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5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再者,他会欣赏艺术。
  他能看见灵魂。
  画室要求安静,无论是画展还是上面两层都没有什么太多的声音,所以林点和秦江隐也没有交谈。
  林点一幅画一幅画慢慢看过去,秦江隐就陪着他放慢步调,时不时的走走停停。
  有人说秦江隐这种蝉联七届影帝的应该算是艺术家了,但其实不然。
  秦江隐欣赏不来这些东西。
  所以在林点在一幅画面前停住超过两分钟时,秦江隐垂眸问了句:“是这个?”
  他有些疑惑,因为他并不觉得是这幅。
  林点也确实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很漂亮。”
  跟拍的摄影师配合的将镜头稍微转向了画,让观众们也能够看见这幅画。
  这幅画的色彩其实很简单,第一眼并不能凭借绚丽抓住人的眼球。
  但细看却能感觉到惊艳。
  那幅画遍布画布的是一片火红,但在其中属于火焰的颜色层次也有,那点渐变过去的橘红色形成了纹路,最后还有一点圆在画布偏右一点的上方。
  ……这画的居然是一片被夕阳染红的海。
  林点仰着头,难得主动,轻声说:“画这幅画的人心里肯定憋着一团火。”
  秦江隐顿了顿,视线从画上偏移到林点的脸上,就见林点神色专注的仰头看者那幅画,眼里隐隐有光在攒动。
  秦江隐动了动手指,抬起了自己手里的拍立得,把这样的林点拍了下来。
  伴随着一声咔嚓响起,林点终于从沉浸式中出来,他偏头看向秦江隐,就见秦江隐已经抽出了相纸在甩。
  林点:“?”
  他有点茫然:“你在拍什么?”
  秦江隐望着自己手里小小的照片,收进了外套的口袋里,轻笑了声:“秘密。”
  不等林点再说什么,他先示意:“走吧,我们去重新拿过相纸。”
  林点跟上他:“你知道不是打卡点还拍?”
  “嗯。”秦江隐扬唇,却不像之前那样带着促狭,反而是一个温柔的笑:“因为有比任务重要无数的画面要拍。”
  林点:“你到底拍什么了?”
  秦江隐小心的拍了拍自己的口袋,这回就有点顽劣了:“直播结束后给你看。”
  林点不明所以,他俩又回到打卡点,秦江隐说要重新领一张相纸,工作人员也没有为难,只是奇怪的再递了一张过去。
  他们之后逛了圈,最后确定了二楼的一个羊的石膏。
  两个人打卡成功后,红队和黄队才到。
  见他们拿了第二个打卡点的线索就要走了,宋桔不由得狂打问号:“我们这个游戏是旅游类慢综吗?我怎么觉得是追逐战啊?你们直接宣传直接改说看谁追得上秦老师和点点好吗?”
  任沢叹了口气:“这脑子我们是没有办法拥有了。”
  唐秋揶揄的看着他们:“今天热搜又给你们屠屏了。”
  林点怔了下,以为是一开始组队时的事,没多说什么。
  他的确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麦是那种说悄悄话也能录进去的收音麦。
  而戴毅也说了句:“啊好羡慕林老师,要是我能早点到就好了。”
  林点莫名的看他一眼,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他不会社交,不代表别人不会,在场的五个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宋桔轻咳了声,任沢和唐秋则是事不关己的表示要赶紧去做任务了。
  至于秦江隐,他淡淡的瞥了眼戴毅,终于正眼看了下这位男爱豆,哼笑了声。
  林点偏头:“怎么了?”
  “没什么。”秦江隐勾住他的脖子,示意他走了,没再多给一个眼神,但声音却悠悠的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里:“只是在想本省茶文化的确丰富,立冬了还喝凉茶。”
  林点:“?”
  秦江隐又在说什么?
  他不懂没关系,弹幕都懂了。
  【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到秦老师还会鉴茶】
  【他不说我还没感觉,因为戴毅之前就说过是秦老师的粉,他一说我再品,这茶味确实浓了】
  他俩上了车后,秦江隐给冯庭发了条消息,又问跟他们车的一个工作人员:“合影的照片在节目结束后可以给我吗?”
  工作人员愣了愣:“……秦老师,您要干嘛?”
  忽然有一种不好预感的林点下意识的伸手想要去拦住秦江隐的嘴,但秦江隐却先一步预判,把他的手抓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秦江隐微微一笑:“不太想林老师的照片在别人手里。”
  林点:“。”
  他放弃挣扎,乖乖的被秦江隐牵着:“那也应该给我。”
  秦江隐偏头,示意他给个理由。
  林点理直气壮:“还有一半是你的脸呢。”
  林点绞尽脑汁想到一句噎人的话,但奈何他的主动技能伤害为个位数,始终比不上秦江隐的一句绝杀——
  “行,那把照片剪了一人一半,你拿我的,我拿你的。”
  秦江隐说的理所当然,弹幕却飘过了一个加粗带特效的VIP字幕——
  【你们考虑过在你们中间的那只即将被裂开的羊的感受吗?】
  *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羊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羊羊
  感谢在2021-11-26 10:35:38~2021-11-26 16:58: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果酱xm栀子花 35瓶;田木田木 11瓶;5222 10瓶;星星贩卖 2瓶;快更新、吃炸鸡不喝啤酒、大鱼果狸、司乌、临岐久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协议三十八天 有点…算了,是好可爱。
  林点又败下阵来了。
  秦江隐的提议确实很好, 他没什么可以反驳的。
  见他不说话,秦江隐便掏出了第二个打卡点的线索卡片:“先来解谜?”
  林点说好, 两人便凑在一起看卡片上写着的数字。
  第二个打卡点的线索比起第一个更加扑朔迷离,让人摸不着头脑。
  上头就写着“200~350”。
  林点看了眼,又打开了地图。
  秦江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把卡片在镜头面前过了一道,让观众们也看看这个线索。
  节目组给的地图其实标了很多地点,毕竟这座城市虽然不是省会,但因为临海也是个旅游景点。
  但林点和秦江隐的视线在地图上扫了圈后, 瞬间就想到了。
  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
  林点:“海豚。”
  秦江隐:“海洋馆。”
  林点的眼睛亮了一瞬,秦江隐莞尔,伸手抓住了镜头,对上了林点。
  这回不需要他引导, 林点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林点举起那张写着“200~350”的卡片:“海豚会使用频率在两百到三百五千赫以上的超声波进行回音定位。”
  【虽然这个东西一搜就有了, 但他们能瞬间想到真的牛啊】
  【这脑子是吃六个核桃长大的吧】
  【我靠他们脑电波同频了我又磕到了】
  【他俩的思考速度都是一样的这还不配?】
  【说实话真正喜欢的话没有什么配不配这样的说法吧……】
  【说配不配的都是小学鸡和酸鸡大家都懂】
  【而且林点本来就是很优秀的人啊不会还有人没看见南音大官方发的微博吧?】
  ……
  秦江隐让司机开车去海洋馆,却没想到林点问了句:“海洋馆里有海豚吗?”
  秦江隐扬眉:“你没去过海洋馆?”
  林点点头:“你也知道我小时候最多的娱乐活动就是练琴。”
  事实上林点也对音乐以外的事没有什么兴趣。
  秦江隐乍一听这话时,还以为林点想起了他小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差点跳河的他, 但不过一秒,秦江隐就知道林点只是按照协议在塑造他们很熟的故事。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