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4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发了一首29秒的歌和视频,命名为《无名》。
  那年秦江隐十八岁,林点十五岁。
  十五岁的林点外在沉默寡言,内里却像是个小炮.仗,二十九秒的歌,一共没有几句词,但句句狠戾的不像话。
  临玖也是因为那二十九秒的歌出现在了很多人的视野里。
  林点人生最疯狂也是最肆意的时候,就在那二十九秒里。
  林点表面哦了一声,实际切到了自己的小号,也就是临玖那个号上去。
  他翻到自己第一条微博,再一次摁了转发。
  半小时后,#临玖转发自己微博#就挂在了热搜末尾。
  大家点进去,再一次重温了十年前那首掀起了腥风血雨的歌。
  秦江隐还在微博评论区挑名字:“有人说叫拿破仑。”
  刚点了颗炸.弹的林点一脸平静:“不太好。”
  秦江隐颔首:“我觉得也是。”
  他随手刷新了一下,发现艾特数突然多了很多。
  秦江隐微微扬眉,点进去,看见很多前缀全是“秦老师家的”在一个没见过的微博用户底下艾特他。
  秦江隐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点了进去。
  微博是转发的十年前的一条微博,十年前的配字是“点进去,听,ok?”
  十年后是——
  【@临玖:点进去,听,然后闭嘴,ok?//@临玖:……】
  秦江隐不太明白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但他被这嚣张的配字吸引到了,所以他点进去了。
  只是没想到开头就是一个一脸冷酷的虚拟歌手对着镜头贴脸一句:“如果这是一场game,那你们已经over。”
  猝不及防听到临玖独特的电子合成音的林点:“?”
  他错愕的抬眸,就见秦江隐饶有兴味的看着自己的手机。
  里头的虚拟歌手还在唱——
  【你要问我为什么?
  只有败者才会吠
  过你们的废物人生
  随便你们怎么看
  除了敲键盘逼逼赖赖还会什么?
  去擦擦眼睛
  一定满手血
  送你们game over不用谢
  垃圾就该好好分类】
  林点:“……你能别听了吗。”
  秦江隐失笑,退出了视频,有几分疑惑:“为什么?还挺好听的。”
  当年写的时候林点没什么想法,刚刚转发的时候也没什么想法,但现在秦江隐放出来,林点才觉得自己当年好他妈中二。
  他有点后悔方才一时冲动发了那条微博。
  如果这不是临玖唱出来的,林点还可以好好欣赏一下,问题是……
  “林点。”秦江隐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你有没有发现刚刚这个……我是不太懂,但我看底下有人说是虚拟歌手,你有没有发现这个虚拟歌手的声线和你有点像?”
  林点:“。”
  临玖的声源,是林点。
  *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点点马甲危
  另外明天上夹子所以得晚上十一点才能更新,然后只有一更。
  以及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注意饮食,不要像我一样感冒又上火还有点低烧呜呜呜呜呜呜
  感谢在2021-11-21 10:20:03~2021-11-21 16:47: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橘猫护航员 41瓶;obiy 10瓶;yu-卿卿 6瓶;萧刻 5瓶;吃炸鸡不喝啤酒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协议二十九天 “那算我求你,多可怜可怜我。”
  林点强作镇定:“虚拟歌手是电子合成音。”
  秦江隐点点头, 示意他继续。
  林点沉默了会儿,还是憋不出来。
  他实在是不擅长编造故事。
  于是林点只能换了个话题:“你为什么会觉得临玖的声音和我的声音很像?”
  秦江隐扬眉, 看着还没发现自己已经自爆了的林点:“你的声音很特殊,我之前说过了,很好听。”
  他坦诚,却又意味深长:“只要听过一次,就不会忘记。”
  林点捏着圈儿尾巴尖的手顿了一下。
  他松开圈儿的尾巴,若无其事的把手放在裤子上蹭了下。
  看样子冬天是真的来了。
  林点想, 摸猫都有静电了。
  见他不说话,秦江隐知道林点是不想掉马,于是也没揪着这个问题不放,现在点出来, 总感觉劲还不够。
  秦江隐喜欢踩地.雷的感觉。
  “小儿子的名字, 还没决定好么?”
  林点把皮球踢给了秦江隐:“我取了大儿子的,你取小儿子的。”
  秦江隐瞥他:“这个时候倒很会辩论了。”
  林点明智的选择了在这个时候闭麦去刷微博。
  就见那条和临玖有关的tag又往前走了几名。
  临玖的微博底下有不少秦江隐的粉丝在狂呼临老师好刚好猛她们好爱,也有人在哭临老师终于又发微博了。
  也有同样是制作虚拟歌手的小作坊买的黑子下套餐, 说他和秦江隐一样,都江郎才尽了,只能转发一下十年前的歌充充数。
  老实说, 林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对方当成竞品买黑子套餐。
  林点创造出临玖的时候,只为秦江隐。
  他用临玖走到大众的视线里, 用临玖拥趸秦江隐,没有想过要用临玖牟利。
  包括之后临玖突然爆火, 粉丝数量直线增长达到今天这个地位,林点也没有想过将临玖转为商业产品。
  甚至有相关公司通过微博联系临玖, 企图对话临玖背后的创造人时, 林点直接用临玖发微博表示——
  【@临玖:我只为秦江隐而生。】
  诚然, 视频的浏览量可以化作金钱,而为了证明自己的初心,林点把临玖赚到的每一分钱都以秦江隐的名义做了慈善。
  每年都会贴出一张清单。
  也正是因此,在秦江隐的粉丝里,临玖的地位才会高到一定程度。
  林点曾经在临玖的私信里看见过一个粉丝给临玖的私信。
  对方说,她是喜欢临玖,所以才会喜欢秦江隐。
  林点没有给予回复。
  而现在那个tag里,有一个头像林点很眼熟,但ID很迷惑的人发的微博被顶到了综合第二。
  对方的头像是手绘的一个猫猫,林点知道这是谁,是秦江隐大粉里面很有名的一个理智半路人粉丸子。
  她追秦江隐并不痴迷,追的相当克制,也没有把秦江隐的电影全部看完,只看了自己喜欢的。
  但她还是成为了大粉,因为她是最早那一批和大家一起怒怼那些在秦江隐拿了影帝后疯狂扒秦江隐信息的人。
  这深厚的战友情是不一样的。
  没有人会用她这个猫猫头,因为她的猫猫头是她亲手画的,是她养的第一只猫,也是最后一只。
  在她高中的时候因为生病治不好去世了。
  【@秦老师林老师百年好合:#临玖转发自己微博#蹭一下临老师的热度来激情发博了。
  我要气死了真的,林老师人很好,特别好!我也没想到自己那么幸运,上个月刚来,正好在林老师家附近的宠物医院工作,关于林老师的事,我都是听在这里工作了五年的医生姐姐提的。
  林老师收养的第一只猫圈儿是流浪猫,现在第二只小儿子也是流浪猫,医生姐姐从垃圾桶捡回来的,林老师今天刚收养。
  这只矮脚瘸腿了,但林老师和秦老师都没有嫌弃,林老师还一直在逗矮脚玩,你们不懂,酷哥逗猫真的很可爱呜呜呜。
  还有别问为什么看着像品种猫还流浪了,不负责的人多了去了好吗。
  去年穗城台风,有很多流浪动物遭难,医生姐姐说我们医院救治了很多很多流浪猫狗甚至还有鸟,但是店面面临了很恐怖的赤字收入,于是在朋友圈发起了募捐活动,而林老师以圈儿的名义捐了二十万,并表示多的不用退,留给以后流浪的毛孩子们就好。有图有证据(看p1)
  另外因为我是前台,所以店里的工作号是我在用,我很荣幸的能够看到林老师的朋友圈。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