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4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朋友们,泪目了,全是猫猫,全是圈儿!你们知道我翻林老师朋友圈,看得开始嫉妒一只猫是什么感受吗?你们不懂(看p2-p6,我有打码,也问了林老师,但联系不上,林老师觉得不妥可以联系我删掉的没关系!)】
  林点点开图片,第一张是他用圈儿的名字捐款的截图证明。
  第二张开始就截的是他的朋友圈了。
  林点的朋友圈很简单,除了乐器就是猫,没有什么别的东西,打码与否都不重要,因为不会暴露什么。
  但是看截图,就能够看出来林点是真的很宠圈儿。
  有圈儿非要喝他杯子里的水的照片,林点配了三个点发朋友圈。
  也有圈儿非要趴在他钢琴上睡觉的照片。
  还有林点心血来潮录的圈儿每天打开门一屁股压在他肚子上喊他起床的视频。
  这条微博的评论区都在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我爱了】
  【呜呜呜呜我好像明白林老师为什么在秦老师这这么特殊了】
  【呜呜呜呜换我我也爱啊!!!】
  【仅仅是截图我都能够感觉到林老师真的好爱圈儿】
  【救命啊呜呜我好羡慕丸子,我羡慕疯了】
  【所以你不展开说说他们在宠物医院怎么了你怎么就磕到了?】
  ……
  但也还有杠精在挑刺。
  【srds,刚接回去的猫要和原住民隔离吧?】
  【是啊,不隔离闹矛盾了怎么办?打架了怎么办?大的体积那么大,小的怎么打得过】
  【你收钱了吗?】
  ……
  林点想了想,顺手抽出了插在花瓶里的逗猫棒——花瓶是他哥送的,但林点用来放逗猫棒了。
  逗猫棒立马就吸引到了圈儿和至今还没有拥有姓名的小矮脚的注意力。
  两只猫从他腿上下来,林点站起身晃了一下,两只猫都盯着逗猫棒上的蓝色羽毛。
  林点不动声色的打开了相机。
  等他录到自己想要的视频后,切到大号去,顺手就把逗猫棒递给了秦江隐。
  秦江隐接过逗猫棒,圈儿后退了,不动了,盘在沙发上不敢往前。
  但是小矮脚犹豫了一下,小心的朝秦江隐迈出了一步。
  林点没有注意到这一幕,只发了条微博。
  他录到的视频,是圈儿一把叼住了早就被它制服得服服帖帖的逗猫棒,咬着放到了小矮脚面前。
  而且似乎是怕猎物会跑走,圈儿还特意用爪子摁着,等小矮脚兴奋的扒拉了两下,确认小矮脚制住了猎物才松开自己的爪子。
  林点发完微博后,满意的退出,就见自己身侧的秦江隐垂着眸,看着小心翼翼接近他的小矮脚。
  秦江隐拎着那根逗猫棒,蓝色的羽毛垂在他的双脚之间,离地面只有几寸的距离。
  但是因为林点总是喜欢坐在地上写歌词,所以桌子和沙发间的缝隙很小,小矮脚要想玩那根逗猫棒,必定要跨过秦江隐的脚——
  问题是,小矮脚,是个小矮脚。
  林点默默的切到相机那里去,看着小矮脚小心的先用一只前爪踩了踩秦江隐的脚背,确认了秦江隐不会攻击它,于是直接整只猫都踩了上去。
  而秦江隐僵在那没有动作。
  ……好可爱。
  林点透过镜头去看,感觉秦江隐的脚背上像是长了只小猫球。
  小矮脚想要伸爪子去勾羽毛,秦江隐忽然把逗猫棒抬了抬,放到了自己腿上。
  小矮脚茫然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高山”,又只能扒拉着秦江隐的裤脚,把他的腿当猫爬架往上爬。
  到了膝盖的时候,小矮脚艰难的蹬着自己的腿,就是没有办法上去。
  而蹲在一旁的圈儿看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出动,它克服了对秦江隐的恐惧,走到一旁,用自己的脑袋拱了一下小矮脚的屁股,把小矮脚送到了秦江隐的腿上。
  但是秦江隐这人真的好过分。
  小矮脚好不容易要碰到羽毛了,秦江隐又一抬手,把逗猫棒举高了。
  林点:“……”
  小矮脚蹲在秦江隐的腿上,奶奶的叫了声,还用爪子虚虚的抓了一下。
  秦江隐看着,伸手轻轻覆在了小矮脚的身上:“这猫有点像你。”
  他说这话时,小矮脚还顺势蹭了一下秦江隐的手心。
  秦江隐心说更像了。
  林点:“?”
  他望了眼自己的大长腿,停止了录制:“你出幻觉了吗?”
  秦江隐压了很久的情绪在这一句话里宣泄出来,他哑然失笑,但一时间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笑什么。
  他只是忽然觉得自己前面二十八年的人生仿佛没有什么意义。
  因为他在此刻才感觉到了真正的愉悦和轻松。
  所以秦江隐提溜起了小矮脚颈后,把小矮脚放到了圈儿身边,看向林点,轻声说:“你们都不怕我。”
  林点一愣。
  他无意识攥紧了自己的手机,脑袋在这个时候飞速运转:“……秦家怕你,对吗?”
  可是为什么?
  秦江隐轻轻勾唇:“他们觉得我的灵魂是怪物,想要杀死我。”
  他说这话时语气轻描淡写,仿佛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但眼睛深处却有一条锁链紧紧的锁住了林点。
  林点对此毫无所觉。
  于是秦江隐朝林点展开蛛网:“林点,你好像又有点心疼我了。”
  林点抿唇,如他所愿的跌入了其中。
  他抱住秦江隐,小声说:“不是有点。”
  秦江隐环住他,手臂一点点缩紧,忍着想要就此将怀中的人彻底折断在自己怀里、让其永远属于自己的念头。
  他笑了下,纵使灵魂已然成了丑恶的模样,语气也依旧温和——
  “那算我求你,多可怜可怜我。”
  别在别人面前笑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靠,疯子。
  另外明天恢复日六啊么么
  大家也不用担心虐,纯甜饼来的_(:з」∠)_
  感谢在2021-11-21 16:47:58~2021-11-22 18:10: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尽日行桑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heryl. 36瓶;Y 25瓶;椿 10瓶;骚狐 9瓶;琳酱 8瓶;wanwanwanwanwan 5瓶;萧逸的柠檬糖、星星贩卖、吃炸鸡不喝啤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协议三十天 “这就算欺负了?”
  因为秦江隐是坐在沙发上, 他收紧手臂的力度,让林点的一条腿被迫跪在了沙发上。
  即使如此, 这个姿势还是让林点有些不舒服。
  但林点没动,他任由秦江隐将他整个人都箍在怀里,在听到秦江隐的话时,林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他抿唇,秦江隐留的缝隙不多,所以他的呼吸都显得有几分艰难。
  林点没法使劲, 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了秦江隐的身上。
  林点想了想,问:“为什么?”
  他这话出口后,才察觉到好像有点不对。
  听上去仿佛在问为什么要可怜秦江隐。
  林点刚要挽救一下,就听秦江隐轻声说:“我小时候不会哭。”
  林点微怔。
  不是为秦江隐的话, 却也是为秦江隐的话。
  秦江隐……知道他的意思。
  他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就因为…不会哭。”
  “嗯。”
  秦江隐语气轻松:“他们觉得只有怪物才不会掉眼泪。”
  更别说无论是秦挚还是邱晴, 本身就对他的存在抱有极大的意见。
  后来邱晴在怀孕时的那些事,又导致相信鬼神怪力的秦家在他还没出生时就开始恐惧他,打那时候起, 秦家就没有一个人希望他活在这个世界上,却又为了所谓的脸面,不得不让他出生。
  秦江隐没有多说什么, 但这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林点圈在他脖子上的手紧了紧。
  秦江隐扬眉, 喊了句:“林点?”
  林点想起昨天,也想起今天上午, 他微微垂头,嗅着秦江隐身上淡淡的雨水味, 那是刚刚在外面沾染上的, 一时间还没有散去:“我在心疼你。”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