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7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于是林点又坐了回来。
  秦江隐扬眉,就听林点说:“你也得去睡。”
  秦江隐没动,只捻着自己的手指,语调有几分散漫:“待会就去了。”
  林点还是没动,秦江隐无法,故意逗他:“还是你想和我一起睡?”
  林点迟疑了一下,眼里亮起细碎的光:“可以吗?”
  秦江隐:“。”
  也是他始终没有学乖,他逗林点占上风的次数本就少,更别说现在……
  秦江隐轻哂了声:“你确定?”
  林点有几分茫然:“这有什么不确定的吗?”
  因此秦江隐去洗澡了。
  他身上有烟味,怕林点会因为烟味不舒服,所以秦江隐洗漱的时间花费得长了些。
  而林点躺在秦江隐的床上,忽然又觉得自己这个提议其实不太好。
  他不知道秦江隐待会能不能睡着,反正他现在是不能了。
  ……说到底床上这个地点还是有些特殊的。
  因为没了什么睡意,所以林点干脆坐起来打开了遮光板去看飞机外的景象。
  他总是喜欢看着天空发呆,因为这样不仅能让他捕捉到脑海里那些零散的灵感,也能让他处于一个他自己很喜欢的平静状态。
  可这一次林点的思想却不住跑偏。
  他在想要是起反应了怎么办。
  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但很快林点就没有这样的疑问了。
  毕竟再怎么如何,都架不住他实在太困,看了会儿云后,他就缩到了被窝里。
  秦江隐这间房设计的比较独特,床铺有一侧是挨着墙壁的,这床是一米六的,林点想了一下秦江隐的身材,默默的睡到了最里面,还是侧着,隔着被子贴着墙壁的睡法。
  他睡相不太好,林点有这个自觉。
  秦江隐不知道为什么洗澡都那么磨蹭,林点怕秦江隐回来后他睡着了一个人占了大半位置。
  林点是在漫长的等待中睡着了,洗漱完出来的秦江隐用干毛巾再擦了一下自己没有完全吹干的头发,垂眸借着从窗户外投进来的光去看林点。
  林点的眼睫很长,因为是混血,所以也很浓密,光打在他脸上时,投下来的阴影就像是一片漂亮的鸦羽,和他冷白的肌肤相衬,显得静谧而又美好。
  秦江隐放下手里的毛巾,轻轻的将自己被吹风机吹得有些滚烫的手覆在了林点的双眸上,眼里是一片暗色。
  没有人看他,他的嘴角却依旧噙着那抹虚假的笑。
  其实秦江隐是准备走了的,但林点却像是有所感一般,抬手压在了秦江隐的手背上,让那点虚幻的力度和温度都成了真实。
  他无意识的蹭了一下秦江隐的手心,声音因为困倦含糊不清:“我没睡,我在等你。”
  秦江隐停在那,漫不经心喊他:“林点?”
  屋内安静了很久,秦江隐都没有等到林点的反应,只有那一只温热的手慢慢滑落,卡在了他的手腕上。
  秦江隐静静在床边坐了会,觉得有些无计可施。
  怎么会有人梦里都在惦记着他?
  他到底还是轻手轻脚的抽出了自己的手,又把林点的胳膊重新放回了被窝里免得他着凉。
  不过秦江隐也没准备走了。
  左右在哪都很难睡着,躺着也不是不行。
  尤其身边还是林点。
  就是……
  秦江隐数到一百二十三的时候,林点的一条胳膊隔着被子压在了他的锁骨上。
  秦江隐卡顿了一下,一时间忘记自己数到几了,更别说林点就像个多动症儿童,很快又把脚压在了他的腿上。
  秦江隐以为这就结束了,但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
  因为一分钟后,林点的手臂忽然使了点劲,像是要把他往自己怀里捞。
  本着想要看看这位不知道是真睡着了还是在装睡的林同学打算干什么的心,秦江隐顺着他的力道,肩膀抵在了他肩膀上。
  然后林点就微微倾身,半个身子压在了他的身上。
  脑袋也跟着埋在了他的颈侧,绵长的呼吸落在他的颈窝上,像是被他的表皮所吸收,融入了血液里,顺着血管流淌进心脏。
  于是秦江隐的心跳和林点的心跳在这一刹那达到了同频共振。
  林点的发质很好,硬硬的,之前他就觉得有点刺手,但也真是因此摸上去才格外真实。
  而现在他的头发抵在他的脖子上顺着呼吸的起伏拂过他的脖颈,就好像一把冰凉的匕首的刀尖在他的致命处轻轻的来回拉划。
  秦江隐对这样的场景没有半分的恐惧感,反而有几分想要把那把匕首抓住用力扎穿自己脖子的冲动。
  谁让这把匕首上头刻着林点两个字。
  秦江隐的体温开始逐步升高,他想这个觉大抵是真的不用睡了。
  他觉得这样就差不多结束了,但奈何睡梦中的林点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还是有点不舒服,又动了动。
  察觉到他的腿在往上走,再上一点,就……
  秦江隐十分平静的将自己的手脚从林点微不足道的桎梏中挣扎了出来,反手控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一转身——
  林点的背又隔着被子贴在了墙壁上,但整个人的活动范围骤减成0,因为他前面就是秦江隐。
  秦江隐的一条手臂穿过他的腰腹,制住了他的腰身,另一条手臂被他压在脖子底下,环抱住了他的肩膀。
  这样压迫的空间让林点无意识的挣了挣,却反而让秦江隐更为用力的将他整个人都收入了怀中,于是连呼吸有点艰难了起来。
  也是因此,林点彻底不动了。
  见他终于安分,秦江隐把下巴抵在他的脑袋上,闭上眼睛继续数数。
  .
  林点第二天睁开眼时,茫然了几秒。
  几秒过后,他就开始浑身僵硬了。
  虽然他是不太清楚自己怎么睡成这样,又被秦江隐和墙裹着成了夹心饼干里头的夹心,但他知道夹心和饼干之间是没有什么缝隙的。
  所以……
  林点这二十五年来头一次品到尴尬是什么滋味。
  他倒是想从秦江隐的怀抱中退出避免秦江隐醒来一起面对这样尴尬的场面,可问题是秦江隐的双臂实在是太有力,林点完全无法动作。
  连脑袋都被秦江隐用手摁在了怀里是个什么感受?
  林点只觉有点窒息。
  不是生理上的,是精神上的。
  ……怎么办。
  林点连动都不敢动。
  尤其秦江隐换了件v领的羊绒衫,衣服的质感很好,秦江隐的锁骨也很漂亮。
  林点一睁眼就能瞧见,低低头就能抵住,鼻尖还能碰到一点点……
  秦江隐的身材真好。
  林点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要么成佛,要么成魔。
  他默然了很久,到底还是轻轻动了动。
  主要是老那什么也很不舒服。
  但就是这么一下,他脑袋顶上就传来秦江隐微哑的声音:“林点?”
  林点不敢动了,他是觉得秦江隐的嗓音里还带着倦意,大概能再睡着,但没想到秦江隐随意的揉了两下他的后脑勺:“醒了?”
  林点嗯了声:“…你要不要再睡会?”
  秦江隐睡眠好浅。
  林点有点后悔自己刚刚没耐住动了那一下。
  下次他一定做个木头人。
  “不用了。”
  秦江隐好似什么也没有察觉一样,又侧了侧身子,把林点抱得更紧,这几乎是一个将林点半边身子都压在身.下的动作。
  让林点本就有点紧绷的身体更加僵硬。
  秦江隐声音温和,语气带笑:“你反应有点大。”
  ……林点听着他温文尔雅的语调,一时间竟不知道他是在指哪个反应。
  *
  作者有话要说:
  我:秦老师又开始不做人了
  朋友:他做过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感谢在2021-12-02 10:35:27~2021-12-02 16:31: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午后阳光 1个;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