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4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一边一个,林点手放进去时就能够感觉到滚烫的温度。
  他们没待多久就要先去调试设备,扩音器是官方这边准备的,怕会出现和一些乐器不兼容的情况,所以得提前准备。
  林点的电子琴是红色的,一拿出来就成了冬风中最亮眼的那抹色。
  林点随手弹了一下,因为这些日子被《09》洗脑了,所以他手底下出来的曲子就是《09》那一段被粉丝们说最为洗脑带劲的轻快欢愉的一段。
  负责辅助他们调试设备的工作人员愣了下,看向林点的目光中带了几分探究。
  最后在触及到那双在白炽灯下泛着绿光的眼眸,和左耳耳屏那枚极其惹眼而又张扬的黑钻耳钉……
  工作人员:“!”
  更别说后面乐队上来调试设备时,其中那个粉头发的女鼓手还有点惊喜的对着林点喊了声:“点哥!”
  喊完后她又瞪了韩烊一眼:“好啊!你小子难怪不肯告诉我们谁顶二沙的空!原来你又把点哥给捞走了!!!”
  韩烊冲她抛了个媚眼,一口原本听上去有些软的塑普都贱兮兮的:“雀哥,别气啊,谁不知道点哥我师父呀。”
  “雀哥”举起了自己的鼓棒。
  “……贱得你。”贝斯手抬脚踹了他一下:“谁不知道点哥是为嫂子来的星城啊。”
  林点终于参与了他们的讨论,他抬眼:“他是男的,别喊他嫂子。”
  虽然秦江隐多半不在意,还会很高兴的应了,但是林点在意。
  几个人立马应好。
  等所有乐队调试好设备确认无误后,他们这边场的表演也就可以开始了。
  音乐节不止是一个场地,而是搭建了好几个舞台,每个舞台的开始时间不一样,结束时间也不一样。
  时间冲突是肯定有的,不可能有人能够看完所有乐队的演出。
  林点上时,还是没有摘口罩。
  他们又不是电视台节目,对这点倒是无所谓,有些乐队甚至玩什么假面舞会官方都不会阻拦。
  音乐,本来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就是就算林点戴了口罩,有调试设备时发生的那一出,几个工作人员一传十十传百……到最后热搜的尾巴堪堪挂上了一个tag:#林点现身星城冬季音乐节#
  一开始还有人表示不屑,直到他们开场就有键盘手的solo时刻,不过一首歌后,他们这边便挤满了人。
  甚至有人直接做起了现场直播,标题就是:看林点弹琴
  朴实无华,却吸引了一大波人。
  【淦我一个不懂音乐的都觉得真的牛逼】
  【之前就有姐妹扒过说林老师参加过很多live house,实力肯定足啊】
  【毕竟是拒绝了国家乐团的男人……】
  【!我有朋友在里面说,听乐队的人说林老师是因为秦老师在星城,所以才会来参加音乐节的!】
  【啊啊啊!!!我又磕到了!】
  【秦老师是不是来客串《日出》了?之前秦老师拍过夏导的电影,还在采访里说过和夏导关系不错】
  【秦老师好像就没有关系不好的导演_(:з」∠)_】
  【啊啊啊舞台的光打在林老师身上的时候我真的疯狂心动了,不知道怎么说,绝配两个字说了这么多遍,但在这一刻我才意识到他们是真的很相配。因为两个人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啊,谁也没有依附谁生存!这才是磕cp最理想的状态吧!!】
  表演结束后,韩烊他们说一块吃个晚饭,林点却拒绝了。
  他收拾好琴盒,懒得把通行证从衣摆上撕下来了,只背上琴盒,随口道:“钱不用分给我。”
  他每次给韩烊救场,都没有要过钱,一来是确实把韩烊当朋友了,二来那点钱他不是很在意:“走了。”
  鼓手傻傻的问了句:“点哥你赶时间回家吗?”
  林点抬起自己正好响起的手机,上头备注的“秦江隐”格外醒目:“有人盯着。”
  他平淡的玩笑了句:“怕我被拐。”
  韩烊他们集体愣住。
  ……点哥这还是头一次跟他们开玩笑。
  爱情的力量居然如此伟大吗!?
  *
  作者有话要说:
  爱情的力量就是如此伟大!
  明天又是周六了!!!
  大家懂吧(暗示)
  感谢在2021-12-24 11:07:49~2021-12-24 17:15: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Nameless-NPC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择喻 25瓶;吃炸鸡不喝啤酒 2瓶;临岐久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协议一百天 #秦江隐人设崩塌#
  秦江隐今天白天的戏不多, 所以可以摸鱼给林点发消息打电话,但是夜戏多。
  他这个角色, 在剧中本身基本上都是夜晚出没,端得是一个神鬼莫测。
  林点陪到了十点,本来是想陪完的,但被秦江隐赶着回酒店了。
  一开始林点也想强硬的说不,但是秦江隐问他明天早上的戏还想不想一起陪了。
  早上有一场黎明的戏,秦江隐说过在剧组里看黎明很漂亮, 今早的时候还拍了照片给林点看,林点很心动。
  但是他要是睡得晚,多半是起不来的。
  于是林点只好乖乖回酒店。
  今天折腾了一天,他也累了, 洗过澡后沾了床就抵不住屋内运行的暖空调, 眼皮开始灌铅。
  所以林点睡在了床边,这样或许秦江隐上床时他可以感知到。
  秦江隐进屋时,就见林点侧对着门口这边的位置睡得酣甜。
  如果忽略林点的脑袋已经离开了枕头、手伸出了被窝, 一条手臂压着床的边沿垂了下来的话。
  外头还未熄灭的一点灯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洒落在他身上,显得静谧而又温馨。
  秦江隐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有人睡觉可以这么不安分。
  明明星城的冬天只有个位数的温度, 又没有暖气,哪怕开了空调, 屋里都还带着凉意。
  他走过去轻轻的替林点掖了一下被子,林点没醒来, 连姿势都没变。
  秦江隐也暂时不动他,转身去洗漱了。
  等秦江隐收拾好后上床, 就不可避免的要“叨扰”林点了。
  只是林点到底还记得秦江隐还没躺下, 所以睡得有些迷迷糊糊的, 在睡梦中隐约感觉到什么,就动了动。
  正在轻手轻脚把人往怀里捞的秦江隐停了一下,林点就扎扎实实的撞进了他的臂弯中,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没醒,反正很含糊的从嗓子里滚出了几个字。
  秦江隐辨认了下:“应该一两点了。”
  他声音很轻,动作却很用力,牢牢的把林点困在了自己的怀中,掌心还摁在了林点的后脑勺上,把他整张脸都压在了自己心口处。
  屋内安静了会儿,秦江隐知道林点没有完全睡着。
  呼吸声不一样。
  所以他在林点的发间轻抚,既是确认林点真的被他揽入怀中了,也是告诉林点自己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许久后,林点半梦半醒的问了句:“你昨天睡着了吗?”
  秦江隐垂首,唇和下巴都埋在他的发间,嗅着林点头顶上残留的柠檬洗发水味:“睡了会儿。”
  他确实没有说谎,虽然睡眠问题困扰了秦江隐很久,但如果一整天拍戏不带停,他也能够借着疲劳勉强睡一睡。
  更别说现在有了林点在,有很多事秦江隐都学会去在意了。
  有在意的东西了,就想活得长久点,不至于非要熬鹰。
  但林点明显不满意这个“会儿”,他把头埋得更深,老半天才有气无力的憋了句:“不许说话了,现在睡。”
  秦江隐莞尔,顺从的没再出声,只又用自己的唇摩挲了一下林点的发间。
  屋内又冷清下来,但两人之间的温度却是实在的。
  比起空调、地暖亦或是电热毯什么的要来的顶用太多。
  林点的呼吸逐渐平稳了起来,心跳也一点点归于睡眠时该有的频率,秦江隐这才缓缓闭上眼。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