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2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弱智吗?
  林点都不想为这种人多费口舌。
  《幸运游戏》那边要真想请他,这之后不是还有很多期吗。
  楚北:“还有葛潘最近在接触的几个剧组都撤回了试镜邀请。”
  林点顿了下,想难怪今早看葛潘的脸色有点差。
  “秦家最近有好几个产业被曝出财务作假。”楚北推推眼镜:“秦老师的叔叔也被怀疑与二十二年前的一起案子有关,现已在调查。”
  “秦老爷子过世后,秦家的产业分到每个人手上的那一天,有关秦家的各种新闻就层出不穷。基本全部都是负.面.消息。”
  林点没学过商场上的这些:“秦家要倒台了?”
  楚北不动声色的瞥了眼已经和冯庭说完话往他们这走来的秦江隐,飞速道:“以一个投资人的角度来说,是的。”
  他顿了顿,换了个话题:“那我之后就回公司了,有事可以找我。”
  林点没多想:“嗯。”
  正好秦江隐走到了他身后,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胛骨,林点便径直跟着秦江隐进了录制间。
  楚北站在原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站了很久。
  林点不知道秦家那些事,这让他很意外。
  他以为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林点这边几乎是公开布诚了,那么秦江隐应该也会把话说开。
  但是到底要不要跟应柏说,这是个很纠结的事。
  “楚总。”
  就在楚北还在思索时,冯庭走到他跟前,笑了笑:“之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来。”
  楚北收了自己的摇摆不定,推推眼镜:“我只是个助理。”
  “我这才是真助理。”冯庭无语:“您这身家比一些小型企业都高了,还助理……埋汰我呢不是。”
  他有点好奇:“说来你为什么还要做这个助理啊?欠林先生人情?”
  楚北平静道:“打工的滋味很美好,你不觉得吗?”
  冯庭:“…………”
  妈妈,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冯庭:“我确实不觉得,每天整理汇报我就很头大了啊。”
  他顿了顿:“就昨天,珊瑚制药那边说之前制造的那个治疗一个什么病来着,很复杂的那个,实验的病人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给我发了一堆专业术语,我一个词都看不懂,偏偏还要整理跟秦哥汇报,头都疼了。”
  楚北抬眸,一贯没什么波澜的眸子瞬间迸发出了利光:“珊瑚制药的老板是秦老师?”
  冯庭啊了声:“不是啊……是秦哥有参股,秦哥没说过吗?他和裴总是学长学弟的关系,裴氏一些新兴产业他都有参股的。”
  楚北垂眸。
  他知道那是治疗什么病的,目前市面上只有还在私底下进行实验的珊瑚制药是他妹妹唯一的希望,可是那边很早就收够了志愿者,之前应柏找应长云去那场酒会也是为了这件事。
  但珊瑚制药那边根本走不了关系。
  楚北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平静道:“秦老师永远不会伤害林先生吧?”
  冯庭莫名其妙的挠挠头:“不会啊…说实话我从未见过秦哥这么喜欢一个人,怎么了这是?”
  “这个交易我答应了。”楚北推推眼镜:“帮我跟秦先生说一声谢谢。”
  冯庭一脸茫然的望着他转身离开,满脑门的问号。
  到底怎么回事啊?秦哥让他过来说一句珊瑚制药,怎么就扯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楚北往外走,心想自己还是估算错误了。
  秦江隐这个人……比想象中的还要恐怖。
  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能把所有事情算计到这一步?
  他该不该因为秦江隐算计这么多,只是为了林点这件事而庆幸?
  .
  因为耽误了这么一会儿,所以流程也要砍掉一些。
  导演:“我们下午是外景,要在海边拍摄,上午就先进行一些简单的热身小游戏。请大家落座。”
  几人在椅子上坐下,向栩看了眼自己面前的机关,有点不祥的预感:“……我们今天还是分组对抗吗?”
  导演清清嗓子:“鉴于有一组过于厉害,所以我们今天大家是个人战。各位注意哈,个人战,个人战!”
  上回把个人战玩成组队战的秦江隐温笑不语,脸皮真的不薄的林点面无表情没什么反应。
  导演:“我们第一个游戏就请大家开动一下脑筋,回答问题,抢答,答题人回答正确的积一分,回答错误将会受到惩罚。”
  他顿了顿,提醒道:“大家不怕水吧?”
  他这么一问,几人都懂了。
  唐秋:“过分了啊,尊重一下女性好吗?”
  导演:“糖糖放心,喷水雾,补水的。”
  唐秋:“……”
  重点是老娘化了妆啊!!!
  话不多说,游戏直接开始。
  导演:“第一题,早餐都有些什么?”
  在别人还在回忆的时候,林点毫不犹豫道:“粉,粥,包子,油条,牛奶和豆浆,还有椰汁。”
  秦江隐懒散的坐在椅子上,笑了下。
  其他人哽住。
  导演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啊、好的,林老师答对。第二题,早餐的包子中有一个甜口是放了椰子的,请问这个包子叫什么?”
  他话音落下时,林点就接口了:“白色甘梦。”
  导演:“。”
  其他人:“……节目组,透题了是吗?”
  还不等导演说没有,秦江隐就先悠悠看过去:“干嘛呢?”
  他声音温和,语气却全是护林点的意思:“自己记不住回答不出,怪我们林老师记性好?”
  林点的酷哥脸有一点点崩坏,他抿住唇,轻咳了声,示意秦江隐收一下神通。
  宋桔倒抽一口冷气:“酸,我牙都要给酸掉了。”
  向栩啧啧称奇:“来之前我亲朋好友都跟我说要把我家养的狗带来,这样我能省以后的狗粮钱,我还奇怪,现在终于明白了。”
  几人玩笑了会儿,导演及时道:“第三题了啊,注意听。‘起’字有多少笔?”
  大家连忙低头数,林点已经在脑海里模拟完毕:“9。”
  秦江隐一顿,有点无奈:“……是10。”
  另外那边葛潘也问:“不是9吗?”
  唐秋:“是10啊,‘走’字上下是拆开写的啊,你们语文怎么学的啊?”
  林点头一次翻车:“‘走’是拆开写的?”
  “对你来说确实不是。”秦江隐摊手:“你一笔就写完了。”
  林点:“。”
  “好了,话不多说了。”
  宋桔笑眯眯:“上惩罚!这还是林老师第一次输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宋姐,你冷静点】
  【哈哈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有仇呢】
  【太感动了,我终于看到点点输了】
  【林老师那字飞的,典型草书,不知道确实正常】
  【我也是,我今天才知道走是拆开的】
  林点倒不怕,他在椅子上坐好,水雾就猝不及防的从前面的机关里面喷了出来。
  确实是雾,也不疼,就是有点凉。
  喷上来的一瞬间,林点就闭上了眼睛,因为有点密集,林点感觉自己仿佛被洗了个脸。
  他伸手抹了一下自己的眼睛,随意的甩了甩,再睁开眼时,眼睫已然湿成了一片鸦羽。
  其他的水珠汇聚着往下落,林点额前的头发也沾湿了不少,黏在林点的额头上,让林点有点不舒服。
  所以他干脆撩起了头发往后一梳,明显不太在意自己的形象。
  而事实上这样的林点反而有几分别样的美感,他往日的凌厉被水雾模糊了一下,添了几分迷离。
  有水珠挂在了他的下巴尖上,又落在他的衣领上,打湿了一点点。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