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而出录制间的林点翻了通话记录,拨过来的电话是没有备注的,但他知道是谁。
  他在这方面总是有点懒,不喜欢存号码,只凭借一个大概印象辨认谁打来的电话。
  林点回拨过去:“哥。”
  对面没吭声。
  于是林点也没说话。
  过了一会儿,手机里才传来响动:“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他提醒林点:“热搜我看了。”
  林点垂着眸没接话,他知道要怎么应付应柏,从小到大,应柏就宠他宠得快要失去底线,就算兄弟俩闹矛盾,只要他一声不吭的站在应柏面前,应柏就会先退让心软。
  应柏呼出一口气:“算了。”
  他语气里是无奈,但话却明显是向着林点的:“你从小就聪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多的我也不说,别让自己难过,受委屈了就跟哥哥说,一个秦家而已,我并不放在眼里。明白吗?”
  知道他说不放在眼里也多半是吹嘘的林点:“嗯。”
  两人又安静下来,在应柏打算说固定结束语时,林点忽然道:“哥,我想买管风琴。”
  应柏拧拧眉:“秦江隐说你无聊了?”
  林点:“没。”
  世上有很多人觉得他无聊,应柏年轻中二时也觉得不会开玩笑、总是接不上话的他无聊,虽然对他好,但却不愿意带他玩,林点也不在意。
  而秦江隐确实不在“很多人”的列表里。
  应柏知道他撒谎时语气是什么样的,所以放心了点:“那你怎么突然学别人开玩笑了?”
  林点调侃失败,也不挫败,随便敷衍了句。
  他捏着手机,心里有点疑惑。
  秦江隐那么好骗吗?
  还是说是因为秦江隐并不熟悉他所以真的信了?
  那这样他之后岂不是很容易暴露?
  兄弟俩间的对话并没有太多的黏腻,应柏又跟他说了句缺什么就提,随后在林点的好中结束了这个简短的电话。
  .
  节目组把五人身份卡对应的剧本交到他们手里后,千叮咛万嘱咐不要互相给对方透露任何一点关于自己身份的信息。
  本来一开始节目组是不用太担心这件事的,但是有了林点和秦江隐在直播间和刚刚直播结束后的互动……
  节目组表示他们很慌。
  林点和秦江隐要补拍宣传照,所以不能像方柔他们那样今天就可以直接下班了。
  秦江隐先拍,冯庭去和节目组商量林点的风格了,所以林点是一个人坐在秦江隐的个人休息间里玩手机等着。
  他打开手机,才知道应柏说的热搜不是直播前的那个什么#秦江隐和神秘同性#,而是真正的屠屏热搜。
  热搜第一是#秦江隐上综艺了#
  第二是#秦江隐林点#
  第三是#林点是谁#
  第四是#秦江隐喊林点林老师#
  第五是#他们真的知道这是个人战吗#
  ……
  林点望着自己的名字在第一页热搜上占据大半版图,一时间有些恍惚。
  仿佛梦回当年秦江隐二十岁那年拿下双料影帝一举震惊整个娱乐圈,在热搜上足足屠屏了半个月,他爸妈是谁、幼儿园在哪读的、小时候还因为意外进了icu……这些全部都给扒出来了,最后还是因为实在扒无可扒、聊无可聊才下来。
  但林点却不怕。
  他从小就一个人长大,玩得好的朋友就一个,要扒他的信息,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林点切换软件后,还是不可避免的看到秦江隐的粉丝群炸了。
  秦江隐是没有官方建立粉丝群、后援会、反黑站这种,大粉们也应他那边的要求,没有弄这些。
  不过他们私底下还是有一个小群,就两百来号人,都是秦江隐的老粉和一些大粉中的大粉头子。
  毕竟大多是女生,还是会有人忍不住难过。
  而在这其中被刷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不是女友粉,我就是觉得林点配不上”。
  在公开资料里,林点的确就一个藉藉无名的十八线小歌手,连作品都没有,和秦江隐比较起来是不太行。
  林点并没有生气,他可以理解她们的心态,毕竟大家都是喜欢了秦江隐这么多年的人。
  而且林点觉得自己比起秦江隐,是真的说不上优秀。
  虽然他也是群里十个管理之一,但敢和他聊天的只有阿茉一个人。
  其他人都碍于他的“高冷”,只会在有事的时候找他,不敢多说别的。
  【阿茉:呜呜呜呜姐妹你看了热搜吗你一定看了吧我好难过呜呜呜呜】
  【阿茉:虽然林点长得很好看但我还是好难过呜呜呜呜】
  【阿茉:啊可是林点好好看啊啊啊啊他这个长相完全就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
  【阿茉:他是不是少数民族啊,五官真的好好看呜呜呜】
  【阿茉:是假的吧一定是假的吧,秦老师之前采访的时候说的理想型和林点完全不一致啊!】
  【阿茉:姐妹你放心,虽然我磕林点的颜,但我永远是饮酒的cp粉!】
  林点:“。”
  饮酒cp,是秦江隐和林点创造出来的虚拟歌手“临玖”的cp名。
  因为林点创造临玖是为了秦江隐,所以只给秦江隐写过歌,临玖也只给秦江隐唱过歌,于是就莫名其妙的发展出了一波□□。
  尤其临玖是虚拟歌手,大家觉得没有什么,只为秦江隐一个人唱歌的虚拟歌手……磕的人居然还很多!
  阿茉一开始没当着他的面磕,但某一次在群里磕的时候他正好问了句话,群里安静了很久,阿茉就跑过来跟他道歉,林点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左右“临玖”都是假的,磕就磕吧。
  于是阿茉就开始舞到他面前了。
  林点回了个句号表示自己看到了消息,还想要跟她说点什么,门就被人敲响。
  他起身去开门,看见方柔拿着手机站在门口,手机屏幕上亮着的是一款比较冷门的卡牌游戏:“点点,在忙吗?”
  她说话的语调其实和秦江隐有点像。
  林点在心里想,都是这样温温和和的,就是秦江隐很淡,像风;方柔像水,可以看见也可以触碰。
  林点侧身让她进来了,却没有再关门:“这个卡上回不是有碎片活动么。”
  方柔有些惊喜他玩过这个游戏,却也扁了扁嘴:“是呀,但是太肝了,我根本没有时间,而且完全打不过。”
  林点:“你用什么卡打的?”
  方柔和他一起坐在休息间长长的沙发上,把战队调出来给他看:“攻略说要养酒壶打,但是酒壶不是很好看,所以我……”
  她吐了吐舌头。
  林点嗯了声:“的确,我也没养。”
  方柔瞪大了眼睛:“原来你们男孩子玩游戏也会看脸啊。”
  她把手机递给他:“那你能给我配一下战队吗?还有抽卡,我特意充了一百抽,拜托啦。”
  这游戏复刻的卡没有保底机制,又不能兑换,方柔已经往里面砸了几千块钱了,常驻卡全线毕业,却还没捞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张。
  林点直接点了抽十次:“你充一发十连就够了。”
  话音落下时,还不等方柔反应祈祷一下,林点就毫不留情的点了跳过,再然后——
  一张金灿灿的新卡跳跃到了手机屏幕上,方柔说话的声音都大了点:“啊啊啊啊!点点!姐姐爱你!!!我下次还可以找你吗!?”
  秦江隐和冯庭走到休息室门口时,就猝不及防的听到了这句话。
  秦江隐一顿,望着屋内坐在一块的两人,捻了捻手指。
  虽然林点有注意跟方柔保持距离,但方柔明显是过于激动,看着林点的眼睛仿佛在冒星星,像是恨不得下一秒就抱着林点亲两口。
  秦江隐挑了下唇。
  冯庭毫不犹豫的后退了两步。
  秦江隐这人有病。
  是各种意义上的有病。
  而其中有一条就是只要是属于他的、或者被他盯上的,他就会划分到自己的地界里。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