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7)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二十四孝男德攻!
  夏煦喝了两口冰水:“拍的还行啊。”
  南清晏喉结真的很凸出很性感。他强烈怀疑这是为南清晏量身打造的海报。
  “姿态不行,俩人都有点僵硬。”张导说,“等正式拍戏的时候你们俩如果是这种状态,我肯定不给过。”
  “我们俩亲热戏不是很后期么?”夏煦忙问。
  他们这个剧是边拍边播,一周一集,严格按照时间顺序来拍的,赵宣美和陈留青的亲热戏,都在很后期了。
  前期这俩人连丝毫的接触都没有,非常的没人欲。
  在一个通篇搞颜色的小说里,偏偏洁净到底,这也是这对CP带感的原因之一。
  “对啊,是很后期,但你现在这个状态,这么害羞,是赵宣美该有的样子么?”张导问。
  夏煦抿了下嘴唇,有些紧张。
  他很怕张导把他换掉。
  大概是因为害怕,他反倒生出很多勇气来,虽然被娱乐圈磋磨了三年,可他那股爱冲动的生猛之气还是在的,再拍的时候,他就特别果断,直接,一喊开始就往南清晏喉结上亲。
  一次,两次,三次,越亲他越放得开,后面什么害羞都忘了,心头甚至升起了莫名的狠劲。
  南清晏倒没什么表情。
  只是喉结老上下动。
  “可以可以可以。”齐老师一边夸一边猛拍,周围的工作人员不是心花怒放就是小鹿乱撞。
  这一对的CP感实在太强了。
  夏煦的生猛有些直白,还不具备暴君的疯癫放肆,南清晏的淡然不够无情,细微处隐约似有颤抖,但对一张静态的海报来说,完全够了。
  晚上十一点,终于收工。
  夏煦整个人都有些体力透支,比跑马拉松都累。
  “辛苦了辛苦了。”
  夏煦鞠躬:“大家辛苦了。”
  “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回去休息吧,今天就拍到这儿。”张导说。
  他们从摄影棚出来,迎面就是一阵晚风袭来,夏煦脱了外套,交给工作人员,他回头看了南清晏一眼,发现南清晏也把外套脱了,里头居然是汗湿的,衬衫贴着背,呈现半透明状,颀长的背沟带着薄肌的纹路,没入西装裤下,原本束腰的白衬衫垂下来半边。
  工作人员陪他们回宿舍,南清晏的助理小李也过来接他。
  夏煦一边跟工作人员说着话,一边听南清晏对助理说:“我这边没什么事,你不用一直在这待着,回家休息几天吧。”
  “行李箱我都放门口了,还有阿姨让我给你带的一些草药,她交代我说让你睡前喝,对睡眠好……”
  夏煦听到这里立马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和南清晏的视线对视上,夜色里,穿白衬衫的南清晏又高又白,说不出的俊美。
  他回过头去,心想,南清晏现在也还容易失眠么?
  南清晏高中的时候睡眠就很差,说是抱着他睡得最香。但他们俩那时候也不可能整天睡到一起,后来还是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把自己的睡衣给了南清晏几件,让他枕着睡。
  南清晏对此评价:“聊胜于无。”
  摄影棚里,张导他们他们还在看今天拍摄的照片,选定照片以后,后期还要加工。
  齐老师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看这几张照片。”
  这些都是后面拍的效果比较好的几张,乍一看没什么太大区别,姿势表情都很相似,但齐老师将局部放大,张导就看出区别来了。
  “你找南清晏演陈留青还真找对了。他是真淡定,别管心里怎么波动,面上一点看不出来。”
  张导放大看了看,发现这些照片里,南清晏的耳朵一张比一张红。
  很细微的差别,但越来越红,表情反倒一点都没变,很淡。
  张导叹息一声,眼睛冒光。
  宿舍楼里,冲完冷水澡的南清晏身上还带着清凉的水汽。
  他静静地躺了一会,然后伸手用一件旧了的睡衣盖住了脸。


第11章
  夏煦房间。
  “快,别磨蹭了,快跟我讲讲!”
  夏煦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讲什么?”
  他洗完澡才看到柳奋的夺命连环短信,刚给他回了一下,柳奋就跑上门来了。
  “我听说你跟南清晏去拍海报了?拍的什么,你什么感受,他什么反应?尴尬不尴尬?你有没有问他为什么接这个戏?”
  夏煦拧开一瓶矿泉水,一边喝一边朝沙发走,柳奋就紧紧跟在他后头:“你快说啊,急死我了!”
  正好,夏煦也想认真分析分析这件事了,于是他就一五一十地跟柳奋讲了一遍。
  柳奋的神情先从着急,到震惊,再到兴奋,最后亮眼冒光,一直拍着沙发说:“天哪天哪。”
  说完了,夏煦问:“你觉得他是怎么个意思?”
  “你没有直接问他么?”
  “这怎么问,你为什么接这个戏,是不是冲着我来的?”夏煦往沙发上一躺:“这不是显得很自作多情?或许人家就是冲着张导来的呢,这可是张导七年磨一剑的戏,但凡不傻,都知道这戏一准能红……陈留青那个角色,也确实非他莫属。吃饭的时候张导也说,为了请南清晏,他们就差三顾茅庐了。”
  “这可是跟前任拍戏诶,还是跟甩了自己的前任。我问你,如果有个戏,南清晏先接了,你还会接么,吻戏还巨多,还有霸王硬上弓的戏诶!”
  一听柳奋说到这个,夏煦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来回走动了几步:“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今天拍个海报都拍成这样,要是拍吻戏……
  南清晏这人最大的兴趣,就是没完没了的亲啊。
  他是能断断续续亲到他嗓子眼痛那种。
  他们俩有过这种回忆,真的还能波澜不惊地拍吻戏嘛!
  南清晏能不能他不知道,但他肯定不能。
  他今天刚开始拍海报的时候腿都有点软。
  就算他脑子都忘了,他的身体都还留有回忆的印记。
  “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夏煦问。
  柳奋神情认真了一点,歪在沙发上说:“反正我觉得,他对你好像有点意思,不然不会接这个戏,他可能想跟你复合。”
  “他有男朋友。”
  夏煦停顿了一下,加了个“吧”。
  按剧情来说,南清晏现在已经和谢沐昕在一块了,俩人还经常为了他这个前任搞一些吃醋壁咚的戏码。
  啊,他不要想这些。
  “他有么?”柳奋说,“他这样的流量明星,有对象不分分钟被扒出来?”
  夏煦也不知道了。
  他知道的小说里,分手了就没他什么事了,也没有他和南清晏一起拍戏的事。他这个炮灰,在前两年的时间线里就退场了。
  毕竟前任一直蹦跶膈应人,读者是要骂的。
  还是他这么漂亮的前任。
  他在小说里下线很突然,显然就是作者笔力不够,眼瞅着把他这个前任写的太白月光了,于是让他火速下线。
  南清晏和谢沐昕走的是两攻相遇必有一受的戏码,相爱相杀分分合合是他们的主剧情。
  该不会是这俩人又闹分手,所以拉他这个前任来充当炮灰助攻吧!
  他不要参与这么狗血的剧情!
  柳奋虽然平时不着调,但三观还是正的,夏煦考虑的对,万一南清晏有对象呢?
  说实话娱乐圈的年轻男明星个个都是单身人设,背后谁没女朋友男朋友的,南清晏这么优秀,惦记他的人肯定也不少,在没摸清状况之前,夏煦确实不应该轻举妄动,反正以后接触的机会有的是,一切等摸清了再说也不晚。
  “已经这样了,你也不可能退出拍摄,硬着头皮上吧,反正是拍戏,做演员要有做演员的觉悟,再说了,南清晏冰清玉洁的,跟他拍对手戏,咱也不亏。不过拍戏的时候就算了,私下里你最好注意一点,他粉丝很多的,估计都还不知道南清晏和你拍戏了,要是知道了,你戏外跟他亲近一下试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