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2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在驾驶座悄悄竖着耳朵听的冯庭手一颤,要不是车技过硬稳住了,不然就要在这条无人的高速公路上玩个漂移了。
  秦江隐停了半秒。
  这份协议是他亲自写的,写的时候他看着自己手边摆着的关于林点的资料,尤其是那张照片。
  被秦江隐刻意挑出来多看了两眼的照片。
  是林点在live house上弹吉他的样子。
  那场live house的灯光着实有点阴间,打在人脸上像是在拍鬼片,是常人欣赏不来的艺术。
  却让林点那张脸更显冷冽。
  有很多条款是秦江隐故意写的。
  他就是那么恶劣的想要看看这张乍一看拽得不可一世的脸露出一些特定的神色。
  可都没有。
  甚至在秦江隐觉得林点大概不会再给他带来什么新的特别的意外时,林点还马不停蹄的甩出了一张张王.炸牌。
  秦江隐一根根手指松开林点的手腕,掌心却没有离开。
  他轻轻的推动着林点的手,让林点压在了自己的胃部,眼里的笑是隐晦,温和的语气也带着往日没有的情绪。
  像是认命,又像是刻意放纵猎物蹦跶,秦江隐的手心压着林点的手背,摁了摁自己的胃部。
  清晰地撕裂痛感从腹部左侧传来,不用掀衣服看秦江隐都知道自己的伤口应该又撕裂了。
  但他却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甚至语气更为温柔:“轻点。”
  秦江隐弯眼:“我挺怕疼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写结尾的时候,我朋友:靠,神经病,带感!
  感谢在2021-11-10 10:36:11~2021-11-11 10:25: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偷懒的猫321 2瓶;甜甜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章 协议十七天 “我不缺钱。”
  林点并不知道秦江隐腹部左侧有伤,也不知道自己随便一个动作都能牵扯到那个伤口,他只是疑惑为什么秦江隐的手又带着点凉意。
  但他没问。
  等秦江隐压在他手背上的手挪开后,林点便小心而又笨拙的轻摁着秦江隐的胃部打转。
  秦江隐腰腹上的肌肉的确结实,他就是轻摁着,都能够感觉到硬邦邦的。
  只是林点这会儿没了那些旖旎的心思,只问他:“这样还疼么?”
  其实胃部压根就不疼的秦江隐整个人靠坐在后座的沙发里,像一只敞开了肚皮给自家幼崽轻踩的猛兽,姿态和语气都是随意而又慵懒的:“嗯。”
  虽然疼的不是胃。
  而且林点就算动作再轻,也只会让秦江隐越来越疼。
  可他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甚至还说了句:“你可以稍微用力点。”
  他语气轻松:“有点痒。”
  林点却没敢用力,皱着眉问:“要不去医院?”
  秦江隐应付自如:“我待会吃点药就好,没事。”
  他望着林点一直拧着不肯松的眉心,这个时候了还有闲心逗弄了句:“心疼了?”
  其实人身体上有点毛病很正常。
  这点林点自己很清楚。
  因为像他就因为乐器玩多了、键盘敲多了有腱鞘炎;又长时间久坐宅在家,还容易腰疼。
  林点倒不觉得秦江隐有胃炎这点崩了秦江隐的人设形象,毕竟就算再多人吹他是神,他也始终只是个人而已。
  林点在意的,矫情点说就是他对秦江隐这副明明很难受却一副轻描淡写的模样很……
  “嗯。”
  林点诚实点头,努力的用自己手心的温度给秦江隐暖暖胃:“这样好受点没?”
  他想秦江隐其实没有他们看到的、想象中的那么强大。
  不过他好像并不失望,相反想要更加了解。
  不是屏幕里的那个,而是眼前的这个秦江隐。
  秦江隐觉得被人当面心疼的感觉有几分新鲜,但又有一点说不出的感觉在他心里冒头。
  于是他不动声色的拨开了林点的手:“好很多了。”
  他顿了顿,不给林点多话的时间:“到了,你准备下车吧。要我帮你把东西拿上去吗?”
  “不了,我就带圈儿回家。”林点收回手,悄悄捏成拳头,把那一点结实的触感留在自己的掌心里,语气淡定:“之后我们去京都,还要寄养。”
  秦江隐说好,让他路上注意安全,到家记得发消息,林点应了后就推门下去了。
  等到林点进了宠物医院,冯庭才幽幽开口:“秦哥,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胃炎?”
  秦江隐笑了笑,掏出手机:“刚有的。”
  冯庭视力不错,透过后视镜瞥见秦江隐进了个购物软件:“你要买胃药装一下吗?”
  秦江隐输入书名,随口道:“建议不错。”
  但他找的,却是一本名叫《一座孤岛》的书。
  录制节目的时候,看林点提这本书的时候神色有点不一样,他一开始没放心上,现在忽然想看看这本书的具体内容了。
  秦江隐一边翻找着和节目组准备的一样的书封的书,一边道:“你回头去买根穿吊坠的红绳。”
  冯庭:“哦好,恕我问一句,您又要干嘛?”
  秦江隐捻捻手指,目光看向了抱着猫包出来径直进入小区的林点:“前几天不是去拍了个观音?送人。”
  冯庭茫然了一瞬,这才想起来这件事,登时有点惊奇:“你居然还记得?”
  秦江隐在采访里说自己记性不好,不是作秀也不是谎话,而是真的。
  不过他有一点也很让人发毛。
  有时候一些事,小到说话的语气他都能够记得一清二楚。
  .
  林点抱着圈儿坐电梯到家门口时,意外的看见了穿着西装三件套的人伫立在他家门口。
  对方戴着一个金丝边方形眼镜,西装外套熨烫得看不出丝毫褶皱,腋下还夹着一个黑皮文件。
  林点瞥了一眼,第一想法就是不热吗。
  今天穗城最高温度二十五度,作为二十五岁血气方刚的年轻小伙,林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输入指纹进家门吹空调了。
  要知道他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打开了家里的空调。
  但这位看着很热的男士很明显就是来找他的。
  是他爸那边的么?
  可他爸也没跟他说过这事。
  对方冲他一鞠躬,语气不卑不亢:“林先生,您好。”
  林点瞬间就明白了过来,不是他爸,他爸那边的人,都会喊他一句“小少爷”。
  林点不知道要接什么话好,于是抱着猫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对方见他不回话,便继续道:“方便跟您聊一下吗?”
  林点瞥了眼手里的猫包:“你有事吗?”
  他的态度比想象中的还要冷淡平静,这让男人停了会,才镇定开口:“是关于秦二少爷的事,秦总有些话想要跟您说。”
  秦二少爷?
  秦江隐……?
  林点并不清楚秦家的族谱是什么样的,但他记得在采访中秦江隐说过自己是独子。
  他心里奇怪,扫了指纹把猫和自己的包放到了玄关,却没让男人跟他进入屋内:“换个地方吧。”
  不让陌生人进屋,这是最基本的安全理念。
  小区每栋楼的一楼都有咖啡厅和休闲区,林点和男人就是转战咖啡厅的。
  林点本来是想又不是谈什么合同,坐下来说两句话就好,没必要点单,左右这边咖啡厅的服务员都很好,不会在意。
  但无奈男人坚持让林点点单,还说他付,不用多虑这样的话。
  让一旁认识林点的服务员都流露出了一丝疑惑。
  林点个人虽然不爱甜口,但也不爱咖啡的苦感,所以他看向等待他们的服务员说:“姐,麻烦照旧。”
  服务员笑了笑,冲他眨了下眼:“我知道,我们特意给你留了的。”
  等服务员端着一杯牛奶上来后,男人推了推眼镜,垂下来的眼眸掠过一抹淡淡的讥讽。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