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6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而让秦江隐真正感觉到家的温暖时,是贺黎承教他们包饺子,是年夜饭前的几个红包。
  这些对于秦江隐来说都是第一次。
  尤其是年三十的时间跳到零点到初一,林蕊原本在应长闻怀里有几分困倦,看到倒计时归零时,登时跳起来喊了声:“新年快乐!”
  也没有人说她不稳重,大家互道新年快乐,客厅里热闹极了。
  秦江隐勾着嘴角轻轻垂眸,恰好对上坐在地上,靠着他的腿玩口琴的林点的视线。
  林点缓慢地眨了一下眼,不需要问,秦江隐就低声回答了句:“只是在想,原来这就是守岁。”
  林点哦了声,明白了,又好像没有明白。
  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于是把口琴凑到嘴边,给秦江隐吹了一小段《春节序曲》。
  秦江隐的心在这欢快的节奏中莫名的落下,坠入了林点的眼睛里。
  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情绪,他没忍住扬了唇,弯起眼,伸手夹住林点的脸,用力地揉了把,打断了林点的吹奏。
  林点怔住,注意到他们动作的其他人也愣了愣。
  然后就见林点停了会儿,秦江隐的手却还没有停止动作。
  最后……
  林点面无表情地偏头,张开了自己掉了颗尖牙的嘴,咬住了秦江隐的手,不让他再动。
  其他人:“?!”
  点点有脾气了?!
  林蕊又惊又喜,还怕秦江隐被咬了不高兴,但没想到秦江隐闷笑了两声:“你怎么这么可爱?”
  其他人:“……?”
  点点是给这孩子下蛊了吗?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