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1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秦江隐的回答是将他抱上了书桌。
  *
  作者有话要说: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下章六点还是早点来哈
  尾气也是……(对手指)
  感谢在2021-12-14 17:25:31~2021-12-15 10:56: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_(:з」∠)_、有机化学、什么时候放假啊、街角徘徊的鸭子、楠桐z、元竹、阿婲、烂虾他急了、土拨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aphrine 199瓶;莫忆 50瓶;香被被 20瓶;可可里 19瓶;白昼归航 15瓶;土拨鼠、九墨、47177288、小猪困得很 10瓶;暮酒 7瓶;听风说喜欢、瑜若有洲 6瓶;柚柠、乐安、AILSA、訬筱、烂虾他急了 5瓶;rby 4瓶;编程使我秃头 3瓶;上仙、琬琰_KOKA 2瓶;什么时候回家、仄言、`清风孤酒、陌年、吃炸鸡不喝啤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9章 协议七十九天 “……你和他谈个恋爱嘴皮子确实利索了不少。”
  第二天在前往京都的飞机上, 林点窝在秦江隐怀里,睡得很死。
  而他也穿了件高领的毛衣。
  到了地方后秦江隐喊他, 林点困得眼皮子都有点睁不开,迷迷糊糊的被秦江隐套上了外套牵着走。
  事实证明有些人是不能撩拨的。
  昨天林点差点没“死”在书房里。
  秦江隐不知道从哪学来那么多花样。
  那一堆乱七八糟的拍品,在不该发挥作用的时候起了本来不是它们领域的效果。
  比如某串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冰冰凉凉的黑珠子,被秦江隐绕过他的唇,压着他的舌,然后又缠到了他的双手手腕上。
  比如某块浑圆的玉, 在林点的脊背上滚了一圈,最后……
  林点清醒了几分,又不想回忆昨日的不堪了。
  好在下了飞机没几步路就上车了。
  就是秦江隐看了他一眼,轻声问:“很困吗?”
  林点知道自己要是点了头, 秦江隐保准现在转道去酒店让他休息, 所以林点摇摇头:“刚睡醒,缓缓就好。”
  他还要说点什么,手机就先响了起来。
  于是林点接了电话。
  是应柏的:“你们到京都了吗?”
  林点嗯了声, 应柏又说:“行,我也快到了。”
  林点有点莫名:“你来干嘛?”
  “……秦家不是没分家产给秦江隐吗?我大概知道一点秦家和他之间的一些,”应柏顿了顿, 隐去了那些话:“你们两个小辈,总得有个长辈在吧?”
  林点品出了他哥的关心, 但是:“你知道你和我们同辈吗?”
  应柏:“……你和他谈个恋爱嘴皮子确实利索了不少。”
  林点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只能说:“谢谢。”
  无论怎么样, 应柏都是担心他们。
  应柏轻咳一声,不太习惯这种温情剧场:“行了, 到那见吧。”
  挂了电话后, 林点就把应柏也要来的事跟秦江隐说了。
  秦江隐顿了顿, 看上去好似稍稍有点后悔:“出门时该穿的正式点的。”
  虽然他俩都尊重了死者,但都是很休闲的黑色大衣,看上去不像是去参加葬礼,更像是出来玩。
  林点没想到有一天秦江隐还会为这个担忧:“你很帅。”
  他顿了顿:“而且应柏的审美很土狗。”
  秦江隐本来就是逗他一下,听到他这么说,不由得莞尔。
  .
  汽车行驶到了秦家的大门口。
  门口已然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豪车,也有不少穿着一身黑色正装的人被引着往里走。
  这几天天气放晴了,雪被扫到了一旁,却还没完全融化,结成了雪渣堆在路边,看着反而更加冷。
  秦江隐下车时,不知道前面那边是谁注意到了,低声说了句,于是不少人回头来看。
  就见秦江隐挡着车门,引着另外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走了出来。
  这下那边的议论声就多了点。
  林点的耳力好,抬眸扫了那边的人堆,他这双深邃的眉眼配上冷白的肌肤和墨绿色的眼瞳,着实很有气势,直接让他们都静了静。
  管家走到他们跟前,不似之前那般不卑不亢,反而是冲两人深深鞠躬,态度也没有上一次那么轻慢了:“少爷,林先生。我为你们带路。”
  秦江隐没看他,只伸手将林点的手牵住放到自己的口袋里:“走吧。”
  于是管家走在前头,领着他们越过了还驻足在门前低声交流的其他人。
  林点和他们擦肩而过时,听见有个女声没太压得住,疑惑的问了句:“秦家那遗嘱不是相当于将他逐出门了么?怎么态度还这么好?”
  也不知道是谁回了句:“秦家一直都很注重规矩,就算这位少爷和家里闹僵了,也毕竟是秦家的少爷。”
  才不是。
  林点面无表情的握紧了秦江隐的手。
  等离开了人群,管家又低声跟秦江隐示忠:“最近家里出了很多乱子。”
  秦江隐勾了下唇,虽然他没兴趣对一个刚上大学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出手,但他也没理会这话。
  他是个睚眦必报的人,既然能让这位老管家提心吊胆、彻夜辗转难眠,心里始终悬着这把刀,不敢妄动,那他为什么要帮他把这把刀子挪开?
  林点并没有听懂秦江隐上回对管家的暗示,所以这回更不能明白管家这话是什么意思。
  他只微微皱眉,想难不成这个时候,秦家反而想要秦江隐替他们挑起大梁了吗?
  林点默不作声的跟着走到了大厅,这里摆设了灵堂,已经有人在吊唁。
  上回林点在病房见到的那一屋子人,现在又站在了这里接待客人。
  林点只大致的扫了眼,还看见了眼睛通红的秦河显,见到他还在秦江隐身边,他似乎很意外。
  林点没有在他身上停留过久的视线,就见秦挚正在和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聊天。
  对方语气平静,态度得体:“抱歉,裴总有事在身无法前来,特意让我前来替他吊唁。请节哀。”
  秦挚对待对方仿佛有几分小心郑重:“客气了,裴总一向繁忙,你能来我们秦家上下就很感激了。”
  男人笑了笑,余光瞥到了他们这,停了下:“贵公子来了。”
  秦挚本就是有意忽视秦江隐,现在被他提醒,只好招手喊了秦江隐过来。
  林点便跟着秦江隐一同走过去。
  秦挚的视线落在他俩挨在一起的肩膀,甚至是明目张胆牵着的手上,额角的青筋隐隐跳动,却得在外人面前维持形象:“这位是董钺,裴氏裴总身边的助理。”
  秦江隐温和而又疏离的点点头:“董助理。”
  他没有要伸手的意思,董钺也没有:“秦少。”
  董钺看了眼林点,很懂的没有再多看第二眼,他看了眼表:“我还有公务在身,就不打扰你们叙话了。”
  秦挚立马让管家送他一下。
  等人离开了,秦挚才看了眼其他离得还算远的宾客,低声训道:“谁让你带他来的?!”
  秦江隐挑眉,笑容有几分淡:“看样子你们都没时间看娱乐新闻啊。”
  他握紧了林点的手,意味不明道:“你们最好对他客气点。”
  秦挚刚想呵斥他别在这说疯话,那边帮他在外边接客的助理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也顾不上林点和秦江隐在这:“秦总,应总来了。”
  秦挚一顿,有些不可思议:“应家建了风云的那个应总?”
  助理点点头,于是秦挚忙要去迎,走之前却还不忘深深看了秦江隐一眼,嘱咐助理:“把他们带去后面。”
  他可还记得秦江隐给他的那个U盘,上头列了张表,是这两年秦家旗下产业出现的漏洞。
  秦江隐也就是用这个换得脱离秦家。可他这个儿子有多疯他知道,万一在这些未来可能会与他们合作的人面前多说什么……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