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1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挂了电话后,林点一边用手机打车前往应柏发的地址,一边打开了微博,他本来以为是南音大快闪的事,但没想到热搜第一已然是#秦江隐未继承家业#,后头还有一个爆字。
  林点早就知道这件事了,所以没什么波澜。
  但是点进去后,他就忍不住皱了眉。
  缘由自然是秦家公布了秦老爷子的病情,并且公布了遗嘱,也是按照秦江隐说的那套说辞说秦江隐为了逐梦娱乐圈所以放弃家业。
  可问题是经过这期《随风起航》的直播,完全实锤了秦江隐要退出娱乐圈,这样就和秦家矛盾了。
  【我懵了,秦老师不是要隐退了吗?】
  【我以为他退了是要回去继承家业……】
  【难不成是因为和林老师谈恋爱?你们还记得这期直播一开始秦老师哄林老师的时候说了几句很奇怪的话吗?】
  【不是吧…但是要是真的是为了林老师愿意放弃家业也好甜呜呜呜呜】
  【可这样的话不是应该不会退圈吗?毕竟要赚钱啊】
  【之前接片赚的钱够多了吧】
  【而且之后林老师会入圈吧】
  【emmmm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点信之前有网友说他们是炒作为了捧ld的那套了】
  【好奇怪啊,我还是觉得好奇怪,就算真的是因为林老师,秦家也不应该发这种和秦老师的言论矛盾了的声明吧?】
  【所以秦家是不支持林老师和秦老师在一起呗】
  【不支持也很正常吧,唉】
  【我们就只能祝福他们了】
  【对啊,秦老师和林老师很勇敢了,今天秦老师还陪林老师参加了快闪!啊啊啊甜死我了!】
  林点莫名的有些心慌,总觉得这事还会发酵成别的模样。
  不过现在他也无暇多想,因为他喊的车到了。
  .
  应柏订的是一家中式餐厅,这家餐厅林点也来吃过几次,都是和应柏来的。
  这家餐厅说是餐厅,其实从外观来看更像是古代的那种酒楼,而且装修极其奢侈,即便是在穗城这样繁华的地带,也没有被灯火辉煌而淹没,反而更加亮眼。
  林点到时,就见应柏正站在门口和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谈笑风生,他走到应柏身边,喊了声哥。
  应柏顺手搂住他的肩,笑着说:“这位你肯定认不出了,猜猜看是谁?”
  林点迟疑了一下,努力辨认了很久,不确定:“舅舅?”
  男人哈哈大笑:“可以啊阿点,这么多年没见,还记得舅舅?”
  男人是应柏母亲的弟弟,林点见过不少次,但上一次见面是他高中毕业,那个时候的男人又高又瘦,还帅。
  而现在……
  男人拍拍肚子:“是不是变化很大啊?”
  林点沉默了。
  应柏又笑:“你看仔细点,这才是真正暴发户的样子。你哥我这叫世家贵公子。”
  听到他这么说,男人瞪他:“臭小子!这么大了还皮痒是吧?”
  林点看着男人手上的大金表,心说其实你们俩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
  不愧是有什么样的舅舅就有什么样的外甥。
  两人又叙了下旧,男人:“我今天有个饭局,那个科技的岳总……一起?”
  应柏知道舅舅这是要给他牵线了,但他摇摇头:“今天跟林点吃家宴。”
  男人也不强求,只笑着拍拍林点的脑袋,就像以前林点小时候那样:“行,下回我们三再一起吃一个饭。”
  林点被他的大金表晃了一下眼睛:“……嗯。”
  虽然不一起吃饭,但地点都是一起的,所以三人是一起进去的。
  舅舅还偏头关心了一下林点的近况,林点被两人夹击着,一边是他哥搂着他的肩膀,一边是他舅舅璀璨的大金表,林点忽然有点后悔今天喊应柏。
  因为有一说一,应柏的钻石表也很晃眼。
  进了应柏订的包厢后,应柏才说:“你这时间正好,我爸今晚的飞机到穗城,和我一起去接机?”
  林点还记得自己答应了秦江隐视频:“不。”
  应柏也不急,只问他:“热搜看了吗?需要帮忙么?”
  这事林点早就知道,自然是不需要应柏做什么的。
  林点觉得秦江隐多半也不想接手秦家的任何东西。
  但林点没有第一时间拒绝,因为他想到了另一件事。
  当时秦江隐太小,秦江隐也说了白姨的那一对儿女的年纪也不大,事情过了那么久才查,多半有很多细节无法再追究。
  林点抿唇:“有件事,你能帮忙吗?”
  应柏用服务员刚上的热毛巾擦擦手,示意他说。
  “二十二年前有一桩和秦家有关的车祸,当时有一位女士去世。”
  林点说:“肇事人当时已经入狱,但也许他是顶罪的。”
  应柏有点无奈:“二十二年前,你哥我也才十三岁,那时候还在为一个游戏机跟我爸打架。”
  林点:“哦。”
  应柏见他不说话了,又悠悠道:“我是不知道,但有一个人肯定能帮你查到。”
  他微微一笑:“而你想要求那个人,待会就得跟我去接机。因为他明天就要飞国外。”
  林点知道他说的是谁,是应柏的父亲,林点的伯伯,应长云。
  林点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说:“好,我和你一起去。”
  他也想帮到秦江隐。
  .
  应长云今年虽然已经六十岁了,但看着就像是四十出头的中年人,身体硬朗得很,说话也中气十足,比林点和应柏的声音还大。
  他下飞机见到应柏时,脸色黑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撸起袖子像小时候那样打应柏的屁股,但目光一转瞥见林点时,又笑开了眼:“这大晚上的,点仔你怎么也不多穿点。”
  他拍了拍林点的肩膀,仿佛林点才是他的亲生儿子:“这是冷吗?还戴了口罩。应柏你怎么照顾弟弟的?”
  应柏:“。”
  他就是个弟弟。
  林点喊了声云伯,应长云笑眯眯的打量着他:“是不是瘦了?又没好好吃饭?”
  林点:“没,有按时吃。”
  应长云跟夸奖小孩子似的:“那就好,真乖。”
  三人上了车,林点先把事情跟应长云说了,应长云沉吟一会儿:“应柏,开车去给点仔买套礼服。”
  林点不明所以,应长云拍拍他的肩:“我今天赶过来是来参加个酒会,我带你去见个人,你可以问问他。”
  应柏立马道:“爸,你们总需要个保镖吧?我也一起可以不?”
  应长云冷哼一声:“你来接我就是为了这个酒会吧?”
  应柏只笑。
  林点最终只能给秦江隐发消息说自己今晚有事,不能视频。
  并且发了个表情包说明天一定。
  林点其实没参加过这类活动,但好在应长云带他们参加的这个酒会规模并不大,也没有那么正式。
  都是应长云的老同学和老同学的儿女,有做生意的,有在部队里的,也有搞科研的。
  应长云带着他们大致打了个招呼,就带着林点去找了一个人。
  全程林点都没有说过几句话,他知道应长云带着他来,只是为了让他在这些人面前刷个脸,让他们知道他和应长云的关系,以后万一有什么事也能帮衬一把。
  应长云和那人讲得是别的地方的方言,林点不太听得懂,但三言两语下来,那人就拍拍胸脯,用塑普说:“放心,你侄子就是我侄子,这事明天我就能给你消息!”
  应长云笑起来和应柏笑起来其实是很像的,他锤了一下对方的肩膀:“谢了老哥,回头请你喝酒。”
  林点也跟着说了声谢谢。
  大概是因为林点说话声音不比他们一个个大嗓门,甚至在这一堆老人里看上去居然比他们瘦弱,这一圈下来,每个人看林点的目光都很和蔼。
  比如面前这位老人就哈哈大笑着:“跟伯伯客气什么,以后常来玩。”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