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9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林点确实也不能怎么办。
  再说他也不是呆子,秦江隐记得的都是和他有关的事。
  这让他很开心。
  林点是不知道秦江隐为什么喜欢在节目上算账,但如果他现在是直播间的观众开了弹幕的话就能知道了。
  因为在秦江隐说是林点不给喊的时候,一个至尊vip的特效字体降临在了直播间里——
  【我淦我一定是疯了,我脑海里居然瞬间出现了妻管严三个字,林老师不让喊就不喊,秦老师这也太宠了吧,和秦老师这样的人谈一次恋爱后,感觉就不会再喜欢任何人了啊!】
  秦江隐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林点。
  而他给林点的喜欢,是其他任何人都给不起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在2021-12-07 17:10:24~2021-12-08 11:03: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zzzzzzz、午后阳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mlioc 30瓶;颜故小朋友 20瓶;SEHUNeysa 17瓶;KumaQi羽生吖 10瓶;soft他爹 6瓶;弈疏 3瓶;慧慧挥挥、木子忘柒 2瓶;编程使我秃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协议六十三天 “要被你可爱晕了。”
  秦江隐第九次摸出炸.弹牌的时候, 也是最后一张炸.弹牌了。
  导演还没抽字条,宋桔就先说:“能不能让我们林老师有点参与感?”
  林点全程跟个局外人一样, 就负责摸摸牌。
  导演迟疑了一下,林点主动道:“我替他,抽我。”
  他都这样说了,导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我看看。”
  “想问一下林老师是怎么和秦老师认识的?”
  听到这个问题,林点的第一反应是之前跟秦江隐签协议时说的那个故事终于可以用上了。
  但秦江隐却轻捻了一下手指,垂眸掩住了自己眼中的神色。
  他这运气, 确实太差。
  林点把之前那个故事再说了一遍,因为手机在助理那,大家都不知道秦江隐上午的时候在镜头前说了什么,再者说就算有手机, 也不一定能知道。
  尤其秦江隐那话之后节目组肯定也要剪掉。
  磕cp上头的唐秋已经忍不住问:“后来呢?”
  林点无情道:“那是第二个问题了。”
  唐秋哀嚎一声, 大家笑作一团,只有戴毅若有所思的看了眼林点。
  茶话会就此结束,他们也终于可以关了摄像机下工。
  折腾了一天, 大家都累了,所以也没有别的话,都是各回各房。
  除了林点和秦江隐, 他们也各自有自己工作上的事要处理。
  秦江隐也要去洗头洗澡,于是林点坐在卧室阳台的小沙发上开了手机。
  有时候人生就是很奇怪, 平时他得空的时候,没见着有几个人给他发消息, 现在手机关机一天,消息倒是占满了。
  其中还有他哥跟他约饭的邀请。
  【应柏:十二月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吃个饭?】
  林点面无表情敲字:【二伯还不让你进家门?】
  他消息发出去后, 应柏的电话就来了:“工作结束了?”
  林点嗯了声。
  就听应柏的声音有几分疲惫:“有时候觉得打工人也不错。”
  林点接不上这话, 应柏又叹了口气:“你说我爸怎么就那么记仇呢?”
  林点沉默会儿, 反问他:“如果你儿子放弃进研究所的机会,非要自己创业,成功后十分嚣张的拉两箱钱丢在你面前跟你说‘爷就爱这些钱’,你会怎么样?”
  应柏回忆起自己当年的中二傻逼举止,轻咳一声:“谁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
  他又说:“你不跟我一起,有些事我没法找我爸啊。就算找了也不会有好脸色,铁定要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暴发户。”
  林点实话实说:“你确实是。”
  林点犹记得应柏赚了第一笔钱后眼睛也不眨的往他卡里打了几个零,林点大半夜收到短信提示的时候还以为应柏在洗.钱,都准备报警了。
  更记得应柏豪气冲天的掏光钱包在穗城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买下一整栋办公楼做公司——而当时风云娱乐的艺人只有林点一个,林点还不会营业。
  再往近点说,楚北时薪一千,本身有参股风云娱乐,算是半个投资人,却被他哥派过来给他做小助理……
  应柏有把暴发户这三个字贯彻到极致。
  应柏默然。
  林点:“我有空就跟你说。”
  应柏并不在意他弟弟比他这个老板还忙,林点也算是他带大的,全家最宠林点的也是他:“好。”
  两人也没再多说什么,径直挂掉了电话。
  林点继续看自己其他的消息。
  有韩烊说一月星城有个小型的冬季音乐节,他们队键盘手一月有事不能参加,问他能不能帮忙。
  林点也回了个到时候再说。
  等他把消息处理完后,又打开摄像头看圈儿和零九。
  这个点,正是零九跑酷的时候。
  林点像玩游戏似的不停的切换摄像头捕捉在家里自娱自乐,还一脚踩到圈儿肚子上惊醒圈儿的零九,圈儿被闹醒后也没脾气,只换了个角落继续睡觉。
  林点看了会,发了会呆,秦江隐也擦着头发出来了:“十点了,还不睡?”
  他们明天早上八点就要起来录制。
  林点抿唇看他:“等你。”
  他顿了顿:“帮你吹头发。”
  秦江隐没第一时间答应:“你待会手酸。”
  林点:“没那么娇弱。”
  于是秦江隐拿了吹风机在床上坐下:“来,看看林师傅手艺如何。”
  林点走过去,站在他面前,接手了吹风机:“应该比你好。”
  他等到风热了才上手,秦江隐感受到他的手指在自己的发间穿梭,捻着手指,压着心里的那些念头,自然的问:“确实啊,练过?”
  “以前给圈儿洗澡是用吹风机吹干的。”
  林点道:“那时候不知道还有烘干机。”
  秦江隐挑眉,笑容有几分意味不明:“林点,不如我们打个商量?”
  林点不知道他又要干嘛,所以没应话,就听秦江隐说:“你变人鱼前,让我先变成一只猫怎么样?”
  听明白了他暗示的林点:“……”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不知道哪来这么多幼稚想法的秦江隐:“闭眼。”
  秦江隐听话的闭上了眼睛,随后就感觉到一阵热风从脑袋上挪到了自己脸上,吹了两秒,然后又回到原位。
  林点冷漠道:“清醒了吗?”
  “没。”
  秦江隐被他这个动作勾得心痒得不行,干脆直接伸手环住了他的腰,把人往自己这边拉,然后将脑袋埋到了林点的腹部,惹得林点浑身瞬间僵硬。
  因为地暖,林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
  偏偏秦江隐还要贴着他低笑两声,那点震动颤到了他心里去:“要被你可爱晕了。”
  林点深深抿住唇,心说我才是。
  秦江隐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这些自然而又黏人的动作全部都把林点吃得死死的。
  林点觉得他的思维奇妙,动作也像个撒娇的孩子,但从来没有丝毫的反感。
  明明他不怎么喜欢小孩子,也在心里叱了秦江隐不知道多少声幼稚,可他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秦江隐。
  林点摸着秦江隐的后脑勺,拿吹风机对着他湿漉漉的后脑勺吹:“你以后真的不接戏了吗?”
  秦江隐抱着他后就没有撒手了:“喜欢看我演戏?”
  林点本来想说是,话还没出口,他就先顿住。
  真的喜欢看秦江隐演戏吗?
  其实也还好。
  他会追着秦江隐拍的电影看,无非是因为这是唯一能够光明正大看这张脸、听他声音的原因。
  作为一个常年蜗居在家的阿宅,林点不太喜欢太阳天。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