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林点沉默了几秒,大家都以为他要说什么高深的话来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拿这张“放荡不羁”,又或者是在这个时候艹一下人设什么的,结果林点迟疑着回了句:“…谢谢?”
  副导被他的真诚带跑了:“…不、不用谢?”
  林点点了下头,拎着卡径直出去了。
  摄影师很懂的把镜头转到了副导身上,就见副导一脸迷茫的看着重新关上的门,在黑暗中凌乱。
  节目组一开始就说过大家得到角色卡后不要透露,不然会影响明天录制节目的效果,所以林点自然不会跟秦江隐说自己拿了什么。
  再说就一个成语,他也没法说什么。
  而第二名的秦江隐进去后挑选了卡牌,走了和林点几乎一模一样的流程。
  只不过他是自己拿了卡后主动对着副导说了声谢谢和辛苦了,然后转身就走了。
  镜头再一次给到茫然的副导。
  【梅开二度哈哈哈哈】
  【我笑了,我笑的很大声】
  【这流程就走的很不对劲】
  【现在压力来到了节目组这边哈哈哈】
  【啊话说秦老师的镜头好少啊TAT】
  【前面的开场没来吧,秦老师拒绝了站c位,直接带着ld成了组队游戏(指场上五个人四个队)】
  【而且直播基本上就是谁说话就切镜头给谁,要么就适时的拉一下远景,秦老师和林点话都少所以他俩镜头很少吧】
  ……
  好在节目组里有三个综艺咖,节目组想象的分析流程还是走了下去的。
  就是可惜秦江隐没有多说什么,节目组觉得亏了点流量。
  直播在抽完卡后预告了十天后《幸运游戏》第一期见后结束。
  林点有点好奇秦江隐选了什么,但又不能问,所以他盯了秦江隐一会儿。
  工作人员在给他们取麦,察觉到林点的视线,秦江隐微微偏头,轻笑了声:“想知道我选了什么卡?”
  林点犹豫了一下,在导演随时准备警告他们的死亡凝视下,他点点头,承认了:“嗯。”
  工作人员替他们取下麦后离开,秦江隐捻了捻指尖,垂下的眼帘遮住了眸中的神色。
  他语气始终带笑,声音明明微微压低了,却偏偏又能让周围的人都听见:“可以。”
  秦江隐凑近林点一点,却并没有丝毫肢体接触,但即使如此,还是让空气中缱绻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拿卡来换。”
  像是怕林点误会,他还特意提醒了句:“不是角色卡,是你今天收到的另一张。”
  另一张……
  是酒店房卡。
  秦江隐藏了一下午的劣根在这儿完成了一个漂亮而又过分的收尾。
  正拿着林点的手机走过来的冯庭猝不及防的听到这话,脚一滑,差点直接化作人形拖把免费帮节目组拖地,听到了这两句话的工作人员们也呆愣在了原地。
  而当事人之一林点,第一反应却不是那些旖旎的东西。
  他在想他们镜头前要玩一手暧.昧,镜头后要大方假装情侣,谈了三年以上的情侣同住一房很正常。
  节目组不知道他们是情侣,所以给他们分了两个大床房,但其实他应该主动跟节目组说他和秦江隐一间房就好的。
  因为他们是情侣。
  逻辑鬼才林点轻皱了下眉,秦江隐顿了下,以为他不高兴、觉得冒犯了,正觉无趣要温和找补,倾过去的身体已经收了回来。
  可那点疏离感还没冒出,就有人先将其全部打回去。
  林点伸手抓住了秦江隐的手腕,不等秦江隐反应,就从裤兜里掏出了那张蓝金色的房卡,没有丝毫犹豫和害羞的放入了秦江隐的手心里。
  因为只穿了一件T恤,室内又开了冷空调,所以秦江隐的手有点凉。
  但是年轻小伙林点的手很热。
  仿佛被火烘烤过的烙铁一样,直接烫在了秦江隐的手腕和指腹上。
  秦江隐像是被光绕晕直接扑进火焰的飞蛾,无意识的蜷缩了一下手,正好勾住了林点撤回去的手指。
  林点停了不过半秒,就反手握住了秦江隐的手。
  他又皱了皱眉,心里觉得奇怪,面上也是旁若无人的看着秦江隐:“你冷吗?”
  于是那份过于滚烫的暖意彻彻底底包裹住了秦江隐。
  秦江隐勾着的嘴角有一瞬是很平淡的。
  他的笑容隐下去那几秒里,不远处的冯庭心惊胆战到想要拔腿就跑——
  和秦江隐走得比较近的几个纨绔都知道,秦江隐不喜肢体接触,尤其是对方主动的那种。
  关于后果那真是有太多不可言说了。
  可让冯庭更加意外的是不过短短几秒,秦江隐的笑容就回来了,甚至不像之前细品有点格式化复制粘贴的感觉,反而凝了真实的笑意在里头。
  只是他垂着的眼眸借助着光影掩住了瞳中真正的神色,脑袋顶上的白炽灯使他身下拢了一片混沌墨色,让他看起来不像是站在影子里,而是从那团阴暗中长出来的一般。
  秦江隐弯了弯眼,语气温柔:“嗯。”
  他隔着一张卡回握住林点的手:“很冷。”
  也很无聊。
  所以让他看看“林点”还能给他带来多少乐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我不多说,大家都懂[doge]
  感谢在2021-11-02 10:24:03~2021-11-03 10:05: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1415…… 5瓶;羊小羊 2瓶;4190898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协议第九天 秦江隐那么好骗吗?
  老实说,虽然秦江隐又笑了,但冯庭看见他的动作和神色后,还是后退了两步。
  冯庭知道秦江隐这人是个什么样的神经病,不代表林点知道。
  在听到秦江隐这话后,林点抿了下唇,然后朝秦江隐露出了自己的脖子。
  他说:“给你暖手。”
  人脖子的温度比较高,他伸脖子的举动的确没有什么错。
  秦江隐垂眸看着暴露在自己眼下那一片白皙的肌肤,他甚至可以看到在那底下遍布的血管的脉络走向,他一直认为,脖子是人唯一暴露在外最容易被人攻击的致命处。
  “几个小时前你才警告我不要捏你的脖子。”
  秦江隐抽出自己的手,把林点的房卡收到了口袋里,没再伸手。
  面对他的“控诉”,林点只能干巴巴的憋一句:“没有。”
  他顿了顿,微皱着眉,梆硬的语气一时间让人分辨不出来他究竟是在心疼还是只是在念既定的剧本:“而且你现在是说冷。”
  竖着耳朵偷听的工作人员:“!”
  靠!林点看着冷冰冰的但真的好会心疼人啊!
  秦江隐猜到了他的回答,却意外的不觉得乏味,反而是弯着眼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逗你的,别把我说的每句话都当真。”
  林点站直身体,没答这话。
  冯庭也终于找准了时机上前两步:“林先生。”
  他把手机递给林点:“刚刚你手机响了几个电话。”
  林点接过后看向秦江隐,秦江隐示意他去,他才拿着手机出录制间。
  冯庭望着林点的背影,目光里带着点同情。
  但他看了不到两秒,秦江隐温和的声音就从他侧方响起:“看什么呢?”
  冯庭一个激灵,心说不是吧不是吧这就开始了?
  他心里吐槽着,脑袋却很迅速的转了回来:“没什么。”
  秦江隐似笑非笑的睨着他,冯庭压低了声音说:“没有来电显示。”
  秦江隐第一时间没说什么,那边导演又喊他,于是他转身过去,只是他到底还是道:“不用汇报这个。”
  他的手放进裤兜,轻轻捻了捻那张房卡,语气有几分懒散,像是休憩的狮子甩着尾巴逗猫玩儿:“他会告诉我的。”
  冯庭一愣,有点茫然的又目送着秦江隐去导演那边,心里嘀咕林点看着也不像是能主动汇报的人啊。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