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0)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你说这个人怎么阴魂不散。”
  “其实韦锵挺好的,长的帅,口碑也不错,就是有点幼稚。”夏煦说,“比你表哥强。你非要去你表哥那找虐。”
  柳奋一边在跑步机上健步如飞,一边感慨:“直男就是我的宿命。”
  柳奋也是花名在外,但本人还是个小处男,照他的话讲,他自从十几岁在一次春节探亲的时候见到他那个远房的不能再远房的表哥以后,就彻底沦陷了。
  这间接影响了他后来的风格,他甚至还留了长头发,就是为了看起来“更有被爱上的可能”。
  夏煦都懒得再打击他了,双手扣在脖颈后面做仰卧起坐。
  马上就要进组集训了,听说他们有形体训练,为了到时候不至于跟不上集训,他们最近每天都有大半天的时间是在健身房里度过的。
  柳奋实在跑不动了,瘫在跑步机上狂喝水:“对了,你猜我昨天在飞机上碰见谁了?”
  夏煦面无表情地做着仰卧起坐:“你表哥?”
  “我碰见南清晏了。”
  夏煦一个脱力就躺地上了。
  柳奋哈哈大笑起来:“你至于么,这么大反应。”
  夏煦红了脸,重新扣好双手。
  “你别说,我现在每次看到他,心里对你的敬佩就又多一分。昨天不是下雨嘛,特别冷,南清晏就穿了个咖色薄大衣,我的天,感觉他走路都带着香气,跟拍画报似的,看起来好高级!才出来就碰见一群粉丝,一边尖叫一边追着他跑,他理都不理,拽死。我当时在他后面走,一边走我就一边想,这就是我姐妹不要的男人啊。我姐妹牛逼啊。”
  夏煦就想了一下南清晏穿大衣的样子。
  他那种气质,应该很适合穿长大衣。
  “我还拍了照片,你要看么?”
  夏煦:“不看。”
  可柳奋说着就把手机打开给他看。
  夏煦口不对心地瞟了一眼,就看到南清晏身边还有个人,搭着南清晏的肩膀。
  照片纸拍到他的侧脸,戴了个黑框眼镜,个头跟南清晏差不多。
  南清晏都快一米九了,赶上他个头的人并不多。
  夏煦又体会到了当年的透心凉。
  这是谢沐昕吧?
  “这个肯定不是他对象。”柳奋说。
  夏煦没说话。
  “我听他叫表哥来着……当着粉丝的面来接机,肯定是真表哥!”
  夏煦说:“跟我也没啥关系。”
  “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柳奋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提他。你趁早死了这份心,他早不喜欢我了。”
  柳奋看向他:“谁说的?他说的?”
  夏煦加快了仰卧起坐的频率,并没有回答他。
  柳奋只好作罢,扭着头盯着夏煦看了一会。
  夏煦扭头看他。
  柳奋很认真地感慨:“我不信有人跟你谈了恋爱以后,真能把你忘了。你这腰这屁股这脸,妥妥的一见误终身啊!”
  夏煦身材真的特别棒,属于最清秀的那种体育生身材,还天生白,怎么都晒不黑。
  他把手机对准夏煦,咔嚓咔嚓拍了几张图,然后挑了一张最好看的,给夏煦又美颜一下:“我发微博了啊。”
  说完他就把夏煦锻炼的照片发微博上去了,配文:“进组准备中!!”
  他微博底下评论一向友好,基本都是他们俩的CP粉,都在夸夏煦好看。
  “看起来健身房没有其他人呢。”
  “私人健身房吧。”
  “CP开始营业了嘛。”
  “贵姬冲啊,皇后宝座离你不远!”
  柳奋很骚地在这条评论下点了个赞。
  “你不怕你表哥误会么?”夏煦问。
  “他要是误会就好了。”柳奋做哭泣状。
  有一说一,柳奋这份执着他还是很佩服的,苦熬数年还有心情开玩笑,明明一个人暗恋的兵荒马乱。
  “你跟我炒CP,是为了让你表哥吃醋吧?我真是炮灰工具人的命啊。”
  “可是我们俩炒这么卖力,好像CP粉还没你跟南清晏的十分之一多。为什么呢?我们俩看起来很撞号么?”
  他扭头看向夏煦:“你看起来挺攻的啊。”
  夏煦以前好歹也是个体育生,只是白皙清秀一些,但气质一点也不温婉。他只是有些漂亮的少年气。
  夏煦说:“可能网友们都是火眼金睛吧。”
  “你真的纯0?”柳奋怀疑。
  夏煦吊儿郎当地说:“原来不是啊,跟南清晏睡了一次,成纯0了。”
  柳奋愣了一下,伸腿要踹他。
  夏煦笑着爬起来,去洗澡。
  “你以为我会当玩笑话啊,你这一看就是实话!”柳奋喊。
  夏煦脸色微红。
  其实他觉得柳奋在他面前多提几下南清晏也挺好的。
  增强免疫力。
  他们俩既然见了第一面,以后免不得要见第二面。
  他如果真拍了《暴君》,人气肯定会上来,到时候和南清晏见面的机会就更多了。
  早晚都要适应。
  他一直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第二天,剧组就跟他签了约,并要求他三天后进组。
  “我们这个戏将是国内第一部拍摄期间就会不定期直播的戏,合作的平台是国内直播这一块做的最好的星海网。”
  星海网去年做的同性恋综《红蓝信号》第四季大爆,今年搞了一堆直播节目,其他网站竞相模仿,但星海网依旧是其中的王者。
  如今综艺他们直播腻了,开始把手伸向了影视剧。
  影视剧很在意剧透这件事,剧播完出花絮纪录片的很多,但拍摄期间就搞直播的还真没有。要想搞直播,必须得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必须是高期待的大剧,才会有人关注,这一点很重要,和《红蓝信号》一样,第一个吃螃蟹,那就要搞个大的。
  第二,这个剧必须得不怕剧透。
  这一点是最难的,这就要求直播的剧要能让观众即便被剧透以后,依旧能看的津津有味,剧的成片质量必须要高,题材必须要够吸引人。
  而这些,《暴君》全都满足。
  名导掌舵,众明星参演,男性后宫剧,一连串的BUFF叠加到一起,剧透一千遍都不担心成片没人看!
  因为第一天入住就要搞直播,祁红自掏腰包,带夏煦去置办行头。
  “先不要感激我,等你片酬到账,还是要还给我的。你这次片酬还都要打给家里么?”
  夏煦愣了一下:“我会留一部分给你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祁红说,“你以后知名度会越来越高了,穿衣服也得注意了,得留点钱自己用,以后用钱的地方肯定会越来越多的,林总还打算给你添几个助理呢,这都得靠你养。”
  夏煦点点头。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以后火了,什么困难都解决了。所以你现在知道火有多重要了吧,给我好好把握住这次的机会!”
  夏煦这次头点的格外有劲。
  祁红说:“好啦,去试衣服。”
  他们这次去的是华江商贸,两人一进商场,就看到了南清晏的广告牌。
  南清晏身上的广告多到可怕,半年不到的时间,他的广告已经铺满大街小巷,飞升的速度和爆发的程度放在整个内娱史上也屈指可数。他形象优质,年轻时尚,是广告商最爱的男明星。
  祁红知道夏煦的心结,装没看见。
  倒是夏煦停了下来,仰头看了一会,说:“红姐,你说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人么?”
  祁红愣了一下,继而很坚定地说:“会的。”
  祁红说:“你肯定会的。”
  两人继续往里走,祁红问:“现在看到南清晏不炸毛了?”
  夏煦说:“慢慢习惯呗。”
  是因为最近运气好的缘故吗,她感觉夏煦竟然有了点刚入圈时候的轻松浪,荡。
  “对嘛,他那么火,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老躲着不是办法,其实习惯了也就是那么回事,不就是个前任嘛,娱乐是个圈,最不缺的就是前任了。你既然都无所谓了,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