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7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林点觉得秦江隐的形象被破坏了。
  但偏偏秦江隐本人神色自若的冲林蕊温笑着应话,没有半分不适的反应。
  所以林点到嘴的话又咽了下去。
  他其实很好奇秦江隐做了什么让他妈的转变那么大,可仔细一想是秦江隐,又不意外了。
  秦江隐只要想,他可以让全世界都喜欢他。
  林蕊都拍拍手去剧团了,他们自然也没有在这异国他乡多做停留的必要。
  林点直接蹭了秦江隐的私机回国。
  上一回坐秦江隐的私机时,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还暧.昧不清,这回就已经能够光明正大的牵手了。
  只是林点本来以为以秦江隐的性格,肯定要拿房间的事逗他一下,结果没想到秦江隐直接就说了给他收拾好了房间,让他早点睡。
  林点觉得有点不对,但问的话好像上赶着当小丑,所以他也没多说。
  反正……
  总有同床共枕那一天。
  他就当秦江隐害羞吧。
  林点的睡眠一向很好,不认床、睡得死,几乎很少会半夜醒来。
  但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也许是秦江隐就睡在隔壁这个暗示让林点有点心猿意马,所以他破天荒的在半夜醒来了,然后还没能再次入睡。
  加上冬天干燥,床头的水早就冷掉了。他要保护嗓子,不能在这种天喝凉水,所以只好起身出去倒水。
  林点揉着自己略微有点凌乱的头发,困倦的打了个哈欠,还在想自己要找个时间去剪头发了。
  就听见秦江隐房间里轻轻传来了一声试探:“林点?”
  林点微顿,端着杯子走到门口:“是我,吵到你了吗?”
  他有注意脚步和动作的声音,全部都放到最轻了。
  秦江隐睡眠这么浅的吗?
  然而里头却没有声音了。
  林点以为秦江隐睡了,正要更加轻的离开,却忽然嗅到了点很淡的烟味。
  他停住动作:“我可以进来吗?”
  秦江隐还是没有回应。
  林点觉得有点不对,于是干脆利落的打开了门。
  门一开,他就瞧见一点火星在黑暗中燃烧,照亮了秦江隐的一点轮廓,但那也只是很微弱的一点,仅仅是模糊的下颌线。
  他看不清秦江隐的表情,但却听见秦江隐似乎是呢喃了句:“不是幻觉。”
  林点没明白这话,秦江隐已经掐灭了烟,将那一点光都摁掉。
  林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打开灯。因为长期处在昏暗视线突然见到光的话,眼睛会很不舒服。
  “你睡不着吗?”
  他端着杯子想要走到秦江隐身边,秦江隐却示意他等等:“有烟味,我先换气。”
  林点没听他的,径直坐在了秦江隐身边:“我可以陪你抽一支。”
  “你还会抽烟?”
  “没灵感的时候会抽。”
  秦江隐似乎是笑了下,声音始终温沉:“不乖啊。”
  林点的夜视能力很好,他借着打开的房门透进来的一点微弱的光瞥了眼桌子上的烟灰缸:“我没瘾,不像你。”
  难怪秦江隐的声音带着点沙,再这样下去,迟早进化老烟嗓。
  秦江隐又笑了声,没有说话。
  林点犹豫了会儿,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有点不习惯这样的秦江隐,也有几分说不出的恐慌。
  不是害怕秦江隐,而是担心。
  所以他抿着唇朝秦江隐展开了手臂,回应了那句他没弄懂的话:“我不是幻觉。”
  林点说:“你抱一下,就知道了。”
  秦江隐伸手环住了他,却是一个将林点的双臂也禁锢在他的怀抱的姿势。
  他好像想要将自己化作锁链,一根能够将林点从头到脚都纠缠住、覆盖住、桎梏住的锁链。
  林点的声音在秦江隐过度收紧的手臂中都有点走样,但他却不在意:“不是幻觉吧?”
  然而秦江隐却是轻轻反问了句:“你会永远需要我吧?”
  这个问题问的实在是太奇怪了,所以林点愣了愣,才说:“…当然。”
  “别骗我,”秦江隐垂首,示弱般将脑袋埋在了林点的颈窝处,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让林点心软成一片,既替秦江隐疼,又恨不得立马丰满羽翼保护他。然而秦江隐却仿佛在立下什么誓言般喊他的名字:“林点。”
  其实秦江隐并没有完全相信林蕊说的那些话。
  他也知道林点肯定还瞒了他什么,但他没有要追究的想法了。
  他想利用他也好,想从他身上获取什么也罢。
  只要林点属于他,要他把他的心脏挖给林点都行。
  但如果他骗他……
  “那……”
  林点放轻了的声音打断了秦江隐的思绪,他问秦江隐:“你也一样吧?”
  他也想秦江隐能够一辈子喜欢他。
  而且是,从始至终,只喜欢他一个。
  如果有时光机,林点要回到十年前。
  他想把那个还没有踏入娱乐圈与光同荣的秦江隐藏起来。
  秦江隐毫不犹豫:“当然。”
  他好像回到了平时的模样,却又并不完全相同。
  因为秦江隐低笑了声:“没有你,我大概已经死了。”
  他确实不是夸大。
  因为十九年前在那座桥上,林点送给他蓝色风信子的花语是——
  生命。
  *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啊我磕死了我直接磕疯
  我又感冒低烧嗓子疼了QWQ冬天,果然是我的天敌
  感谢在2021-12-01 16:59:31~2021-12-02 10:3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装满珍珠的瓶子 40瓶;九皋、AILSA、一般路过闫某人 5瓶;吃炸鸡不喝啤酒、什么时候回家、甜甜哒、Y-kin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协议四十九天 怎么会有人梦里都在惦记着他?
  林点又没听明白秦江隐这话, 不过也没关系。
  他顺从的被秦江隐掌控在怀里,微微偏头, 耳朵抵在了秦江隐的脑袋上,被他的头发蹭的有些瘙痒,却没有挪开。
  他有点幼稚的想,他的听力那么好,这样贴着秦江隐的脑袋,是不是能够听见秦江隐灵魂的声音?
  这个念头刚起, 林点就觉得多半是受了秦江隐的影响。
  怎么会有这么玄幻的想法。
  林点没能接上话,于是屋内又安静了下来。
  要是换做以前,林点肯定要绞尽脑汁的去想要怎么回话才好,可现在林点没有这个担忧了。
  因为秦江隐如果需要他的回答的话, 肯定会催他说话。
  林点被他抱着, 从一开始的心率过快到现在渐渐平稳下来,始终都没有过多的动作,而秦江隐也没有松一点力道。
  明明两个人都不动如山, 林点却不觉得秦江隐睡着了。
  所以他说:“我有点困。”
  他确实挺困的。
  林点不太喜欢冬日的暖空调,不是说不舒服,而是吹着会让他的睡意成倍。
  更别说此时就坐在风口底下, 还被秦江隐这样抱着。
  秦江隐的体温很舒服,怀抱也让林点很有安全感, 就更加想睡了。
  听到他这么说,秦江隐慢吞吞的松开了他, 语气温和:“去睡吧。”
  林点起身,才往外走了一步, 就又垂眸看秦江隐。
  秦江隐坐在沙发上, 还穿着那件黑色的毛线衣, 和这抹夜色融得更加完美。
  林点的夜视能力不错,眼力也还行,他看得出秦江隐没有要去睡觉的意思,他想起之前秦江隐拍戏时有媒体探班采访,虽然采访的不是秦江隐,但因为提到了秦江隐,所以林点看了那个采访。
  当时接受采访的是男二,他说剧组里他最佩服的就是秦江隐。
  因为他可以两天两夜不睡觉拍戏,甚至还能保持最好的状态。
  林点还记得男二的原话是:“秦老师就像是一个设定好程序只知道演戏的机器人,但机器人都还要充电,他却不要,真的太牛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热爱演戏到了这个地步!”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