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91)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积分最少的是薄冬松和戴毅那组,戴毅不由得看向薄冬松:“冬哥,我们怎么办呀?”
  薄冬松看他一眼:“饿着吧,偶像一顿不吃也没事。”
  他说的是实话,戴毅却露出了点委屈的神色。
  【啊这,冬哥说话还是这样==】
  【干嘛这么凶啊,戴戴惹着他了吗?】
  【戴戴就是问一下而已,无语,bds就真要走黑火路线呗】
  【呃呃呃dy粉丝别来冬哥直播间找骂好吗?我们组分这么低是因为谁?还不是因为你们戴戴这不能做那不能干的,比公主还娇贵】
  【我笑死,上期秦老师明着说了dy茶言茶语后dy粉丝还在超话里各种讽刺秦老师呢】
  【我看出来了,是真茶】
  【确实,一边说着我都可以一边犹犹豫豫的说自己之后有个舞台啊就是怕受伤了,但是没关系小心一点就可以了,你们家dy是真的好茶啊】
  话不多说,导演很快就给出了第一个元素:“光。”
  夏游一秒举手唱了句TIN的带着光字的歌成功得分。
  林点第二个举手,导演喊了他的名字,林点顿了下:“……鲜花掌声在你身后。”
  无论是幼时学音乐,还是高中进入音乐特长班,从小到大林点的声音就被所有音乐老师赞叹。
  他们说他是天籁之音,说他是百灵鸟,说他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但其实林点自己更倾向于创作和演奏,而非演唱。
  所以他很少唱歌。
  就连当初选择虚拟歌手应援秦江隐,不仅是不想别人知道是自己,也因为他不太喜欢开口唱歌。
  可这并不代表林点唱歌不好听。
  相反,因为硬件过硬,林点不需要太多的技巧。
  他只要把自己的声音放出来,就能成为绝唱。
  【鲜花掌声在你身后/但无需回首/只管往前走/因为光就在你肩头】
  短短四句,就让弹幕一片嚎叫。
  【啊啊啊!是《你与光同荣》】
  【救命我从前觉得临玖那样的电子合成音唱这首歌最绝,现在觉得林老师的声音唱才是最绝的啊!!!】
  【啊啊啊啊这是林老师送给秦老师的第一个影帝的礼物吧呜呜呜】
  【说真的我觉得秦林最好磕的一个点就是林老师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以临玖的身份默默的陪着秦老师走过了从低谷到巅峰的所有路】
  【林老师以后会出歌吗?!会出专辑吗?!我要买啊啊啊】
  秦江隐也是第一次听林点唱歌。
  他望着林点沉静的侧脸,借着录制间刺眼的白炽灯看林点那双会在白光底下透一点绿光的眸子,心痒的不行。
  他捻了捻手指,想把林点的歌声截断。
  收藏进自己的藏宝箱里……或者干脆剖开他的皮肉藏到他的骨头里,这样就无人能够找寻,也不再会被人觊觎。
  想让林点的所有,无论是声音还是旁的什么,都只属于他一个人。
  只有他一个人拥有、听见。
  .
  林点确实不怎么听流行乐,但架不住他记忆好。
  他大学主专业又是这个,身边总有同学天天听,所以林点成功的在这一轮带飞了秦江隐,拿到了最豪华的食材套餐。
  食材游戏结束后,时间也不早了,大家做饭的做饭,兑换厨房使用时间的也要跟工作人员去兑换了。
  他们的行李在选好房后就由助理搬进了新的房间。
  林点和秦江隐进入总统套房时,两个人都没有流露出太多表情,而且还直接开始分配做饭。
  “你坐着看会电视?”
  秦江隐示意林点:“或者你先洗个澡?”
  他们在鬼屋时不可避免的沾了一身灰,林点是想洗头洗澡的。但问题是:“你一个人做饭吗?”
  秦江隐抬抬眉:“不然呢?又给你搬把椅子在后面陪我?”
  “有点浪费时间。”
  林点乐得偷闲,挥挥手就去拿衣服洗澡了:“你加油。”
  而在林点进入洗澡间没多久后,不会做饭的夏游就敲响了他们的房门。
  秦江隐开门了,却没让夏游进来,也和夏游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有事吗?”
  夏游探头看了看,没看见林点:“跟你打个商量呗,把我哥借我一下。”
  那个“借”字明显让秦江隐心情不错,但还是拒绝了:“免谈。”
  他微微一笑:“我都舍不得让他给我下厨,还能把他借给你去给你做饭?”
  夏游:“……”
  “你知道我其实算是你小舅子吧?”
  秦江隐不置可否,夏游又说:“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你也知道我哥不爱拍照,但是小时候嘛,哪会拒绝。我家可是有很多我哥小时候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独家珍藏。”
  夏游竖起一根食指:“是他被迫穿裙子的照片。”
  所有人都以为秦江隐肯定要为这张照片跟夏游做交换,弹幕都刷了一波我也想看,可没想到的是,秦江隐眼皮子都没掀一下,温沉的嗓音残酷道:“我没这个爱好。”
  他确实对林点小时候的照片心动,但对女装的林点并不心痒。
  相反,秦江隐更想看看十五岁写《无名》的林点是什么样的。
  是不是浑身冷硬的棱角。
  他更喜欢锋芒漂亮得不像话的林点。
  夏游没想到自己的绝招被否了,一时哽住:“你居然不想看我哥女装?”
  难不成他哥是1?!
  弱、弱攻吗?
  秦江隐看别人的视线里,始终是温和与疏离并存,即便夏游和林点关系好成这样也不例外:“他是男的,他不喜欢的话为什么要强求这种事?”
  夏游愣住。
  秦江隐没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得了的:“不过他小时候的照片可以。但只能借我,不能借他。”
  夏游神思恍惚的应了句好。
  *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呜呜呜秦老师,你为什么这么会啊
  感谢在2021-12-07 10:21:28~2021-12-07 17:10: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1415…… 5瓶;吃炸鸡不喝啤酒、大鱼果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协议六十二天 ……等到秦江隐离不开他的时候再说。
  林点从洗澡间出来时, 就看见夏游和任沢坐在客厅里打联机游戏,他瞥了一眼, 进厨房去找秦江隐:“他们怎么来了?”
  秦江隐正在处理双份的食材:“你弟不会做饭,求上门了。”
  林点哦了声,就站在厨房继续擦头发。
  秦江隐正好处理完所有食材,回头看他,微微拧眉:“怎么没吹头发?”
  林点:“麻烦,而且有地暖, 不会感冒。”
  秦江隐没答话,只是看着他发尾的水珠来不及被毛巾包裹住,就先顺着林点的脖颈往下落,像是刻意引着人的视线往下走一样。
  尤其那滴水珠还没入了林点的锁骨, 沾湿了他的领子, 一点点洇开。
  林点脖子上还带着他送他的那枚墨翠观音,红绳和黑T恤这两个色最衬肤色,更遑论林点本身就是冷白皮, 还是那种一年都不一定晒一两次夏天太阳的冷白皮。
  秦江隐一扫旁边的机位,转身用洗手液给洗了手,然后从林点手里拿过了毛巾, 直接裹住了林点的脑袋,垂下来的毛巾还恰好挡住了林点的脖子和锁骨那一片。
  林点不明所以, 就听秦江隐说:“先帮你把头发吹了。”
  他没拒绝,任由秦江隐拉着他到洗漱台前。
  秦江隐还特意给他搬了把椅子让他坐, 又垂眸开了吹风气先用手试温度。
  林点看着秦江隐的动作,心说好会。
  秦江隐这么会照顾人……以前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
  他难得胡思乱想了一下, 秦江隐却并不知晓, 只用手轻轻穿过他湿润的头发, 给他吹脑袋。
  真正上手后,林点就确定秦江隐以前确实没有谈过了。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