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21)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他试过之后,修长的手指就在镜头的注视下飞速的在密码键盘上跳跃。
  一首变调了的《G弦之歌》也悠悠响起。
  因为这波逼格是真的拉满,所以节目组在正片里还特意剪辑了,给了林点一个特写镜头,尤其是他的手。
  于是所有人都可以看见他没有丝毫停顿的摁下每一个键,瑰金色的手铐没有阻碍他的行动,反而带着光亮将他白皙而又孱弱的手腕映照得明显。
  【靠这手真的好看】
  【林点是冷白皮吧啊啊啊我羡慕疯了】
  【林点也是真的牛啊,一遍就过了】
  【前面说他弹出来才厉害的人呢?跪下没?】
  【秦老师理智粉来了,我是真心觉得大家不要乱猜,万一只是关系好的朋友,被你们这么一弄反而让友谊尴尬了起来。再退一万步说,就算是真的,秦老师这么优秀的人喜欢上的也一定是优秀的人,我们尊重就好了,不能支持的离开就行,在这发什么疯?】
  【我同意!而且昨天论坛就有林老师的同学说了林老师其实也很优秀的】
  【路粉只想说句那些女友粉都消停会吧,不会真以为qjy这样真的可以说完美的人会成为你对象吧?你们说ld配不上,你们配得上吗?】
  ……
  在宋桔他们的惊叹声中,五人进了房间。
  这间房间的设计和点少爷那间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有一些细节上体现个人性格的区别。
  比如点少爷屋子里的那些书大多数都是小说,书房里还摆着一些桌游。
  但这间屋子却没有丝毫的娱乐气息,书柜里满满当当的全是类似于《如何继承一个家族》这样的书。
  当然,这些书都是节目组编造的。
  五个人搜房间的速度很快,进去没多久后就确定了这是大少爷的房间,而且房间陈设落了不少灰,可以看出这里已经长期没人居住,甚至没人踏足。
  而他们也通过书桌上被扣在桌面的照片,确定了这是大少爷的房间。
  但是这间房真的意外的空荡荡。
  不只是物品,是指线索。
  五个人快翻了个底朝天都没能找到什么。
  最终还是方柔站在沙发上看的时候,发现书柜上有一角什么露了出来,她请林点拿下来后,发现是这栋别墅的结构图一角,还要找到别的碎片拼起来。
  方柔:“!好像我们一开始那个房间书柜上也有,我以为是灯光的影子所以就没提!”
  她期待的看着在场的三位男士:“你们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拿一下吗?”
  这间房是在二楼,他们开始的初始点是三楼,要上楼就要经过那条灯光忽闪的走廊,还要走过阴森森的楼道。
  梁项主动道:“我和你去吧。”
  于是他们就在此又分开行动了。
  林点还在想为什么没有通往一楼的楼梯,又为什么没有隐少爷的个人空间,是不是有暗室,但又有点不确定。
  开拍前导演是有说过第一期不会设置的太难太复杂,因为第一期主要还是让大家熟悉一下规则和玩法。
  林点坐在沙发上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就见秦江隐悠悠的拿起了大少爷的相框,看了眼里头的照片,又看了看他。
  林点下意识就问:“怎么了?”
  秦江隐笑:“你这身西装和他的挺像的。”
  在点少爷的个人故事线里,他喜欢跟无限宠溺他的隐少爷玩,也仰慕自己无所不能的亲生哥哥。
  所以林点自然的就走了一下剧情:“他是我哥,我很崇拜他。”
  他顿了顿,想起什么似的:“……钥匙是不是在你的西装外套上?”
  西装外套一般有暗袋,也许就在暗袋里。
  他搜秦江隐身的时候,秦江隐没有穿着外套。
  秦江隐无奈地摊摊手:“没有。”
  林点总觉得哪里不对:“你跟我去拿了看看。”
  听到他们对话的宋桔:“……喂,虽然三十六岁的我称不上女生了,但请不要抛下女士一个人在这感觉随时要冒鬼的空间里好吗?”
  林点抿了下唇,秦江隐就放下了手里的相框:“我去拿吧。”
  林点就是觉得不对劲,但他又说不上来,只能说好。
  规则上也不允许他们把找到的线索藏起来的,他倒不用担心秦江隐会二次藏匿钥匙,就是……
  林点皱眉。
  但是不到五分钟,秦江隐就拿着自己的西装外套回来了,还顺手递给了林点结构图的一角:“我们书柜上也有,就是用胶带黏住了。”
  大概是觉得林点和秦江隐都高,不用胶带黏住容易被发现。
  林点接过两样东西,摸了摸秦江隐的西装外套,确实没有钥匙,任何东西都没有。
  节目组是打算让他戴着手铐到逃脱成功吗?
  林点才起了这个念头,房间里的广播就忽然播报——
  “杀手成功击杀目标。”
  “逃脱失败。”
  “倒计时十分钟开始。”
  林点一愣,又见梁项正好在此时回来,有点茫然的看着他们:“肉肉被击杀了。”
  宋桔:“?肉肉是跟你走的,你怎么回事啊?你是不是杀手啊?”
  梁项解释道:“不是,我中间有一下子和她分开走了,她说可能秦老师他们那个房间也有图纸,我就去看……”
  他解释了一下,秦江隐却扬了扬眉,示意林点手里拿着的两份碎片:“这个我刚拿下来了。”
  梁项:“是啊,我去了后没看到,我想回去找肉肉,然后就听到说肉肉被击杀,她就被带走了。”
  宋桔:“只有你跟肉肉单独相处过,也只有你能下手了吧。你是不是没想到是即时播报的,所以翻车了?”
  梁项无奈强调:“真不是我。”
  他俩在争执,林点却是看着自己手里已经可以拼出个大概的别墅结构图,又瞥了眼梁项带下来的另外三分之一,脑子里在将结构图拼完整的同时,也拼出了这一期的故事。
  他抬眸看向一副事不关己的秦江隐:“是秦老师。”
  *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喝热水也有贴暖宝宝qwq
  感谢在2021-11-08 10:43:12~2021-11-09 10:39: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king 3瓶;hcdzjt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章 协议十五天 他从生下来开始,就是别人眼中的那个“异类”。
  秦江隐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局我跟你说我是杀手是逗你的……跟你说了不要总是把我说的每句话都当真。”
  林点愣了一下。
  他看着秦江隐自若的神态,发自内心的感慨——
  秦江隐玩得是真的好。
  他是不是经常玩剧本杀?
  而且宋桔是真的很相信秦江隐:“是啊,点点,应该不是秦老师。”
  她说:“我的个人故事线里,隐少爷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孩子,也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孩子。他很感激幸运家族,不可能会杀柔小姐。”
  林点把手里的图纸拼起来示意:“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了,我们可能找不到那间密室。”
  他指着别墅结构里同样位于三楼、他们却没有发现的房间:“这里应该就是隐少爷的房间,正好在我隔壁。”
  宋桔有几分茫然:“那、那又怎么样?”
  林点把双向镜和初始点的事情都说了,甚至包括自己的猜测:“我手里有一枚戒指是属于我的,但是有一枚多的在我房间里,说明这一枚戒指是已故的大少爷的。”
  “大少爷的死也和隐少爷有关。因为他想让我做家主,所以要收集戒指。”
  宋桔被他的分析动摇了一下,下意识的看向了秦江隐,面色中带着几分犹疑。
  秦江隐摊摊手:“你说的都对,但是这些都是基于你觉得我是凶手才能对上不是吗?”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