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饶是不玩音乐也知道管风琴多么庞大的秦江隐温和的点评了句:“志向不错。”
  毕竟要买管风琴,还得先建个音乐厅。
  他顿了顿,直接切入正题:“之后我会带你上几个综艺,在镜头前我们只需要装作关系很好,让人磕cp就好,你可以理解为营业‘兄弟情’。”
  秦江隐捻了捻手指:“镜头后无论何时何地,都需要你扮演我的恋人。并且合同这件事只有我、你以及我的助理冯庭才知晓,不会再有第四个人知道。”
  林点没有异议的点了下头。
  又像是想到什么,他问:“那…就我们两个私底下相处也需要吗?”
  秦江隐:“在外需要。”
  他笑:“毕竟我们这行,不知道狗仔在什么地方盯着你。”
  他说的在理,林点本身也就没什么意见,只是单纯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现在更加。
  所以他只哦了声,就没了后话。
  秦江隐也不在意,看了眼冯庭。
  冯庭立马将包里的另一份表格拿了出来,放到了林点的面前。
  冯庭:“林先生,这边还要麻烦你填写一下这个表格,好方便我们了解一下你,免得出现差错。”
  林点拿起来看了眼,表格上都是问喜恶什么的。
  他没怎么犹豫,拿起笔低头写字,又抬头看秦江隐:“你的呢?”
  秦江隐温声道:“你不用记那些,被问到了随便说就好,我都圆得回来。”
  他又说:“不过大概的故事还是要对一下,我会写一份尽量简短的剧本给你。”
  林点在兴趣爱好那一栏里填了打游戏后,还是问了句:“可以我来吗?”
  秦江隐对这些都无所谓:“可以。”
  于是以为现在就要编出一个故事的林点一边低头填写表格,一边说:“我和你都是校篮球队的。”
  “初中部和高中部打练习赛,有个人投球失误了,球砸在了篮筐,因为太大力反弹。”
  “球冲着你就去了,但我反应快替你拦了下来。”
  林点在心里轻轻呼出一口气:“你对我说了声谢谢,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听到这个故事,秦江隐一顿,无意识的捻了一下手指,他垂眸望着蹲在地上认真填表的林点,垂下的眼帘投下来的阴翳使得他那双颜色本就过浓的眼眸多了份晦涩难明。
  但他什么也没有说。
  冯庭道:“这故事不错,是你救的秦老师,这会让秦老师的粉丝对你的印象好一点。之后呢?”
  之后……
  林点编不出来了。
  其实他现实和秦江隐打照面的次数只有两次,算上这一次是第三次。
  他并不擅长编故事。
  见他又沉默了,冯庭刚想说什么,秦江隐温和的声音就先到:“没事,剩下的到时候临场发挥也行,有了个开端,其他的都好说。”
  他浅笑:“要说起来,这也是我第一次演感情戏。”
  秦江隐十八岁那年踏入演艺圈,演了十几部电影,蝉联七届影帝,但是就是没有正经演过爱情片。
  最过的感情线也就是一条暗恋线,对方还是死掉了的那种。
  这点他的影迷都知道。
  林点也清楚:“嗯。”
  秦江隐伸手将他填好的表格拿起来:“所以不用紧张、也不用担心。”
  他说话的语速有点慢,使得他的声音更加温润了:“我也有可能演不好,到时候还需要你兜底。”
  其实林点不紧张,也不担心什么。
  但莫名的,他就是有被秦江隐宽慰到。
  林点点了点头,秦江隐又说:“那你做一下准备,后天我们去录制《幸运游戏》。”
  他顿了顿:“你记得跟你公司说一声。”
  林点说好。
  三人互换了联系方式后,秦江隐便提出了离开:“冯庭会把后天的流程都发给你,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越过冯庭找我。”
  他边说边起身,走到门口换鞋子时,想起什么似的,垂眸看了林点一眼。
  恰好对上了林点的眼睛。
  那双眼睛清澈干净,没有半点别的情绪。
  尤其是那些饶是秦江隐是影帝也琢磨不透的感情,在林点的眼里看不到一丝一毫。
  正如资料里所说,他只是他的影迷而已。
  于是秦江隐没有把提醒的话说出口,只跟林点说了后天见。
  送走了秦江隐后,林点才在格外寂静的屋子里找到了一点真实感。
  他回忆了一下方才发生的一幕幕,又望着自己手机里被他打了备注“秦老师”的微信——
  他八年的梦居然就这样成真了吗。
  虽然是假的。
  林点在原地站了会儿,后知后觉这么长时间圈儿一点动静都没有,便抛开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径直进了卧室。
  只见圈儿还缩在猫包里,警惕的望着那唯一的出口。
  林点微怔。
  圈儿……怕秦江隐?
  可是当年是秦江隐投喂了圈儿,也是因为秦江隐,林点才将圈儿带回家。
  林点想到了冯庭,觉得圈儿应该怕的是冯庭而不是秦江隐。
  他稍微安抚了一下圈儿,圈儿就恢复了以前的生龙活虎。
  于是林点也没再多想,只点开了冯庭发过来的文件。
  是有关那个综艺《幸运游戏》的。
  《幸运游戏》是一档密室逃脱结合剧本杀的解密类综艺,林点和秦江隐去,都是去做飞行嘉宾。
  后天的录制先是一场直播,直播玩游戏,游戏获胜者按排名决定选角色的顺序。
  据说也是用这种方法先给综艺预热,之后选角色就不需要直播做游戏了,会剪辑在正片一起。
  林点退出文件时,就看到秦江隐也给他发了消息。
  合同上说过,自签订合同的那一刻起,甲乙双方就要扮好彼此的恋人,所以——
  【秦老师:冯庭发你的文件看了吗?】
  【秦老师:后天早上我会来接你,你有想吃的早餐吗?馄饨?】
  林点在表格里填的喜欢的早餐就是馄饨。
  林点有一瞬的恍惚,回了句:【不用,可以在后门买】
  他顿了顿:【不过我要先去寄养猫】
  去拍《幸运游戏》行程是两天一晚。
  林点不放心圈儿一只猫在家。
  【秦老师:好。】
  林点望着那一个好字,抿着唇,想再找话题聊,却连开头要打什么字母都想不出来。
  他是头一次为自己的十八级话废自闭。
  但秦江隐那边很快又发了张图片过来。
  是秦江隐这一个月的行程表。
  林点望着这张无数私生都想要的行程表,一时间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才好。
  【秦老师:这个月暂时就这些工作,我快要隐退了,所以工作不多,没接一番了。】
  【秦老师:下个月的排出来了再发给你。】
  【9:我没有行程表可以发给你】
  【秦老师:你签的是风云娱乐,他们不捧你?】
  【9:我对火不火无所谓】
  【秦老师:也好。】
  【秦老师:不然我们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了。】
  林点完全是猝不及防看到这句话的。
  他的手无意识的捏紧了自己的手机,气息乱了点,忍不住想——
  秦江隐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
  林点不知道要怎么回这句话,好在秦江隐很体贴的换了个话题,又跟他聊了几句,最后以秦江隐说要去吃饭了告终。
  但林点还是收到了秦江隐拍来的照片,是他的晚饭。
  白切鸡、叉烧还有一道蚝油生菜。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的林点只能回了一个他自制的圈儿流口水的表情包过去。
  现在才四点,秦江隐是因为今晚有工作所以要提前吃饭。
  而坐在私人餐厅的秦江隐慢悠悠的看了眼林点回过来的消息,有些意外他也会用这样的表情包。
  眼前林点的模样,还是冷白皮的青年,眉眼冷冽而又深邃,眼睛颜色似乎和寻常人有点不一样。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