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93)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咔,大家休息一下,等会再来一遍。”张导喊。
  长时间的拍摄让胡海等人都筋疲力尽。演员们纷纷跑到凉荫里休息,林总赶紧收了手机,带着黄跃他们去跟张导打招呼了。
  林总给全剧组带了一车西瓜。
  炎炎夏日,再没有比吃西瓜更痛快的了。不一会文宇也跑过来了,他的妆容看起来惨极了,衣袍上都是假血。
  今天是他的杀青戏,等会他这个角色就要为夏煦挡箭而死了。
  今天杀青的不止他一个,还有修子路,他们都是在这场宫变里领了盒饭。
  修子路吃着西瓜朝夏煦和南清晏看去。
  吃西瓜很容易吃的手上和嘴角都是西瓜汁,大家吃的时候都很小心,而南清晏则拿了水果刀,把西瓜瓤切成块装在盒子里给夏煦吃。
  “你怎么不吃。”夏煦说。
  “等你拍戏的时候我再吃。”南清晏说。
  声音很是清冷安静。
  祁红便笑着朝林总看了一眼。
  林总看惯了夏煦的美貌,倒觉得还好,倒是南清晏,穿着白衬衫,清泠泠地坐在人群里,看着格外出挑。
  这人气质太出众了,看到他本人的人,估计没一个不会被惊艳到的。
  夏煦这个男朋友找的真是好。
  他们这场戏一直拍到天黑,林总也在现场看到天黑,一直等到文宇杀青。
  最后的这场戏拍的太好了,昏暗的灯火下,萩官中箭倒地,特写镜头里他鲜血直涌,一句台词都没给他,这个镜头拍了好几遍,夜色朦胧,火光冲天,尸野遍地,只有他精致而惨烈的一张脸,被划开一道很长的口子。和他对戏的夏煦早已经热泪翻涌。
  这是夏煦的第一场哭戏,他完成的特别好,神情疯癫,坚毅又痛苦。萩官虽然是个小太监,却自幼在赵宣美身边长大,是他最亲近之人。夏煦经验不够,一旦入戏就很难控制住自己,整个人都表现的相当痛苦,偏张导还在旁边一直嘱咐:“忍住,忍住。”
  夏煦忍得喉咙都是痛的,他散下来的长发满是血污,垂着头饮泣,瘦削的身躯都是佝偻的。林总被带入其中,也跟着喉头发酸,扭头看了一下其他人,发现南清晏专注地看着夏煦,神情紧张又心痛。
  哎呦,这是在心疼夏煦么?
  这都是戏啊小兄弟!
  张导喊:“OK,三,二,一,扭头。”
  林总赶紧又朝夏煦看去,夏煦忽然扭过头去,火光照亮了他的眉眼,极度的阴翳,痛苦,扭曲,又极度的美丽。
  林总想,光看这个镜头,感觉可以拿个新人奖呢。
  这一镜结束,夏煦今天也可以收工了。
  拍了一天,他极度疲惫,情绪已经透支,好久都没缓过来。剧组已经把花送给了文宇,黄跃和夏煦他们纷纷上前跟文宇合照。
  夏煦拍完照就把位置让给林总他们了。一瓶水递了过来,是南清晏。
  他声音都是沙哑的:“谢谢。”
  南清晏说:“还好你哭戏不多。”
  夏煦问:“我演的是不是还挺好的?我自己能感觉出来。”
  现在一场戏演得好演得不好,他自己都能感觉到。
  南清晏点头:“等会导演会亲自夸你。”
  夏煦就笑了,仰头喝了几口水,然后又看南清晏:“怎么了?”
  “哭的可怜见的。”南清晏说,眼神格外温柔。
  夏煦那个难受的情绪瞬间全消散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修子路在旁边看的心情郁闷。
  晚上是他的杀青戏,主要是和韦锵对戏。他已经不奢望自己能把夏煦从南清晏手里夺过来了,但他很希望夏煦能看他杀青。
  一块拍个合照什么的。
  但是他想了半天,也没说出口,只看着南清晏和夏煦离开拍摄现场。
  算了,拍个照又能怎么样呢?
  他应该庆幸他杀青早,明后天估计南清晏和夏煦就要拍亲热戏了。他眼不见为净,对比起来,还是胡海最惨。
  因为陈留青和赵宣美欢好的时候,胡海演的萧冲还要在门口做守卫。
  本人和角色一样惨啊!
  他同情地看向胡海,却发现胡海身边有个人,那个新来的谢沐昕,也一直在看着夏煦他们远去的背影。
  林总请他们吃了晚饭,吃完饭,南清晏会了他自己房间,林总他们又在夏煦房间呆了一会,聊了一下最近的工作,还有他们对夏煦将来的路线规划,最后聊到南清晏身上,把他猛夸了一顿。
  林总对夏煦找的这个男朋友很满意。
  “南哥今天真的好温柔啊。”文宇说。
  “如果不是了解他这个人,我真的会怀疑今天吃饭的时候他是在故意作秀给我们看。”祁红说,“跟你说话不要太轻声细语。”
  感觉“宝宝”两个字都要叫出来了。
  夏煦笑:“他说他看我哭戏看的心痛,所以看我就觉得我可怜兮兮的。哎呀,矫情得很。”
  祁红说:“你这个狗粮真的有点过分了啊!”
  林总他们走了以后,柳奋他们又过来跟文宇小聚了一下,喝完酒散场,已经是凌晨了,修子路他们正好收工回来。大家互相打了招呼,当着南清晏的面,修子路忽然叫住夏煦,问:“能跟你聊几句么?”
  夏煦看了南清晏一眼,点点头。
  夏煦跟着修子路去了操场,柳奋看热闹不嫌事大,对南清晏说:“你家属又要被人告白了。”
  南清晏说:“那我得谢谢他。”
  柳奋不懂这话里的意思,扭头看向南清晏。
  半个小时后,夏煦就主动送上门了。
  他怕南清晏吃醋,又很喜欢看南清晏吃醋。
  “他说他知道我们俩在谈恋爱,也不奢望能得到我的回应,就是想在离开之前把话都说出来。”夏煦如实相告。
  南清晏说:“反正他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都给你记着。”
  同样都是大帅哥,喜欢南清晏的也很多,但跟南清晏告白的还真没几个。两相对比,夏煦莫名有点心虚,说:“要不你别记着了,你现在就算账。”
  “你不累?”
  “累死了。”夏煦说。
  南清晏说:“早点回去休息吧,你刚喝酒的时候都打瞌睡了。一个修子路,还不至于让我吃醋……好吧,一点点。”
  夏煦仰头索吻。
  俩人又亲了一会,确定南清晏心情愉悦,夏煦才松开他。
  夏煦已经精神抖擞。
  “累成这样,一亲还能顶成这样。”南清晏捏他的耳朵,“明天起来记得多穿条内,裤。我看你到时候够呛。”
  “那没办法,我就是很爱你啊。”夏煦趁机谄媚。
  南清晏笑了笑,明知是夏煦嘴甜,心里依旧很受用。
  “我说真的,明天拍吻戏,你给我收着点演。”南清晏说。


第58章
  昨天的直播让《暴君》的热度更为高涨,宫变的高潮戏直播路透更是传遍全网。
  “我真的没想到夏煦拍这种戏这么有感觉诶。”
  “长的帅就是好,随便搞点凄凄惨惨的妆就让人心生怜爱。”
  “已经迫不及待要看暴君痛哭!”
  “我不一样,我看了昨天的直播以后满心所想的都是……爆炒要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这么一说,昨天的宫变戏份我瞬间觉得不凄惨了。”
  “终于找到和我一个想法的姐妹!我昨天看直播的时候也在想这个!按拍摄流程,爆炒戏应该就这两天就会拍了吧?谁要看什么宫变啊,我是想看暴君哭,可是不是想看他被虐哭,而是他被炒哭!”
  “我的天,楼上的姐妹你的苦茶籽满地都是。”
  “哈哈哈哈哈,就是,今天星海网还发了个直播数据捷报,我想说你有本事拍三天三夜的时候搞直播啊,你别说破你们网站记录,我觉得网友能把你们网站给挤爆!”
  “你想多了,剧组也知道这是他们全剧最高潮最吸睛的部分了吧?别说直播了,路透都不会出来你们信不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