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1)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方柔也说:“很熟悉的台词啊,是不是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
  他们三那个来那个去了一分钟后,方柔才一拍手,有点惊喜的弯起眼:“我记得秋姐是这部剧的女三!”
  她说的秋姐,是四小花旦之一的唐秋。
  经她一提醒,宋桔和梁项都飞速的转动起了脑筋。
  而自觉站在边上的两位格外悠闲。
  等到方柔终于想起来并回答对了问题后,梁项看了眼林点和秦江隐,本来是想说什么的,还是没开口。
  他和宋桔都是混圈十年起步的老人了,经历了沉浮后,都能够感觉到秦江隐并不是表面上那么好相与的人。
  但是宋桔却直接开口了:“喂喂喂,秦老师和小林,你们俩可以不要划水好吗?这样显得努力答题的我们很像小丑啊!”
  吃饭的时候导演组就有跟秦江隐提了综艺和拍戏不同,综艺要讲究综艺感,提前打了预防针,所以宋桔自然敢说。
  再者就是,如果过了,那她事后道个歉就好了。
  现在节目更重要。
  被点名的两个人都没有生气,秦江隐摊了摊手,温笑着说:“这我没办法,我记性不是很好。”
  他在某次采访的时候有说过他记忆力不行,背词会比较辛苦的事。
  而林点很诚实的说:“这部剧秦老师没参演,我不知道。”
  他说的是实话,无论是踏入娱乐圈还是“追星”,他始终只为了一个人。
  众人:“……”
  站在镜头外的冯庭看了眼开始疯狂刷问号的弹幕,心说这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了。
  可秦江隐却觉得林点说的多半是真的。
  所以他勾着唇,又有点想捏一捏林点的后颈,只是到底记得对方应激厉害,这还是在镜头前,所以只捻了捻手指,没有动作。
  他俩连着安静了三道题,场上五个人除了秦江隐都拿到了一分。
  而第五个片段,放出来的是一只灰椋划过蓝蓝的天空,没有台词和任何的声音。
  林点抿了下唇,瞥了眼明显放弃了这个环节的秦江隐,又见前头给他们看他们在直播里的样子的屏幕里显示镜头正对着在讨论的宋桔他们,于是林点伸手扯了一下秦江隐的衣袖。
  秦江隐垂眸看他,不等秦江隐先问,林点就仰头在他耳边低声说:“是你第三部 电影《彩色》。”
  林点没看过综艺,更没上过综艺,所以他并不知道胸前别着的麦是收声在直播间的。
  宋桔他们是没有听见他的低语,只注意到了他们的动作,但没有管。
  主要是吃饭的时候和开场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气氛就怪怪的,让人容易多想,这个时候就当做没看见就好了。
  不过直播间的人都听见了林点平淡的声音:“这一幕是你饰演的男主做梦梦到了有颜色的天空,划过去的鸟叫灰椋。在影片开头,前面的片段是广告商的商标,后面是男主从梦里睁开眼睛。”
  林点对这部电影的印象很深,比秦江隐第一部 电影《一部默片》来得还要深。
  因为这部片子的男主天生只能看见两种颜色,就是黑色和白色。
  他的世界是没有色彩的。
  秦江隐演的很真实很真实,真实到林点每次看这部片子的时候都在想,是不是秦江隐也真的看不见那些鲜艳的颜色?
  而这个问题,在秦江隐凭借这部片子斩获第三个最佳男主,蝉联三界影帝时,被采访问到过。
  当时秦江隐笑了笑,温声说都是演的,请大家放心。
  采访出来后,大家都在刷秦老师演技好好,可林点却没有松一口气。
  他不知道第多少遍重温那部片子时,看着电影里的男主摸着色彩鲜艳的杯子轻松却又落寞的说很漂亮;顺着别人的话去说那是什么颜色并笑着说他也喜欢这个颜色的时候,就觉得……
  秦江隐好像也真的看不见。
  他的世界和男主的世界似乎都不会出现彩虹。
  那时候林点想自己绝对是在家宅久了有点脑瘫才会有这样的念头,还强迫自己出去做了半个月兼职换换思维才没有再执着在那上面。
  【……?】
  【这记忆力真的好好啊】
  【我去翻了,真的完全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一本正经给秦老师作弊有点可爱了】
  【喂喂喂有人管吗?怎么还有人作弊的!】
  【摄影师!切镜头过去啊!愣着干嘛啊!】
  摄影师反应过来切过去的时候,林点用眼角的余光瞥见了屏幕的变化,十分淡定的松开了秦江隐站好,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救大命了我一定是瞎了才会从这张酷哥脸上看出可爱两个字】
  【秦老师终于不是零蛋了我感动了】
  【啊啊啊这个近景我没了!小哥哥的鼻子好高!眼睛好漂亮!这睫毛好长啊啊啊】
  【感觉好像不是全黑的欸,是我的错觉吗?】
  秦江隐没有辜负林点,悠悠的答了电影名后,在被问及鸟的名字时也答了出来。
  宋桔:“秦老师,你不是说你退出游戏了吗?”
  秦江隐垂眸看了眼认认真真想要帮他拿分已然忘了这是个人战的林点,他莞尔:“来都来了,总要有点参与感。”
  之后的两题分别都是秦江隐主演的电影和客串的电视剧,林点都答了出来,准确的来说是——借秦江隐的嘴答了出来。
  前半段沉默的秦江隐直接一跃斩下三分,成为了第一名。
  摄影师拉了个远景,大家才发现林点和秦江隐站得有点边沿,和另外三人像是分了组一样。
  而在第八题林点又要给秦江隐作弊时,摄影师找准综艺感的最佳时机,切了个镜头过去,所有人都看见林点拽着秦江隐的衣袖仰头在秦江隐耳边说话。
  林点敛着眸,眼尾的余光很明显是在注意屏幕,这大概是他们头一次见人作弊都这么严肃。
  但更重要的是秦江隐微微倾身向着林点那边,垂下的视线落在林点身上,弯起的嘴角成了个纵容的弧度,是电影内和电影外的采访时,他们都见不到的秦江隐的模样。
  林点反应很快的松了手,也架不住摄影师出卖他们。
  宋桔立马就炸了:“好啊!你们还作弊!”
  她痛心疾首的看着林点:“小林!你清醒点!这是个人战!个人战啊!”
  林点:“。”
  梁项叹了口气:“我以为你们是在说什么悄悄话小秘密,没想到你们是在对答案。”
  乍一听梁项这话,秦江隐挑了下眉,捻了捻手指。
  方柔也觉得梁项这话有点不对劲,温温柔柔的打圆场换话题:“不怪点点,这要是我站在秦老师身边,肯定也会忍不住给秦老师喂分的。”
  她冲林点弯了弯眼:“毕竟全民男神嘛,谁抵得住呀。”
  林点其实只是单纯的想让秦江隐赢,所以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话好,他微抿了下唇,就听身边的秦江隐随意开口。
  男人的嗓音一如既往的低沉而又温润,那一点漫不经心的笑意成了点炸直播间的火星:“如果规则上不允许的话,把我之前的分还给他也行,反正我赢和他赢都是一样的。就是我赢他可能会更高兴点。”
  他这话落地后,直播间的弹幕一片混乱,秦江隐的脑残粉都说不出话来了,理智粉一时间也没有办法理智,而路人粉更是打下一个个问号。
  至于其他人的粉丝,则乐于吃瓜,还有人不嫌事大,当场开刷“突然磕到了”、“这是正主发糖吗”……
  但千言万语,还是一个飘过的尊贵的VIP特效的弹幕表达了所有人心里的想法——
  【特么秦老师和林点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给个痛快行不行!】
  听到秦江隐这话的林点抬眸瞥了眼秦江隐,第一反应是想起了合同的某一条。
  要营业了么。
  于是他斟酌了一下措辞,认真道:“不是可能。”
  林点说:“我想你赢。”
  众人:“……”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