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协议恋人(13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01-02 09:11 标签:甜文 强强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秦江隐没有第一时间把手从他肩膀上挪开。
  林点看他:“我知道路,来的时候看见标志了,转个弯就到了。”
  秦江隐想了想,慢慢地松开了他。
  想起前几天自己就是因为看到秦江隐在忙,先去洗了个澡,又因为在能够自热的浴缸里泡得太久——林点的脑袋就是很不争气,冬天只要暖和一点就很困。
  他迷迷糊糊的睡了会儿,出来时就看见秦江隐守在门口。
  当时秦江隐没说什么,只是在给他吹头发时很温柔的问了句以后能不能先跟他说。
  林点没多想,说了好。
  但当晚秦江隐摁着他的时候还总是跟找他似的,时不时轻轻喊他一声,他一时没法应声,秦江隐就不免有几分失控,导致那晚林点不得不应了不知道多少次,甚至到最后在终于结束可以睡觉,半梦半醒时,还要听秦江隐很低的喊他。
  ……林点当时几乎是凭借着本能回“我在”。
  他甚至怀疑秦江隐可能会在他睡着了的时候还在喊他。
  林点倒不觉得恐怖,只是为秦江隐这没有安全感到极致的问题头疼。
  林点又说:“不会超过十分钟。”
  正在互相开玩笑的三人一顿。
  秦江隐弯眼,把帽子递给他,又当又立:“我不是这个意思。”
  林点接过帽子在自己脑袋上压好,也没管旁人的视线如何,只嗯了声。
  好像秦江隐真的不是那个意思一样。
  这边洗手间的设计也有点特殊,有好几个通道,应该是别的地方也可以过来。
  林点跟着标绕了一下,才进去。
  他动作不拖沓,就是等洗完手出来时,林点作为一个路痴陷入了沉思。
  出去没有路标,这边有点绕,他进来时脑子里还在想秦江隐的事,忘了记路。
  算了,先出去再说。
  林点算着时间,等在这对他来说跟迷宫一样的地方七拐八绕的见到了出口时,林点就确定自己走错了。
  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他有嘴,可以找一下服务员问路。
  就是林点没想到,自己还没有拐出去,就听见了方镭压着的声音,有点模糊不清,可架不住林点的听力实在太好:“……他今天又发什么疯?”
  “谁知道。”陈侠咋舌,小声道:“我踏马要被吓疯了,我还以为他能像小说那样因为爱情不治而愈呢。怪我嘴贱,我不该多问。”
  林点停住。
  其实他不在意秦江隐那句“童.养.夫”。
  因为如果可以,他希望是真的。
  这样或许秦江隐就不会那么缺乏安全感,也不会有在秦家那样的经历,不会在六岁的时候差点被“意外身亡”。
  秦江隐想把前面空缺的二十四年全部填充遖鼲进他的身影,林点也想把秦江隐前面二十七年全部填充进自己。
  只是他俩的想有点不一样而已。
  林点不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他没有再听下去,只是转身倒回去重新找路。
  毕竟还答应了秦江隐不超过十分钟。
  所以林点也没听见方镭后面那句:“人小俩口高兴,怎么都行。就是你看秦哥这收不住的劲儿,我怕有一天人烦了不喜欢他了……”
  陈侠喃喃道:“我都不敢想象。”
  林点找到了正确的路,回到包厢时,方镭和陈侠还没回来。
  秦江隐自然的问了句:“怎么去了那么久?”
  “我数着,没超。”林点顿了顿:“迷路了。”
  他实话实说:“卫生间设计的有点像迷宫。”
  秦江隐嗯了声,随口道:“下次我陪你去?”
  冯庭默不作声的悄悄抬眼看他们。
  就见林点仿佛没有察觉到一点不对,应声说好。
  又放纵秦江隐继续压缩他的空间。
  秦江隐从自己口袋里摸出林点的手机递给他:“你手机刚刚一直在响。”
  林点接过,看了眼:“是今年live house的乐队拉了个群。”
  他顺手把秦江隐也拉了进去,然后关了手机,明明自己有口袋,还是把手机放到了秦江隐那儿:“不用理他们。”
  秦江隐收好他的手机,弯弯眼,也应声说好。
  正好这时方镭和陈侠也回来了,林点下意识的抬眸看了他们一眼,没说什么。
  就见两人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说一样,坐在了原位,陈侠说:“秦哥,上回我收了条好烟,就那一年就产几条,死贵死贵的,回头你拿去?”
  林点掀起眼皮,又看了他们一眼。
  秦江隐捻了捻手指,直接拒绝了:“戒了。”
  方镭:“?你戒烟了?”
  秦江隐:“抽烟伤嗓子。”
  三人:“……”
  行,他们知道了。
  是怕伤了林点的嗓子。
  服务员开始上菜后,他们就从沙发上起身往餐桌那边走。
  林点习惯走在人群尾巴,秦江隐就陪他在后面踱步。
  大概是因为那两句话实在是有点挥之不去,林点没忍住又瞥了方镭和陈侠一眼。
  然后他就感觉到牵着自己的人停住了。
  于是林点也跟着停下了脚步。
  前头察觉到的三人也回了头。
  就见秦江隐站在原地,嘴角噙着笑,有几分意味不明:“第一眼是他们进来,你看,正常。”
  他语速慢悠悠的,没听出来生气和吃醋,仿佛和蔼的老师在询问走神了的学生:“第二眼你怕我收烟,第三眼呢?”
  秦江隐的声音轻轻的:“林点,来的时候你答应过我的。”
  林点沉默了会儿。
  ……他确实答应过他。
  来的时候秦江隐抱着他问他可不可以答应他一件事,林点问什么。
  秦江隐说:“看他们不许超过……三秒。”
  林点怀疑秦江隐是想说一秒,但克制了一下,乘以了三,林点觉得挺不容易的,而且又不是什么难事,所以他答应了。
  所以之前跟他们说话他都是看着桌子上秦江隐的倒影。
  但他没想到不连续的三秒也算三秒。
  而前头的三人在林点的沉默中,连呼吸都不敢,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了。
  可他们想象中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因为林点面无表情的绕到了秦江隐身后去,用秦江隐挡住了自己的视线:“走吧,这样就只能看见你了。”
  他没道歉,也没慌乱的哄秦江隐,更没下什么保证,但就是这样让秦江隐的心情由阴转晴。
  三人:“……”
  靠,他们好像明白秦哥怎么栽的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别人听见秦老师说看别人不许超过三秒:神经病啊你
  点点听见秦老师说看别人不许超过三秒:居然不是一秒?
  感谢在2021-12-20 17:13:59~2021-12-21 11:18: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十六九天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瓜皮少女Eve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协议九十三天 你那么好,他们为什么不满意?”
  这个聚会结束时, 林点察觉到方镭和陈侠看向他的目光已然带着敬畏。
  虽然他不懂,但林点也没问, 他就跟着秦江隐上车。
  他们吃的是晚饭,这个点天已经开始暗下来了。
  原本明朗的天蒙上了层蓝灰色,这几天天气都不错,有星月显出一个轮廓,甚至还有抹极淡的晚霞。
  天很漂亮,可林点的目光却被车窗上倒映着的秦江隐的影子所勾走。
  在知道他和应柏的关系、他坦诚了自己是应家的孩子后, 秦江隐的安全感更加薄弱了。
  林点想,现在秦江隐的安全感就好像一层薄膜,随便一戳就能破掉。
  他倒是不介意秦江隐压榨他的空间,但是秦江隐不能总是站在悬崖边的钢丝上行走。
  会受不住的。
 

上一篇:一念之私

下一篇:骄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