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3)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以至于回去的路上,队友们都在聊他。
  “他真人居然比大荧幕上还帅。气质真好啊。”
  “气质能不好么?听说他京大毕业的,是个超级学霸。他们家也是书香世家,他爷爷好像是个院士,家里一堆教授和老总。”
  大家发出一阵艳羡叹息。
  “那他为什么会进娱乐圈啊?”
  “还能为什么,长那么帅!”
  “对了,你们都看过他春节上映的那个电影了么?我听说他在里头的高山滑雪完全是真人上阵!”
  “我没看过,体育题材电影,好看么?”
  “艹你居然没看过,能拿那么高票房肯定好看啊,特别热血,而且南清晏在里面超帅,身材真的绝了!”
  “那个电影真的把他拍的特别有生命力,他眸色那么浅,跟冰雪一衬,反倒很英气,不像他本人,看起来像个性冷淡。”
  “他像性冷淡可不只是因为看起来像,有人采访他会不会拍爱情戏,你猜他怎么说?”
  “怎么说的?”
  有人点开一个视频,南清晏面无表情地说:“不管是现实里还是电影里,爱情都不是我会再触碰的领域。”
  文宇立马抓住重点:“再?”
  “听起来像是受了情伤才说这种话。我有个兄弟被甩的时候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谁会甩南清晏啊?这种男神也舍得甩!”
  夏煦闻言默默闭上了眼睛。
  “说不定他还真是性冷淡呢?生活不和谐很值得分手啊,有的男人就是中看不中用。”
  夏煦默默地想,南清晏可不是性冷淡。
  想起他们刚确定关系的那天,南清晏突然对他说:“有件事,我觉得你可能对我有点误解,既然我们谈恋爱了,我应该要事先跟你说一声。”
  他看向南清晏。
  那时候的南清晏是风靡全校的高冷男神,校服严整洁净,皮肤很白,喉结分明,刚成年的骨架和棱角,还带着很足的少年气,比常人浅淡的眸色让他格外淡漠酷帅。
  世上如果真有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
  然后他就听见南清晏淡淡地说:“我性,欲很强。”
  南清晏盯着他的嘴唇,眼神浓稠。
  好像能吃了他。
  回忆涌入,夏煦心有戚戚,忍不住将领口的扣子扣上了。
  论一个反差前任带给他的“阴影”。
  “哇,队长,有个你和南清晏的对比贴,居然爆了诶!”
  夏煦的思绪被文宇拉回来,猛地坐直:“啊?”
  网友【我为什么不是你池塘里唯一的鱼】:
  “爆个料吧,某小糊团的门面担当,就是刚被十几家家粉丝联合围剿那个,很好解码吧?其实他现在的男友根本不是网上传的那些人了,是某知名手机品牌家的二公子!上周他不是出席了个手机宣传活动么?据说新欢一眼沦陷,啧,这撩汉能力不服不行吧?说起来他真的很厉害,一个十八线都这么浪,真要红了,后宫团能集齐三千佳丽吧,你们说他到底哪里有魅力,就一张脸?……好吧我承认他身材也很绝,可那又怎么样,光看这些?现在的男人真的好肤浅,内娱药丸!
  说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提一下另一个人,你区新顶流,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们俩其实是高中同学!很意外对吧?!听说两人以前在学校特别亲密,经常形影不离……当然现在是一点联系都没有啦,都不互动的,顶流粉不要撕我!这俩人现在真的完全是两个极端,一个长得浪性格更浪,整天忙着收后宫,一个零绯闻,看起来从头干净到脚,内娱如果真还有处男的话,估计就是他了!”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文啦,撒花。
  这次是一动一静,一冷一热的反差夫夫,主打反差萌。
  这次是成长型男主,从炮灰花瓶到演技派顶流的进阶之路,顶流神颜夫夫甜蜜璀璨之旅!


第2章
  夏煦看到这个爆料贴的时候,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卧槽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自从知道南清晏进了娱乐圈以后,他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和南清晏一起出现在娱乐八卦上。
  做梦都会吓醒那种。
  他草草看了一下,这个帖子之所以能火,是因为之前围剿他的那十几家粉丝全涌入到这个帖子里。
  她们罗列了他和南清晏的对比图,简直把他踩穿地心。
  大略看一眼,他是祸水妖姬,而南清晏就是人间仙女。
  “这个能向管理员申请删帖么?”他立马给祁红发信息。
  祁红上网看了一眼爆料贴:“就这爆料你也要删帖,那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我觉得你反应过度了,帖子里也就只说你们俩只是高中同学,又没说你们俩有一腿……不过你确定不要蹭一下南清晏热度么?他现在真的好红。”
  夏煦斩钉截铁:“跟谁炒作都行,唯独南清晏不行!!”
  “好吧。”祁红停顿了一下,把那爆料贴主楼又看了一遍:“不过……他真的还是处男吗?”
  南清晏刚到家。
  房子是大平层,却极为空旷,极简主义风格,死气沉沉,除了黑白,看不到一点亮眼的颜色。他脱了外套,黑色的袖箍绑在上臂上,束腰白衬衫,愈发显得劲腰长腿,黑色领带扯到一半,人就靠在了墙上。
  玄关柜上,猫薄荷香气幽微,将他包围。
  一只猫忽然从卧室跑出来,蹿到他脚下,谄媚地扒他的裤腿。南清晏弯下腰,将那只猫抱了起来。
  一晚上没吃东西,夏煦饿得要死,回去就煮了碗泡面。
  眼看那个爆料贴热度越来越高,他真是胆战心惊。
  他放下手里的泡面,切换小号,跟帖说:“不要再把这两个人扯到一起啦,夏煦哪里配跟南神相比啊,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结果才刚发了不到三秒钟,他就收到好几条回复。
  “粉装黑炒作是吧?南粉给我上!撕烂他!”
  “一看就是夏煦水军,现在学聪明了,开始自贬炒热度了。”
  “我刚看完还在感慨说夏煦被对比的好惨,现在突然回过味来了!”
  “我早就看出是反炒了,姐妹们不要撕他,撕他等于给他热度!”
  夏煦:“……”
  夏煦放下手机,继续吃他的泡面。
  才吃两口,就听到手机在震动。夏煦一边吸泡面一边点了免提。
  “煦弟!”
  “你再叫韦锵真的要提着刀来杀我了。”
  “他为什么要杀你?”
  “你说呢?你今天的戏会不会太过了?”
  “过了么?我感觉挺有用的啊,韦锵到现在没再来烦我。”柳奋说:“你说怎么会有这么死缠烂打的人,我的戏是不是不够真啊,他不相信我爱你么?咱们俩看起来也不撞号啊。”
  夏煦喝了口水:“我今天真的要被你害死了。”
  柳奋笑:“没有感觉自己在南清晏跟前扳回一城?我为了让你挣回这口气还专门跑去求我表哥。”
  “难道不是为了想多点机会和你表哥说说话?”
  柳奋嘿嘿笑了两声:“你果然是我好姐妹,实在太了解我啦。不过我这也是一箭双雕了,你和南清晏早晚要碰面,旧情人相见最怕什么,就怕对方比自己过得好啊。而且南清晏哪是比你过的好?那是天上地下好吗?我今天是替你扳回一局,起码让他知道你混的没那么惨啊,还有我这种颜值实力俱佳的小鲜肉爱你!”
  “嗯,我谢谢你!”
  “不过说起来,南清晏真的很不错,要不是你前男友我真的要上了。”
  “我要提着大刀上门了。”
  柳奋哈哈大笑起来:“放心啦,好姐妹第一要则,姊妹的前任不能碰。不过我有个问题特别好奇,希望夏老师能解答。”
  “问。”
  “南清晏真的还是处男么……怎么啦,那我看大家都在说他是内娱最后一个处男啊……你没有暴殄天物吧?他还蛮有处男气质的,你如果告诉我你都没睡过,我真的要生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