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1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助理站在秦江隐跟前,还没开口,那头十分自来熟的应柏也着了一身黑色西装入场,却是只朝亲自来迎接他的秦挚点了下头,然后迈开自己的大长腿,径直走到了林点跟前:“你们怎么也不等我一下?”
  秦挚和助理都是一愣。
  就听林点终于说了进了这里后的第一句话:“你没腿么?”
  应柏:“……”
  秦江隐温声打圆场:“抱歉,不知道你就在后面。”
  “没事。”应柏咳了一声:“你,你跟林点一起喊我哥就好了。”
  不同于应柏莫名的局促,秦江隐十分自然的应声:“好的,柏哥。”
  应柏今年三十五了,不论林点的关系,秦江隐也能喊他一声哥。
  秦挚终于反应过来,手都有点轻颤:“应总,你认识犬子?”
  应柏哦了声,随意的笑了笑,摆摆手:“我这个弟弟,眼光太好,这不一眼就相中你儿子了嘛。我们家也没什么封.建思想,他喜欢就好。”
  他顿了顿,状似不经意的去问林点:“藏了这么久,今年过年总该带回家了吧?爷爷可等了两年了。”
  林点知道,他多半是从楚北口里了解到了一些:“嗯。”
  应柏一出现,就掌控了全场:“行,那回头一块回家。你们吊唁完了么?”
  秦江隐说还没开始,应柏就和他一唱一和道:“那我们三一起吧,早点结束了去吃个饭。我订了餐厅,北地太冷了。”
  秦挚脑袋乱哄哄的,下意识道:“应总,犬子得陪着一起料理后事。”
  “是么?”应柏意外道:“我以为你们应该知道,整个商圈都知道秦江隐脱离了秦家。”
  他拍了拍秦江隐的肩膀,颇有长兄风范:“还有,多看看娱乐新闻,现在几乎全网都知道你宝贝儿子入赘我们家了。”
  林点:“。”
  他刚要挽回一下秦江隐的形象,秦江隐却不甚在意的低笑声:“嗯,的确。”
  林点:“。”
  算了,随他们吧。
  应柏是典型的流.氓商人,他不爱玩文绉绉的客气来客气去的场面套路,却正好能乱拳打死秦家这个老师傅。
  三人吊唁时,秦江隐还说:“我确实有件事要感谢他。”
  他望着黑白照:“如果不是他,或许就没有后续的这些事。”
  他也会和林点错过。
  林点将纸钱放在火盆里,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倒是一旁的什么乱七八糟都信的应柏接了话:“谁说的?你看你这就是不信缘了,缘这种东西,玄妙得很。”
  他放下纸钱:“以后你就只是跟他们同姓,我们家就是你的家。”
  应柏要带着他们现在就走,谁也拦不住。
  互联网的人扒不出来,商圈也不是人人知晓,但像秦家这样曾经辉煌过的,却也还是有点门路。
  别人不知道,他们知道。
  应柏是应家出来的。
  那个对秦家影响颇深,让秦家祖上记了一辈子,偏执的模仿了一辈子的地方。虽然只是画虎画皮难画骨,最终画虎不成反类犬。
  三人走出灵堂,最近这几日的天气确实不错。
  来时一开始积压的云翻滚了一道,此时竟有一点阳光透过云层洒落,恰好落在了秦江隐的肩头上。
  林点主动握住秦江隐的手,这一次却是将他的手塞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应柏看着他们的动作,也没说什么,只还有点不太自然的问了秦江隐一句:“你有什么忌口吗?”
  林点替他回:“他什么都吃。”
  应柏点点头:“可以,好养活。过年回家,姑姑肯定喜欢的不得了。”
  林点面无表情的护他:“你们不许拿他试毒。”
  秦江隐望着兄弟俩说话,心里没有什么特别的酸意。
  他朝外头迈出一步,北地的冷空气还是那样的熟悉,但阳光好像驱散了一点秦家腐烂的味道。
  他跟着他们往外走,缓缓勾起个笑,却不再只是虚伪的一张皮。
  冬天的太阳其实很冷,可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还有很多东西是温暖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啦!
  顺便提前问问大家番外都想看些什么qwq
  感谢在2021-12-15 10:56:01~2021-12-15 17:2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猪困得很 10瓶;甜甜哒 2瓶;吃炸鸡不喝啤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协议八十天 “林点,我很贵的。”
  应柏说订了餐厅, 不是为了撑场面也不是客套。
  他是真的一早就订好了餐厅。
  应柏:“林点爱吃火锅,我们将就他。”
  秦江隐在这种事上的确从来就是顺着林点的:“我没什么意见。”
  有隐藏弟.控属性的应柏满意的看着秦江隐。
  这一路过来因为随意聊了几句, 秦江隐强大的社交能力,让应柏那点微弱的不自然也早就消散了。
  他现在看秦江隐的视线里带着的全然是欣赏。
  虽然他查秦江隐的资料查不全,有几段空白,秦江隐这人多半也没有表面表现出来的这样人畜无害,可那又怎么样?
  只要他足够爱林点,那就行了。
  应家家大业大, 秦江隐又不是皇帝,他们没有什么需要天天多愁善感的地方。
  林点默不作声的走在两人中间,此时满脑子就只有一个念头。
  秦江隐确实会下蛊,只要他想, 这世界没有人会讨厌他。
  很快应柏就知道自己一个单身狗不能跟他们一块吃饭了。
  先是三人落座后, 秦江隐和林点的位置很明显的被挪动了一下,两人挨在了一起。
  这点还好,应柏又不是那种封.建.余.孽, 不至于看不下去,反而觉得这样的林点有点新奇。
  毕竟从小林点就不爱和人太亲近,家人之间都有个度, 更何况外人。
  然后是林点脱下了外套,里头还穿着那件黑色的高领毛线衣。
  单身三十五年的应柏发出了直男的疑惑:“你不热吗?不把毛线衣也脱了?”
  林点里头确实还穿了一件打底的衣服, 毕竟贴身穿毛线衣不舒服,可问题是……
  他面无表情的喝了口水:“不用。”
  热死也总比露出那一脖子深深浅浅的痕迹来得要好。
  应柏点的是鸳鸯锅, 林点其实挺喜欢吃辣,但是就是不太能吃辣。
  稍微一点辣对他来说就很辣了。
  不过这家餐厅的红锅看着很诱人, 林点有点心动。
  可林点的筷子还没伸过去, 秦江隐的话就先到:“你不能吃辣。”
  不明所以的应柏关心了句:“怎么了?嗓子不舒服吗?”
  秦江隐温和的笑了笑, 话语里有几分意味不明:“嗯,他身体有点不舒服。”
  林点咬牛肉的动作顿了顿。
  就听应柏皱着眉问:“感冒了吗?”
  秦江隐温声慢慢道:“也不是……”
  他的话停了下,因为林点十分冷漠的抬抬脚,轻轻踢了他一下。
  秦江隐莞尔,把后面的话说完:“就是这几天没睡好。”
  “哦。”应柏没察觉到什么:“我就说怎么感觉他精神不太好。”
  他又问林点:“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
  他顿了顿,跟秦江隐说:“你多看着他点。”
  秦江隐笑着应下。
  林点咬着筷子,心道这几天不让他睡觉的究竟是谁啊。
  应柏还点了些林点喜欢吃的小食,送上来时,林点下意识的夹了块放到秦江隐的碗里:“这个很好吃。”
  从没享受过弟弟夹菜的应柏沉默了下。
  吃过饭后,他们也没有做过多的停留。
  就是起身时,应柏看着秦江隐顺手就拿了林点和自己的衣服,林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