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13)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你叫婆婆那会我就来感觉了。”
  “……变态。”
  南清晏往上顶了一下,夏煦要爬下来,南清晏直接坐起来,翻身把他压下来了。
  电视上,《暴君》正演到陈留青入行宫的画面。
  他一身粗布衣服,穿过行军大营。这是一个俯拍镜头,乱糟糟的帐篷,烟雾茫茫,他在萧冲的带领下往里走,一身端正,引得士兵们纷纷注目,真正的粗服泥淖不掩国色。
  “是陈留青!”人群里窃窃私语。
  这种成千上万的士兵纷纷注目的镜头拍出来实在太带感了。
  今天是属于《暴君》的,中插广告从未有过的多,从片头就开始加,中间又加,网友们一边骂一边兴奋地期待着。
  “星海要不要脸啊,又加广告!!”
  “越红广告越多,今天的广告比前面都长!”
  “大家发现没有,今天总时长和上一集一样六十一分钟,但除去片头片尾和中插广告,今天这集是这个剧有史以来最短的一集!”
  “卧槽,该不会陈留青把赵宣美的衣服一扒,就出片尾曲了吧?!”
  “卧槽,你这么一说,我觉得还真有可能!”
  “敢卡床戏,等着被观众冲烂官微吧!”
  “都宣传一星期了,全网都在等这一刻,剧组没这个胆量啦。”
  “大家都在等床戏吗?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部戏其他剧情也很精彩吗?没有一分钟是废戏!”
  “这是张导总集数最短的一部剧了吧,难得没有注水的国产剧,真的短小精悍,精美绝伦!”
  “开头陈留青纵马在山野驰骋的戏真的太美了,简直就是泼墨山水画!”
  “你们还有功夫在这闲聊,两人就要见面了!!!”
  赵宣美正在跟蔺琇等人议事,听闻陈留青来了,他鞋都未穿,便从殿内跑了出来。他穿的是一身极轻薄的白衣,跑动间衣袍翩然欲飞,像一只穿行在长廊里的鸟。
  这一段镜头处理的也特别美,秋花零落,薄雾茫然,镜头从上转到下,运镜非常丝滑。他刚跑到圆门之下,便看到萧冲和陈留青进入到宽阔的内院之中。
  萧冲默然停下,只陈留青快步朝他走来。
  这一段给了南清晏长达近半分钟的特写,他的面部表情并没有太多变化,但他眼神热切,眉眼沧桑,像是完全变了个人一样。
  这是南清晏在本剧里看起来最疲惫憔悴的一个镜头,却引得满弹幕土拨鼠叫。
  “看这个痴情的眼神!”
  “陈留青,变身!”
  夏煦趴在沙发上,努力地想要抬头,却又无力地垂下,他张着嘴巴,眼神有些发飘,朝电视上看去。电视上笛声悠扬,陈留青在薄雾中向他走来。
  他猛地吸了口气,仰起漂亮的细颈。南清晏埋于他起伏的山谷之中,重重拍了他一下。
  “终于见面了!!”
  “天,这一段配上音乐好感人!”
  “南清晏演技好棒哦,动情的感觉演的克制又热血!”
  从陈留青和赵宣美见面开始,《暴君》今晚的热度也迎来了全面爆发。而在片场里,裴松润等人正在拍夜战大戏。
  火光一片,炮声震天,在休息的间隙,张导还在关心今晚的播出情况:“反响怎么样?”
  他们剧组成立一个团队,就是专门来盯着每一集播出后的网上评论的。
  “今晚唯一的差评就是有人嫌广告太多。”负责人说。
  张导蹙眉:“他们又加广告了么?”
  “多加了两三条吧,我问过星海,他们说没办法,对方给的太多了。”
  张导问:“除此之外呢?”
  “除此之外,全都在敲碗等吃肉呢!”
  张导忍不住笑了起来。
  “也难怪,昨天夏煦和南清晏一直播,热度炒得太高了,今晚的热搜没一个是买的,直接被咱们霸榜了。”
  《暴君》和夏日冰山CP的热度在今晚一起达到了最巅峰,在这种骇人的关注度下,陈留青伸手解开他第一颗纽扣的时候,全网都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了来了来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
  “进度条还有十分钟!!!”
  “十分钟给我做满它!!!”
  “进度条撑住!!!”
  “扑上去了扑上去了!!!”
  “陈大师,炒他!”
  “打巴掌了打巴掌了!!!”
  “伸舌头了么,伸了么伸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沸腾了,微博沸腾了,贴吧沸腾了,各大论坛,短视频,也都沸腾了。
  有一直在更新《暴君》相关视频的up主,一边尖叫着一边录屏,要抢着发短视频,有粉丝尖叫着一边盯着屏幕一边疯狂打字,在群里和姐妹们一起尖叫,有人兴奋地直跺脚,有人害羞的捂住嘴。
  “不愧是内娱第一部十三加!”
  “赵宣美扇的哪是陈留青的脸,他扇的明明是我的心!”
  “好暴力好喜欢,摩多摩多摩多!!”
  “载道之器,如今回到凡俗肉,身!”
  “火山大爆发!!!”
  “张导,你是我的神!!!”
  “我有生之年终于看到南清晏的床戏!!!”
  “亲的好用力,妈呀,嘴巴都变形了。”
  “夏煦身材也太美了吧!!”
  “南清晏这个背!!!!”
  “妈呀,我整个尖叫,这一星期没有白等!!!”
  “立马给这个剧五星好评!”
  “我很好奇南清晏和夏煦是不是也在跟我们一起看,不知道他们自己看自己是什么感觉!”
  宿舍楼里有轻微的躁动,柳奋看完以后都出汗了,跑出来透气。
  结果就听见隔壁宿舍有人在喊:“卧槽卧槽卧槽。”
  因为不是直播,大家看的进度不一样,有的已经看完,有的才刚刚开始看。柳奋朝夏煦和南清晏所在的宿舍看了一眼。
  估摸着这俩人此刻也在看呢。
  夏煦会很害羞吧?
  估计明天在片场见到,夏煦都不敢抬头。
  他这人看起来浪,其实怂的很。
  很纯情。
  夏煦房间的电视上,如今正在上演爆炒戏码。
  戏里和戏外完全重叠到一起来了,屏幕上的画面刺激到了他,他就学赵宣美那样,一巴掌打在南清晏的脖子上。
  南清晏盯着他,要多凶有多凶。
  他比陈留青更凶,他的额发是湿的,白皙俊美的脸庞露出些狰狞的神色,可这么一个漂亮的男人,即便狰狞起来也是好看的,面色微红,终于不再看他,仰起头来。
  电视上火山爆发,猩红的岩浆喷涌而出,滚滚照亮黑夜。剧里的一众演员扭头朝京郊看去。
  南清晏倒在夏煦身上,夏煦就抱住了他的脖子。
  此时此刻,分不出戏内还是戏外了。
  “内娱再也不会出现比这更带感的CP了。”
  “暴君和名僧,夏日和冰山!反差萌原来这么香!”
  “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夏日冰山CP粉啦!”
  “这个时候夏煦和南清晏在干什么?火成这样,不应该出来发个微博么?陈留青和赵宣美终于修成正果了诶!”
  “今晚的热度真的好惊人,真正的全世界都在看《暴君》!”
  片尾曲响起来,今晚的片尾曲居然换了新的版本,从之前婉转动人的古曲风,变成了大气磅礴的吟唱,带了点山歌的味道,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俄而片尾曲逐渐变低,下集预告出来,是沈韩柏的鹰视狼顾,以及赵宣美和陈留青的披被相拥。画面的最后,赵宣美和陈留青慢慢幻化成一张手绘图,正是当初他们拍摄海报的时候画的那张人物草图。
  散发暴君和光头名僧相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