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8)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最后副导演出来,让他们回去等消息。
  没说死,算一个不好也不坏的结果。
  夏煦试戏失败过太多次,临阵被换也是常事,虽然这背后有人捣鬼,可也多少磨灭了他最初的意气,打击了他的自信心,每次试戏都比较悲观。
  好在他最近有点人气,接到很多工作,从墨城出来,他就下乡演出去了,一连数天连轴转,夏煦就把面试的事抛诸脑后了。
  直到一周后,他和队友结束了在西城某小县城的演出,跑去旁边的寺庙里玩。那寺庙是一座千年古庙,就坐落在县城北郊,那庙里也有一尊大佛,他一看到,立马想到自己在墨城看到的那一尊。
  看来这次试戏又没戏了。
  炮灰命啊。
  他上过的热搜,在盛典上遇到的南清晏,还有他试的那部不知道名字的戏,就如一场春,梦,醒来了无痕迹。
  还好这几年都习惯了。
  “听说这里许愿很灵啊,我们也许个愿吧。你们有谁带硬币么?”文宇站在许愿池边问。
  然后夏煦他们每人都掏出一大把硬币来。
  几个人面面相觑。
  “看来我们心有灵犀啊。”邹开说。
  “你们要许什么愿?”黄跃问。
  “那我们就许我们今年能大火吧!”文宇说。
  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黄跃说:“算了吧。”
  “许多少回了,屁用没有。”邹开说。
  “我不管,我许我们今年能比去年好,火到人尽皆知,去哪都是贵宾待遇,粉丝万千,出门都要戴口罩,钱多到花不完。”文宇说着投入几枚硬币。
  硬币在许愿池里溅起很大的水花,大家都笑了起来。
  夏煦正要丢硬币,兜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是祁红打过来的。
  “你在哪!!”祁红尖叫。
  夏煦吓了一跳:“怎么了?我们在……在山上庙里。”
  文宇他们纷纷扭头看向夏煦。
  祁红声音好大,他们都听到了。
  事态看起来很严重啊,祁红好激动。
  大家都紧张地看向夏煦,看着夏煦的脸逐渐红了起来,眉眼都变了,一直在说:“真的假的?”
  等挂了电话,黄跃忙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夏煦看了看其他人,然后看向文宇:“你许的愿,好像灵了诶。”
  夏煦说完就把手里的一捧硬币全都抛到许愿池里去了,扑扑通通,溅起水花无数。
  一日后,祁红坐在夏煦面前,兴奋地眼睛冒光。
  “这个戏,将开创很多第一次。”
  “比如这将是第一部在拍摄过程就会以直播方式展现给观众的戏,比如这将是古装剧史上单集投资成本最高的网剧……但是这些都不是它最值得提的地方。”
  “它最值得提的,是它的题材。”祁红将一份薄薄的文件递给他。
  封面上是一串朱红色的佛珠,下面用同心结缀着一块碧玉,上面两个鎏金大字,写的是【暴君】。
  名字右侧,还有两排竖着的小字。
  【万人之上,一人之下。】
  “这个戏,讲的是一个疯癫跋扈的暴君的故事。”
  “他之所以是暴君,是因为他整个人阴晴不定,疯子家族遗传的神经病,而且十分好男色,据说他后宫有八百多男人……这些人有些是自荐枕席,有的是官员上供,但更多的,都是被他强抢过来囚在宫中的,他们上至勋贵王侯,下到奴隶妓倌,性别不一,年龄各异,就这他还不满足,还喜欢骑马出宫游幸,看见好看的就要抢。皇帝如此荒淫无道,搞得人心惶惶,直到一位美姿仪的名僧进宫渡化他,而我们这部戏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史上第一部耽美后宫剧,我听说目前定的几个主要演员,清一色的美男子,这次是娱乐圈美男大集合,声势浩大,你想啊,打开电视机,卧槽一堆漂亮的男明星,这个你也可以,那个你也可以,这种电视剧你不想看?这戏不红简直天理不容!”!!


第5章
  谁能想到张导要拍的古装大制作,竟然是男版后宫戏。
  夏煦表示他也很震惊!
  这戏不红的确天理不容。
  他努力在第一集的众多男配里找名字,出现的角色里有名动京城的探花郎,雪白病弱的京城第一美男子,宫廷里乖巧美丽的小太监,果敢勇毅的少年将军,野心勃勃一心要获圣宠的沈氏兄弟,一溜男配都在第一集花朝宴上出场。
  “那我要演哪个后宫,或者侍卫,太监?”
  祁红抬头,眼镜片都遮不住她亢奋的眼神:“你要演的,就是这个漂亮的反人类,也变态的反人类的暴君啊。”
  夏煦震惊了。
  “这么重要的角色……怎么会轮到我?”
  暴君不是男一号也是男二号了吧?!
  “说实话吗?因为你够好看啊!这个戏帅哥太多了,男主必须能压得住其他人才有说服力,因为这个暴君是个美男子,原著里他光彩四溢,好看到身边的人都怀疑他有魔障缠身,要给他驱邪的程度。他们选来选去,觉得还是你最适合这个角色!”
  美貌果然是娱乐圈第一生产力。
  两个人都很激动,祁红起身:“你这里有酒么?”
  今天确实值得喝一个。
  “有啤酒。”夏煦起身,不一会拿着两瓶啤酒回来了。
  两人小酌一番,夏煦趁机将前两集剧本看了一遍。
  看的他浑身血液沸腾,天灵盖都在发麻。他抬头看向祁红,眼眶湿润。
  “好本子吧?”祁红了然笑意。
  夏煦用力点头。
  两人拿起酒瓶碰了一下,夏煦问:“和我对戏的都是谁啊?”
  “那不清楚,听说配角都找个差不多了。柳奋好像也面上了,就是不知道演谁,林总还想让我带文宇试试运气,毕竟他也是小帅哥一个。”
  “陈留青是谁来演?”夏煦问。
  暴君后宫无数,但其中戏份最重的,无疑是名僧留青。
  美貌疯批皇帝和高洁出尘的名僧,是这部剧的主cp。
  “据说还没定,张导他们在找一线大咖,形象要合适,咖位还不能低,主演都是新人的话风险太大了,但大咖又不是人人都愿意下海,他们还在找。”祁红放下啤酒瓶说,“其实我心里倒是有个人选,感觉没有人比他更合适的了。”
  夏煦抬头。
  “南清晏很合适啊,形象咖位都合适。”祁红说。
  夏煦:“……”
  祁红今天心情格外好,忍不住笑了起来:“逗你的。他正当红,好本子不断,电影都演不过来呢。我听说张导他们一开始就和光橙传媒接触过了,但被南清晏拒掉了。”
  最好是这样。
  “不过仔细想想,他真的好适合演山眉海目,风姿月影的禁欲和尚啊。”
  “他要演,我还能有戏么?”夏煦说。
  “就这么怕他。”
  “也不是怕,算了,不说他了,”夏煦问,“你刚才说原著,它有原著么,叫什么?”
  “它原著只有六万字,尺度还挺大,你可以不用看,等剧本吧,肯定改动很大。”
  “……想看。”
  祁红看了看夏煦:“叫《暴君的恩宠》,你去网上搜吧,还挺火。”
  夏煦立马用手机搜了一下,祁红说:“你不会要当着我的面看吧。”
  夏煦朝手机上瞥了一眼,开篇就是“啊啊啊”。
  祁红站起来,笑着说:“你看吧,看完别吓着就行。”
  祁红走了以后,夏煦立马将原著看了一遍。
  看完身上都湿了,手心都是汗,再去看剧本前两集里,春水潺潺,阴翳疯癫的暴君站在廊桥上,远远地看花木荫下讲经的陈留青,感觉都变了。
  这CP,好欲啊。
  时来运转,真的挡都挡不住,炮灰突然转了运,一时间气势如虹。几天以后《暴君》官微开通,顺便公布了第一批演员名单,靠着逆天题材瞬间炸翻娱乐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