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2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啊啊啊啊啊我又磕晕了】
  【呜呜呜这就是王者的你画我猜吗?!】
  【笑死,糖糖全程变成透明人】
  【不不不,糖糖就是我们的缩影】
  【糖糖已经很满足了,因为糖糖已经磕饱了】
  【他俩是不是真的用的一个脑子啊?】
  【前面几题比较简单,林老师的画技真的好,我们也都猜得出,可是抱头鼠窜这样的成语都能想到也是绝了】
  【是这样的,已知林老师的脑子值几个亿,秦老师的脑子也肯定值几个亿,那么所以他们的脑子是一个脑子】
  【笑死这换算绝了】
  【呜呜呜呜我感觉他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之间那个感觉又回来了】
  【确实,气氛没有那么僵了】
  【交流也多了!!!】
  【看样子还是牵手手有用啊!!!】
  节目组上了两个不同的套餐,六个人分成了两边。
  林点他们这边端上了一碟碟各式海鲜,看得人眼馋得不行,而向栩他们那边,就真的只是家常小菜。
  林点他们这儿甚至还有酒店的大厨在一道道菜摆上桌的时候进行介绍。
  等到动筷的时候,林点率先夹了一只螃蟹。
  秦江隐只瞥他,没有第一时间吭声。
  然后就见唐秋已经把方便吃的海鲜都尝了个遍了,林点还在剥蟹腿。
  秦江隐有点无奈,从他手里拿过了螃蟹:“你先吃别的。”
  林点没有再像之前那样说自己会剥,而是哦了声,乖乖去吃别的菜了。
  秦江隐的动作很快,等他给林点剥了满满一碗蟹肉的时候,唐秋拎着如果吃的话极大可能性会毁掉她形象的螃蟹深深叹了口气:“再跟你们待下去,我怕我会动摇我的单身主义念头。”
  另外一个单身主义宋桔回她:“糖糖,放心,你只要想想秦老师这样的好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想谈恋爱的念头就会掐掉了。”
  秦江隐由着他们打趣,只问林点:“虾要剥么?”
  这毕竟是在外面,林点抿了下唇:“你先吃吧。”
  秦江隐颔首,把虾也拿了起来:“那就是要剥了。”
  林点望着他,懒得和他争了。
  平时在家里的时候就是这样,遇上要上手才能吃的,秦江隐都是先“伺候”好他,帮他处理了食材,然后吃他吃不完的。
  林点第一次发现的时候,人是被秦江隐那样自然的动作流程戳得不行,被压着弄了一天的一点点幽怨也因为这个彻底消散,但林点也忍不住问了秦江隐一句,没有什么意思,只是纯粹的感慨。
  他问他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
  不然为什么那么会?
  当时秦江隐就气笑了。
  他屈起自己刚刚擦干净的手,轻轻的弹了一下林点的脑门,哼笑道:“你这脑瓜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喜欢你,想对你好……怎么非得找个前任练手,才懂得对喜欢的人好?”
  林点被他温温柔柔的语气训得不敢吱声,只闷头扒饭。
  同时他也不得不承认,秦江隐的话他很受用。
  让他……忍不住想要扬唇。
  .
  吃过中饭后,他们又要转场。
  这回就终于能够好好拍一次外景了。
  南城冬天的海比穗城的要来得暖和不少,更别说今天最高温度都有二十七度,还出了太阳。
  他们往外走,助理们也戴好了口罩跟着往外。
  这时候一般没什么事是不会靠过来的,但是冯庭却走了过来。
  林点瞥了眼,就见秦江隐从他手上接过了一顶帽子,下一秒,便直接扣在了他头上。
  他一顿,就听秦江隐说:“外面太阳有点大。”
  林点不喜欢太阳天出门,因为他宅久了,眼睛不太能受光,会不舒服。
  这点林点其实从未和秦江隐提起过,还是在某次他被秦江隐放在书桌上,又揽在怀里,实在有点受不住,微微仰了头,眼睛对上脑袋顶上暖黄的灯,都被刺得皱眉眯眼,然后秦江隐问他怎么了。
  那时候林点哪有心思想这些有的没的,只偏了头,胡乱的说了声,至于说了什么,他也不太记得了,反正依稀提到了灯。
  林点抬手,压了压帽檐,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好似一个棉花娃娃,被秦江隐拿棉花团塞得满满当当。
  【太阳有点大,怕林老师被晒黑吗哈哈哈】
  【不是吧,之前每次林老师进到光线比较亮的地方都会眯一下眼,林老师应该是在家待久了眼睛受不住光】
  【!!!姐妹你好细】
  【你们没发现林老师平时坐在录制间的时候都有点恹恹的感觉吗,也是因为录制间太亮了,他睁不开眼】
  【!?我以为林老师是没睡好,其实是因为光线吗(……)】
  确实,林点有了这顶帽子后,眼皮子都抬高了一点。
  于是那点好像永远睡不醒的感觉就淡了些,人看着倒是一如既往的凶凶的,却也精神了很多。
  秦江隐瞥了一眼林点,还挺满意。
  他特意让冯庭去买了鸭舌帽,不仅是给林点遮光的,也是用来挡林点那张不知道能招多少桃花的脸。
  他们到了海滩上,因为今天出了太阳,阳光照射在海面上,显得海浪都有些波光粼粼,格外漂亮。
  而林点总是容易被这些东西所吸引。
  他的视线不自觉的偏移到海面上,有些细碎的、难以捕捉的灵感从他的大脑里闪过。
  秦江隐问他:“觉得好看?”
  林点下意识跟秦江隐说:“沙滩音乐节的时候旁边也会有这样的海,舞台的灯光会照过去,海浪声会和乐器的声音混在一起,很好听。”
  他只有在谈及到音乐的时候,才会没有那么话废:“乐器分为两种,一种是人工制作的,另一种是来自大自然的。海浪和音乐,很配。”
  所以他才会说林点才是那片大海啊。
  秦江隐望着被大海勾走了目光的林点,微垂了眼帘遮住了自己眸中的情绪,轻笑着应:“下次我们一起去。”
  林点的眼睛亮了下:“好。”
  他们到了指定地点后,导演也宣布了今天一下午的环节。
  只有一个,说好听点叫回归童心,说简单点就是堆沙子。
  导演:“我们按照昨天的分组进行比拼,节目组会给大家提供工具,地点就在沙滩上,我们为每个组请了一个出题人和评委,大家要创造出什么样的艺术品,由他们出题,也由他们打分。”
  随着这话落下,就见工作人员领着三个看上去只有五六岁的孩子过来了。
  这三个小孩子都长得很可爱,走过来时,唐秋和宋桔就忍不住一直在说好可爱了,就连弹幕都在刷可爱、奶呼呼的什么,在场只有两个人没有什么反应。
  一个是从小时候起就不喜欢小孩子的秦江隐,还一个是同样也不怎么喜欢小孩子的林点。
  工作人员把其中一个扎着辫子的女孩子放到他们面前,小女孩仰着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们,似乎是有点怕秦江隐,还往工作人员的怀里缩了缩。
  秦江隐倒是没什么反应,工作人员低声哄了小女孩两句,就听小女孩怯怯道:“我不喜欢这个哥哥。”
  工作人员尴尬了一瞬,林点皱眉,小女孩又说:“我看见他在电视上把人打出血了,是个坏哥哥。”
  工作人员失笑:“那是假的,这个哥哥是跟人演戏。”
  小女孩还是怕怕的,不像别的组的小孩已经和他们熟络了,她不敢靠近他们。
  但林点和秦江隐也没有要哄她的意思,秦江隐打开了节目组提供的工具包:“东西还挺齐全的。”
  林点探头看了眼,和秦江隐一起蹲下来。
  秦江隐把里头的东西全部倒出来,大概是为了让小孩子喜欢,这里头堆沙子的工具全部都是极具童心的一些印花和图案。
  小女孩看见的时候,眼睛就亮了,但电影留下的冲击太大,她还是不太敢上前。
  林点没有堆过沙子,但大概知道原理:“你会吗?”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