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5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最后在猫包里含泪吃完了一整条猫条。
  秦江隐顺手挠了一下它的下巴,偏头看向还在录视频的林点,那双精致到有几分不真实的眉眼满是温柔笑意:“别录了,去换衣服。”
  林点没动,隔着屏幕对上秦江隐的眼睛,因为手机设备问题,放大后秦江隐的眉目有几分模糊,但也正是因此,才更显深情。
  ……明明被他用这样的眼神看过那么多次,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
  见他还坐着,秦江隐微微挑眉,有几分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等我帮你换么?”
  林点毫不犹豫地摁了停止录制,面无表情上楼去换衣服。
  其实他这一身没什么问题,他和秦江隐都是不喜欢分家居服的类型,在家也多数是T恤和休闲装,有时候套个外套就可以出门了。
  但林点套个外套不太能出门。
  因为他脖子上有深深浅浅、新新旧旧的痕迹。
  说句不太好意思的,就连牙印都有好几个。
  乍一看,那真是暧.昧而又可怖。
  林点换了件深色的高领衣,把自己的脖子遮的严实,又乖乖的套了件宽松的外套,把自己被打底衣勾勒出来的身形遮掩得严严实实。
  秦江隐开车,他们抵达私人机场时,林点熟悉的人已经在那候着了。
  见到他们出现,对方上前,却在称呼时顿了一下:“…林小少爷,秦先生。”
  林点嗯了声:“钟叔。”
  秦江隐冲他微微颔首,也跟着喊了声钟叔。
  钟叔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但看着却正值壮年,一双漆黑的眼瞳里也时不时的会折出利光。
  只是对着林点时会柔和下来。
  来的路上林点就跟秦江隐说过,每次都是钟叔来接他。
  他是应家的助理之一。
  钟叔示意一旁的人从他们手上接过圈儿和零九,还有背在秦江隐背上属于林点的电脑包,以及一个最大寸的行李箱。
  钟叔引着他们上飞机,到底还是没忍住多看了林点一眼:“小少爷你胖了。”
  林点看了眼自己的手,没什么感情的回了句:“是吗。”
  他没什么感觉。
  钟叔却很欣慰:“去年接你,你还很瘦,现在看上去健康多了。看样子有按时吃饭了。”
  秦江隐两只手都空下来了,林点就下意识的去牵秦江隐,还随口回了句:“每天被喂猪一样养着,体重不涨就对不起他了。”
  他俩正好迈着大长腿走到了钟叔前头,无论是林点的动作还是话语,都让钟叔微怔。
  又见秦江隐很自然的扣住了林点的手,眉眼染上些许无奈:“你形容自己的词汇能不能好点?”
  林点哦了声,有几分不解:“除了喂猪还有什么是像你这样喂的?”
  两人说话间脚步也没停下,而后头的钟叔却停了停。
  以往每次来接林点,林点都是没什么话,一声问好,简略的回答两句关心,上了飞机就抱着猫睡觉。
  林点不爱说话,爱安静,这点所有人都知道。
  他又瘦,还总是恹恹的没什么精神头的样子,又因为不常出门,冷白皮白得有些过头。
  就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想要把他送医院做个全身检查。
  生怕他有什么病。
  可现在……
  不是说变了个人。
  而是林点的眼里有了光。
  它们拢聚在一块攒动,如同画龙点睛一般,让林点生动了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只有两更哦
  快完结啦
  感谢在2021-12-26 16:58:39~2021-12-27 11:41: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Ares、Nameless-NPC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辞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kkkkkan 30瓶;楹孆 15瓶;テケテケ、九墨 10瓶;Ares、小溪 5瓶;笙笙 3瓶;画师 2瓶;什么时候回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协议一百零七天 只是在想人的运气怎么可以这么差。
  应家老宅已经不能叫老宅了, 那是实实在在的庄园。
  最令人意外的是这是建造在国外的一座中式庄园。
  里头的设计倒不是仿造古代的府邸,而是结合了中式设计的现代庄园。
  这种设计风格很独特, 也格外雅致新颖。
  所以就算这个庄园占地面积很大并且足够巍峨,站到它面前的人第一感受都不是这得花多少钱。
  最厉害漂亮的设计,是能把俗人也变成雅人。
  车子一路开进去,钟叔本来想给秦江隐讲一讲庭院的设计,但没想到有人主动揽了这活。
  林点:“这个池子里有很多锦鲤,太阳天还挺漂亮。而且可以来这钓鱼, 就是钓了还得放回去,没什么意义。”
  林点其实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所以他的介绍也不怎么样。
  可比起那些专业的词汇,林点平淡的声音反而更显温馨。
  钟叔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后排的两位, 低头笑了笑, 想董事长见了现在的小少爷肯定会很惊讶。
  轿车到主屋的正门口停下,主屋的大门敞着,隐隐可以看见里头空旷的客厅。
  林点下车后又自然的牵住了秦江隐的手, 钟叔道:“小少爷,行李我让人给你送你房间?”
  林点说好。
  等其他人离开后,林点这才牵着秦江隐要进去, 但却感觉到秦江隐的手紧了紧。
  他回头,流露出几分疑惑。
  秦江隐无奈的笑了下:“有点紧张, 怎么办?”
  林点没想过这一点,他抿了下唇, 努力的想要缓解秦江隐的心情:“我爷爷人很好…而且我问过应柏了,今年回家过年的都还没赶到, 最快的也得今晚, 现在家里就我爷爷和我爸跟应柏, 还有我大哥,我大哥工作在这边。”
  “我爸听我的,我爷爷也会喜欢你。”林点顿了顿,说话又有点颠三倒四了:“再说你选的礼物他们也会喜欢的。”
  秦江隐莞尔,还想再逗他一句,他们背后就传来了应柏的声音:“你们到了啊,站这干嘛,不冷吗?”
  他走过来:“进去吧,爷爷盼着你们很久了。”
  林点看着秦江隐,秦江隐轻笑着点了下头,于是林点就再次迈出了那一步。
  主屋的客厅设计得都很漂亮。
  中间有水景设计,而且是流动的河,水源清澈得可以看清水底每一块石子的纹理,偶尔还有一抹红游过。
  这边养着的,都是红鲤。
  更绝的是这水景还是蜿蜒着宛若河流一般,上头还压着的是有机玻璃,可以大胆的踏上去。
  应泅就捧着本书坐在门口不远处的摇椅上,旁边的蓝牙音箱还在放《群英会》。
  咿咿呀呀的唱腔在空旷的客厅回响。
  听到动静,应泅放下了书坐起来:“点点回来了?”
  一般人听到九十多岁的老爷子,第一反应都是一头霜白、脊背佝偻,但应泅看上去和传统的老爷子差别太大。
  屋内有地暖所以不冷,他穿了身很大众却也时尚的运动休闲服,头发虽然夹杂了白发,却没全白,反而莫名有点黑挑白的潮流感。
  最主要的是,老爷子的声音真的很洪亮。
  一听就中气十足,感觉比林点的嗓门还要好。
  林点应声,又跟应泅介绍道:“这是秦江隐。”
  秦江隐先温声喊了句:“爷爷。”
  应泅看看他,没有什么为难也没有询问,更没有鸡飞狗跳,只是很平静而又和蔼的笑了笑:“不错,我们点点眼光好。”
  秦江隐的话术极佳,三言两语间把一开始备好的礼物送了出手,也让应泅眼里那一点审视淡了很多。
  应泅看着手里新得的黑白玉棋,招招手示意应柏:“来,看看一年了有长进没。”
  应柏忙后退两步:“爷爷,你别折腾我啊,要林点陪你下。”
  林点面无表情:“我不会。”
  应泅有些意外的看他一眼。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