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2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林点等着他继续,可秦江隐却不说了,只很轻摩挲着林点的指骨。
  林点不明所以:“什么办法?”
  秦江隐想了想:“你先闭上眼睛。”
  他莞尔一笑:“你看着我,我有点不好意思。”
  林点:“?”
  秦江隐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他也会不好意思?
  要是秦江隐都会害羞,那这世上怕是没有厚脸皮的人了。
  想是这么想的,林点还是乖乖的闭了眼。
  他不知道秦江隐要做什么,只感觉秦江隐松开了他的手,好像也离开了他的身前。
  其实林点也不明白,秦江隐一个大男人,体型也摆在了那,为什么走路没声,总是神出鬼没的。
  林点等了会儿,又等到秦江隐拿起了他的手。
  他的动作轻柔,像是对待一件珍品一般。
  林点甚至有种他这双手在秦江隐手里,大概比被秦江隐之前为了方便动作随手挥开的那一堆拍品还要来得值钱的感觉。
  林点胡思乱想了会儿,就感觉到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抵在了自己的指尖上。
  他怔了下,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尔后清晰的感觉到有东西缓缓的滑入,最后牢牢的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分毫不差。
  然后又有一圈东西被放在了他的手心里,秦江隐的手裹着他的手,将他的掌心合拢。
  还不等林点睁开眼去看,林点就有感觉到秦江隐亲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别的情侣是怎么样的,林点不知道。
  但他知道秦江隐对他的眼睛好像有什么执念一样,总喜欢吻这。
  而且是无论何时何地。
  也因为秦江隐覆上来,让林点第一时间没能睁开眼睛,他听见秦江隐低笑了声:“怎么总是这么乖?”
  林点知道他不是问自己,只是一句自言自语,所以他垂头去看手里的东西。
  一枚戒指。
  这枚戒指的款式简单,没有什么特别花里胡哨的地方。
  但是外圈刻着秦江隐亲手刻下的两个数字。
  林点翻翻手,就见自己无名指上戴着的和手里的这枚款式一模一样。
  林点说不出话来,又看着秦江隐把手伸到了自己面前,没有之前那么多的套路和逗弄,话语里全是温柔和耐心:“可以吗?”
  可就是这样,就足够了。
  英雄都会醉倒在温柔乡,更何况是林点?
  他的回答是将那枚戒指戴在了秦江隐的无名指上,然后说:“你不是已经替我回答过了么?”
  秦江隐顿了下,想起在国外机场被外国友人询问时的事:“那不一样。”
  他反手握住林点的手,垂首在他的无名指上,薄唇一半抵着戒指,一半压着林点的指骨,却是不同与寻常那样带着暧.昧,此时只有满腔虔诚:“对外是宣示主权,对内…得你点头。”
  于是林点点头:“嗯。”
  他抱住秦江隐,大概是没想到秦江隐会来这一出,有些情绪也没再藏着。
  林点说:“你会是只属于我的大海吧?”
  秦江隐停了停,有点意外。
  他倒是想起了那本《一座孤岛》,可是……
  “林点。”秦江隐哂笑一声,捧起他的脸,让人直视自己的眼睛:“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他温沉的嗓音因为无奈而有几分沙,又带着秦江隐语调里惯有的散漫。可一字一句的,却并不让人觉得敷衍。
  他说:“你才是那片大海。”
  林点的世界有家人,有朋友,有他热爱的音乐。
  可秦江隐只有一个林点,其余的一切,全部都是林点附带着分享给他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一座孤岛》是我编的啦,编出来就是特意为了这几个情节的_(:з」∠)_
  歌词也全部都是我们点点写的啦,搜不到的哦ovo
  明天中午十二点大家尽量早点哈,尾气也是……(对手指)
  感谢在2021-12-16 10:40:12~2021-12-16 16:52: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墨 10瓶;萧刻 5瓶;吃炸鸡不喝啤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协议八十二天 秦江隐真的喜欢听他喊他的名字。
  次日提前飞往南城时, 林点又是穿着高领衣并且带着一身疲惫上飞机的。
  而且因为南城的气温比穗城还要高,林点只能穿一件薄的高领打底衣再套一件宽松的运动外套。
  至于为什么非要套外套, 来源于某位醋精转世的影帝。
  这种薄面料的打底衣有点贴身,把林点孱弱的身形勾勒得很好,那一截窄腰和动动肩膀就栩栩如生,宛若真正的蝴蝶在展翅的肩胛骨都让秦江隐想要裹个严实。
  关于昨日的海与孤岛,两人并未起辩论。
  因为在秦江隐说完那话后,屋内就只余下了一片缱绻。
  林点也明白了, 要喊全秦江隐的名字,确实挺难的。
  之前……
  因为秦江隐的视线过于炽热,又是在那种情况下,林点总是会刻意避开秦江隐的眼睛。
  甚至会经常抬手用手背或者手臂掩住自己的双眸, 而秦江隐对此从未有过意见。
  所以到了昨天, 林点才知道秦江隐为什么不强求了。
  因为在他们视线交汇的那一刻,秦江隐根本就无法控制住自己。
  更别说在那种情况下林点喊他的名字。
  林点喊不全,但没关系, 秦江隐也不强求。
  左右当时他没有说喊几声。
  等到林点好不容易喊了第一遍后,秦江隐就很耐心的哄着他,用最温柔的语气下着……倒也不是最狠的手, 只是林点在秦江隐面前就像是张白纸。
  他所有的弱点都被秦江隐掌握在手里,只能被逼着喊了一遍又一遍的秦江隐。
  林点就知道了一件事。
  秦江隐真的喜欢听他喊他的名字。
  还是全名的那种。
  别的称呼都不用。
  然后每次一喊, 事态就会朝着根本无法预料的方向发展。
  林点本想着一次就差不多了,可偏偏他自己经不起撩拨。
  也是秦江隐花样太多。
  秦江隐垂眸看着躺在了自己腿上的林点, 随手拨弄了一下他过长的发丝,也许是因为之前林点剪过一次小狼尾, 现在头发留长了, 就去掉那个小字了。
  他这张脸留这样的发型很好看, 看了就让人心痒。
  半梦半醒的林点察觉到秦江隐的指尖轻轻擦过了他的耳廓,不由得偏偏头,含糊不清的说了声:“手。”
  秦江隐弯眼,掌根压在了林点的太阳穴,手指搭在了他的眼皮上,林点这才安然入睡。
  .
  穗城和南城的距离不远,飞机一个半小时就能到。
  虽然时间很短,但林点睡了这一会儿,也精神了大半。
  录制是从今天晚上八点开始,从这里就要开始直播进行选房游戏了。
  因为昨天热搜的事,节目组这边也是紧急换下了戴毅。
  一个戴毅和一个林点加秦江隐比较……那肯定是后者更重要。
  从前林点是大家眼里的十八线歌手,可自从他临玖的身份曝光后,这热度可不是一般的。
  更别说现在谁不知道,林点背后必定会有一个秦江隐。
  冯庭:“不知道节目组会换谁,回头我去打探一下。”
  楚北推推眼镜:“这期只有三组,TIN受邀参加了一个天后的演唱会,任沢不会来。所以要补两个嘉宾。”
  冯庭停住,后知后觉的想起以林点这身份,楚北多半不仅仅是个生活助理,就听楚北继续道:“其中一个是我们公司旗下艺人向栩,偶像歌手,24岁,身高一米八二,体重121斤,爱好……”
  “可以了。”
  冯庭抱拳:“兄弟你是人肉搜索机吗?怎么这别的艺人的信息都记得?”
  楚北平静道:“这是一个助理应该要做到的事。不过另外一个艺人因为不是我们公司的,所以我并不知道。”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