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4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没过多久,就有一辆明显超速了的豪车开到了他跟前。
  林点上了车,没坐副驾驶,只坐到了后头去。
  负责开车的人看着像是哪家纨绔子弟,一身衣服跟孔雀似的,骚包得很,他喊了声:“点哥。”
  林点嗯了声:“都安排好了吧?”
  花孔雀大笑:“当然,包你满意!”
  他们说话间,车子又滑了出去,林点提醒了句:“别超速,影响别人。”
  花孔雀立马哦哦两声,放慢了车速,但还是卡在最高限速:“我这不怕你着急吗。”
  急吗?
  当然。
  但是该遵守的交通规则还是要遵守。
  而在路上,经过一些红绿灯路口时,有同一牌子的加长版轿车在路口和他们汇聚在一块,一同前往一个方向。
  有人注意到了这一点,不由得感到惊奇的拍了下来,上传到了网上。
  今天的微博注定是热闹的。
  先有秦江隐解散工作室,后有秦江隐人设崩塌,现在还有一个热搜是#穗城惊现某豪车车队#。
  穗城这样的地方,有钱人不少,不仅不少,还可以说有钱人在这块地就跟萝卜白菜一样常见。
  可再怎么常见,这样恐怖而又壮观的场景还是不可多得的啊!
  尤其这些一模一样的车子里头还有一台更贵的,全球限量两位数的豪车啊!!!
  林点坐在最贵的那辆车里,看着这架势,沉默了下:“潘天明,你是不是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潘天明无辜的眨了眨眼:“没有啊,这不很有排面吗?”
  确实很有,也很像□□头子出行。
  尤其……
  林点亲眼看见其中一台车子在和他们并行时降下了车窗,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人穿了身纯黑的西装、还戴了纯黑的墨镜。
  ……林点已经预见了下车时是什么样的场面了。
  因为他们这边堪称一个车队出行,难免有空闲的好事者忍不住想要跟着看看他们要去哪想干嘛。
  所以当车子直接驶入机场附近,将堵在停车场外头的那些记者媒体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围起来时——
  三个热搜碰头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点点,男友力max!


第102章 协议一百零二天 “你这罚得也太狠了。”
  大家都愣了愣, 只有当事人十分淡定。
  那快近十辆的加长版轿车里下来了一批又一批的人。
  他们统一穿着纯黑色的西装,戴着墨镜, 身量都不矮,都是180往上走,身材都很好,其中还有几个肱二头肌强壮到像是要把那一身看着就价值不菲的西装面料崩坏。
  实在是这个场面太过魔幻震撼,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到了他们身上。
  然后就见停在最中央的那辆黑色的轿车驾驶座上下来了个年轻男人。
  他绕到后座,打开了门, 抵着车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潘天明的打扮虽然骚包到像是哪家审美极其堪忧的暴发户少爷,但这样的礼仪却做的格外标准而又优雅。
  没有丝毫刻意的感觉,也没有半分的卑微低贱,却能够让人觉得他是真心尊敬后座上的人。
  林点从车上下来, 不动声色的顶了顶自己的帽檐, 让自己的眉眼暴露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下。
  虽然他对潘天明的中二晚期感到无语,但他并没感到羞耻。
  能让他害羞的,只有一个人。
  林点就穿了身最简单的休闲装, 可全场的目光都不自觉的聚焦在了他身上。
  就连那些媒体的镜头,都像是受了什么蛊惑一般,不再对着地下停车场的通道, 反而是偏移到了他身上。
  也让机场快要顶不住了的保安松了口气。
  更别说林点本身也是这场舆论的当事人之一,被宣称“被控制”了的人现身了, 问不到秦江隐,能够问到他也很好啊!
  就是没有人可以近身他。
  甚至没有人可以踏足他三米以内的范围。
  因为那一圈又一圈的保镖实在不是吃素的啊。
  他们没有多话, 只是很强硬的拦下了所有长.枪.短.炮,有一家激进的媒体的单反在碰撞中掉落在了地上, 他高喊了声, 刚要指责林点一句, 跟在林点身边的潘天明就随手挥了挥:“记账上,回头三倍赔偿。”
  他刻意扬了声音,让在场所有人都能够听见。
  而在最外围的保镖声音洪亮的应了声:“是!老大!我记住他们家名字了!”
  林点:“……”
  他真想让潘叔看看这一幕。
  见他们会理会媒体,有一家媒体忍不住扬声道:“林先生,网络上有人说你被秦江隐控制了,是真的吗?”
  林点瞥了那人一眼,潘天明先替他答了,他颇为痞气的笑了下:“问这话前,不如先查查我们林少的生父是谁吧。”
  媒体一愣:“你不是秦江隐派来盯着林先生的?”
  潘天明咋舌:“这脑洞不错…他要是出钱要我保护人,这单子我接。但要是监视…兄弟,九年义务教育已经推行很多年了,多读点书,这是违法的。我们可是正经的保镖公司。”
  “在这等。”林点知道潘天明的公关本事不差,所以他偏头:“我进去找人。”
  潘天明立马站直身子:“您放心,这我看着,您请。”
  林点走进去,就见冯庭站在了入口处等他。
  见到他,冯庭略微有点紧张和忐忑,然而林点却像是没看见一样,没多说什么,跟着冯庭走到熟悉的车子面前,他打开车门,冯庭很懂的走远了点。
  林点垂眸看着车子里的秦江隐,瞥了眼他脚边的烟头:“不是戒烟了吗?”
  难怪刚刚声音有点哑。
  秦江隐笑了下,晃了晃手里已经黑掉了的手机,答非所问:“有人直播了外面的情况。林少,酷啊。”
  他让了让,让林点坐进来:“那是你朋友吗?没听你说过。”
  林点平静的坐进去,挨着秦江隐:“潘天明,他爸开了家保镖公司,和我家里对接,我家安保工作全是他爸负责。他爸之前是特殊部队的教官,很早就因伤退了。”
  他垂眸数了数车里烟头,在心里默默记了笔账:“你把车放这儿,回头来开,先跟我走。”
  这回秦江隐的行动路线被堵到了,他们不能直接回家,车也不能被拍到。
  要先去别的地方转一下才行。
  秦江隐颔首,没有拒绝,但也没动。
  林点看他:“怎么了?”
  秦江隐有几分无奈:“你看我这边的车子停的…这司机车技不是很好,你得先下去。”
  林点哦了声,椅子还没坐热,就又出来了。
  秦江隐从口袋里掏出了口罩,勾着挂好,又向林点伸出了手。
  林点先摘了自己的帽子扣在他的脑袋上,把帽檐往下压了压。
  一旁的冯庭跟上来,稍稍松了口气,又有点疑惑怎么这么短的时间就把事情说清了?
  秦江隐任由他动作,感觉到林点想把自己整张脸藏住时,不由得笑了下:“看不见路了。”
  “我带你。”林点把手放到他的掌心,主动扣住他的指缝:“低头跟着我。”
  秦江隐弯眼说好。
  林点牵着他往外走,在出门的那一刻,不可避免的又要遭遇媒体摁下快门,还有他们声音的围堵。
  毕竟林点带的人可以拦住他们往前冲,却没办法堵住他们的嘴。
  但至少……
  看着林点直接牵着秦江隐大步流星的朝外面走,有脑子的人心里都是有数的。
  说什么被控制,多半是假的。
  林点护着秦江隐的举动实在是太明显了。
  而在外头举着手机直播的人也无疑把这一幕转达给了大众。
  【看他们没受影响我放心了】
  【说真的我不懂那些说被控制的,脑子是进了多少吨水】
  【对啊,林老师可是风云的二老板啊】
  【最无语的是有一堆人去林老师那边刷什么林老师快跑】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