人鱼吗?”
  林点:“?”
  秦江隐:“才走了不到半小时。”
  “我不是脚疼。”
  “嗯,就是懒,不想走了。”
  秦江隐莞尔:“要我背你吗?”
  小学三年级后就再没听过这话的林点沉默了几秒:“不了。”
  他其实挺心动的,但是……
  “唉。”
  秦江隐幽幽叹口气,看向一旁的工作人员:“直播可以先关了吗?”
  工作人员一脸懵,只疯狂摇头。
  当然不可以啊!合同上不是写着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可以关掉直播吗?
  隐隐约约猜到他怎么突然来这一出的林点:“……秦老师。”
  秦江隐假装没听到,只对着镜头略表遗憾:“有人脸皮薄,开着直播就不愿意让我背了。”
  其实脸皮真不薄只是记得自己是来工作的林点:“……”
  【啊啊啊啊让他背!让他背!!!】
  【救命这口狗粮我真的吃得心甘情愿!】
  【太甜了太甜了我人无了】
  【秦老师真的好宠啊啊啊啊】
  【他俩共脑也是真的绝了】
  林点不作声,只拖着秦江隐往海豚馆那边走。
  他是发现了,不能给秦江隐多话的时间。
  这人真管不住自己的嘴。
  秦江隐心甘情愿的被他拽着往前,看着林点的后脑勺,忍不住挑唇。
  那个红帽子很衬林点的肤色,让他的冷白皮甚至有几分病态的感觉。
  秦江隐的审美是真的和常人不一样。
  他轻捻了下手指,很想摁一摁林点脖颈隐约可见的青色脉络,但又觉得大概会吓到林点,于是只能把自己的念头暂且埋一下。
  他们到了海豚馆门口,就看见了节目组设置的任务点,领取的仍旧是任务卡片。
  [任一选择一个生物馆进行考试,考试通过得到饲养员的礼物即为打卡成功,带着饲养员的礼物回来可以兑换第三个打卡点的线索。]
  天空海洋馆有很多单独的生物馆,比如海豚、企鹅、海豹等。
  节目组之前就和他们打过商量了,这一环节其实主要是为了宣传保护动物。
  毕竟这个海洋馆也是公益类型的海洋馆。
  林点他们是第一个到的,他们如果选了面前的海豚,别的队就不可以选海豚了,就要去别的馆。
  所以第一个到的还是有很大优势。
  秦江隐:“你要选哪个?”
  林点确实不想多走那几步:“就海豚吧。”
  海豚馆的门口,也站着天空海洋馆的工作人员,在他们进入前,工作人员就先提醒:“麻烦进入之后还是保持低音量交谈。”
  两人说了好,工作人员这才领着他们走进去。
  海豚馆中央有一个很大的池子,他们进入后没有第一时间下去,而是站在上头的围栏上看着。
  那个池子其实已经称不上池子了,看直径更应该说是人工湖泊,站在上方,能够看见里头有十几头海豚在游玩。
  而且池子上头罩着一个很高很高,可以阻拦看台往下丢东西的有机玻璃罩,上头还写着禁止投喂敲打玻璃,在旁边还有一行“请您降低音量”。
  再往下还有个很醒目的牌子写的是“本馆谢绝一切动物表演”。
  领他们进来的工作人员轻声说:“我们谢绝一切动物表演,展出这些小可爱,也不过只是想让人类明白这世上还有这么美好的生物。让人亲眼见识到他们的美丽,并希望人可以永远记住他们的美丽,而不是把它们当做娱乐项目。”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