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3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应柏:“你有打算带秦江隐回家吗?”
  这问题直接问到了最关键的地方。
  林点肯定是想的,但目前……
  “再说。”
  应柏似乎是觉得有点棘手:“点点。”
  他停了停,迟疑着说:“虽然我们思想观念没有那么传统,不会要求你必须从始而终,但我了解了一下,这个圈子还是比较乱。你要做好措施。”
  林点:“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要看他。”
  “他不想跟你回家看看?”
  “……不是。”
  林点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好,所以只能说:“我会带他去的,但不是现在。”
  确认他不是突然经历一直没出现的叛逆期,应柏稍稍松了口气:“好。你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我说。”
  林点嗯了声,想起什么似的:“对了哥,我之后可能还要接综艺,需要一个助理。”
  总是麻烦冯庭也不太好。
  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事。
  应柏没怎么犹豫就点头了:“行,等你回穗城我就让人去你那报道。”
  林点知道应柏会安排好,于是两兄弟也没再多说什么,挂了电话后,林点为了确保明天的作战状态是最佳的,所以早早就躺在了床上进入梦乡。
  .
  次日早上。
  秦江隐总是很早就洗漱完坐在小餐厅里,慢悠悠吃早餐。
  冯庭来的时候,秦江隐还没吃完面前的面包。
  “秦哥。”
  他打了个哈欠:“你发现没,你对林点的态度有点不一样。”
  秦江隐转着手里的杯子,看牛奶在里头微微摇晃:“你现在是以什么身份跟我聊天?”
  冯庭讪讪一笑:“您别总是这么警惕嘛,我们就当做是很寻常的聊天。”
  “紧张什么?”秦江隐睨他一眼,轻笑:“是我挑的你,不是你上赶着来的。”
  冯庭缩了缩脖子,没敢接话。
  秦江隐又慢慢道:“我见过他。”
  冯庭:“什么?”
  “他大概不记得了。”
  秦江隐一副无所谓的模样:“那朵风信子是他送的。”
  冯庭愣了愣,想起了那朵被秦江隐用滴胶封存,保存至今的风信子:“……不是吧,这么有缘的吗?”
  秦江隐喝完最后一口牛奶:“他的声音虽然成熟了很多,但思维和说话的方式和从前几乎无异。”
  冯庭觉得自己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秦哥,你不会要告诉我你真喜欢上他了吧?!”
  靠,要真是如此,那就是铁树开了花……
  秦江隐不置可否,只是意味深长的挑挑唇:“他是第一个夸我、也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
  而且林点也是秦江隐见过这么多人里,唯一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的人。
  林点在秦江隐这,的确有一层薄弱的滤镜。
  冯庭琢磨了一下秦江隐这话的意思:“那那纸协议……?”
  秦江隐莞尔:“上面很多内容本来就是我随便写了想逗一下他看看他什么反应,没想到他一条都没有提出异议就签了。”
  这么说着,秦江隐想起什么似的,悠悠掏出手机,翻出来林点之前给的卡号,打了串数字上去。
  冯庭有点懵:“你那个时候就知道是他?”
  秦江隐捻了捻手指,只说了个没,没有多说。
  可说到底,九岁的他被林点的声音勾了一下,二十八岁的他又被林点那张脸给撩了。
  是他主动,也是他满盘皆输。
  冯庭还想问什么,但秦江隐却微扬了眉看向他身后:“起这么早?”
  刚洗漱完就来小餐厅的林点眉眼里还带着几分睡意:“唔,嗯。”
  秦江隐把自己面前还有几分温热的面包朝林点的方向推了推:“里头是芝士炼奶。”
  林点在他身边坐下来,吃了口面包。
  芝士炼奶属于甜咸皆有的口味,林点其实并不挑食,说不喜欢甜口也是指不喜欢吃太甜的。
  秦江隐又拿起了个新杯子给他倒放在保温壶里的牛奶。
  林点脑袋还有点懵,说了谢谢后就在想秦江隐其实挺会照顾人的。
  林点三五口就把面包吃完,秦江隐扬眉:“这么饿?”
  林点咕噜咕噜灌了口牛奶后,有些疑惑:“今天不是还有仗…还要去秦家一趟吗?”
  秦江隐基本上猜到他咽下去的话是什么了。
  他弯眼:“怪我没跟你说清,我本来是想下午去的。”
  林点也没怪他:“哦。”
  秦江隐:“不过既然你起来了,那我们早点去也好。”
  .
  秦家不仅被誉为百年世家,实际也保存了一些封.建思想。
  比如秦家的所有人都是住在一个半山的独栋大别墅里,林点听到冯庭跟他介绍的时候,满脑子就一个想法。
  ……人多不吵吗。
  林点不常去他爸那,不仅是因为远,也因为他爸跟他爷爷奶奶住一块,再加上管家和帮佣,还有偶尔会来拜访他爸的学生、会小住几天的朋友……林林总总的加在一起,庄园里都有几十号人了。
  地方虽然大,不至于吵,但林点觉得自己视觉上被吵到了。
  车子驶入半山腰,秦家是不待见秦江隐,却也不会做出拒之门外的举动。
  他们怕闹到公众面前被议论。
  秦家庭院种了一棵很漂亮的梧桐,所以林点下车后多看了两眼。
  秦江隐偏头问他怎么了,林点说:“我妈很喜欢梧桐树。”
  秦江隐看了眼这棵大树,淡笑了下,没接话。
  冯庭在林点看这棵树的时候,眼皮子就跳了跳,现在秦江隐没发作,他便快速的换了话题:“走吧走吧,早点解决完咱中午去吃好吃的。”
  从他们踏进秦家大门开始,就有人引着他们的车停在相应的位置上。
  下车后,又有人上前喊“秦二少爷”,然后喊林点和冯庭做先生,之后便一言不发的在前头带路。
  仿佛秦江隐不是这家的孩子,不知道自己家的路怎么走,只是个客人一样。
  林点见过规矩多的人家,至少他觉得他爸那边的规矩就够多了,但他也还是头一次见规矩到这一步的世家。
  所以他偏头问秦江隐:“秦家规矩这么多吗?”
  他用的是“秦家”而不是“你们家”,这样的措辞显然让秦江隐心情大好。
  秦江隐轻捻着手指看不远处建造的宛若城堡的别墅:“这还只是个开头呢。”
  他们走到别墅大门口时,就有穿西装的老人朝秦江隐鞠躬,随后对林点和冯庭道:“林先生,冯先生,老爷有事想要和二少爷谈,麻烦两位随我移步茶室。”
  秦江隐笑:“避什么嫌啊,冯庭早就知道秦家这笔烂账了。至于林点,先不说他昨天就见识到了所谓的上流世家秦家内里是个什么样的,就说他是我对象,有什么好避?”
  管家不语,只看着冯庭和林点。
  秦江隐显然是被这个家忽略惯了,他把自己的钥匙放到了林点的手心里:“去我房间里等我,冯庭知道路,让他带你去。”
  林点流露出了一瞬的迟疑,他有点不放心秦江隐。
  秦江隐轻拍了下他的蝴蝶骨:“有事我会打你电话。”
  从昨天的情形可以看出,秦江隐一个人打整个秦家的确不是什么问题,林点也不忸怩,攥住了手里的钥匙,说了好。
  于是两方在这里分道扬镳,秦江隐悠悠踏进了秦家正门。
  他一进去,先看见的倒不是他那位父亲,而是他堂弟秦河显。
  秦江隐看着他愤懑的神色,随意点了句:“我想你昨天应该没暂时失明。”
  “是我先看到他的!”
  秦河显的手捏成拳头,瞪着秦江隐:“你一定是故意的!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手机?!不然你怎么可能知道林点?!”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