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67)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他是她最憎恶的女人所生,而她则很有很大的嫌疑逼死了他的亲生母亲。
  他的震惊,羞耻和爱恨无处排解,万千宠爱的赵宣盈,更是像一把随时会要了他的命,夺走他皇位的剑。
  他们和萧镇一样,都流着同一种血。
  “胆子小得像一只老鼠,”赵宣美盯着他的异母弟弟冷笑,“这样的人,怎么实现母后的夙愿呢?”
  他有些骇人的表情吓得赵宣盈不敢说话。
  “你不要在这里发疯!”萧太后护住赵宣盈。
  夏煦心里那个劲儿一直往上顶,他直接拔出萧冲身上的宝剑,就朝宫外走去。
  他的头发乱了,吹风机从背后吹着他衣袍簌簌飘舞,刚回到片场的胡海直接看呆了。
  他觉得今天的夏煦好自信,狂放。
  “皇帝!”周凤仪老师叫。
  赵宣美却并没有停下脚步来,他眼睛泛红,神经质的情绪又冒了出来,他口中念念有词,说着一些旁人听不懂的话。萩官在后头紧紧跟着,后面一群人则抬着轿撵匆匆跟在后头。
  “他们要把留青抢走,萩官。”赵宣美喘着气说。
  萩官看着他手中的剑,伸了一下手又缩了回来:“陛下,奴才代您到相府传个旨吧。”
  “你去不顶用,”赵宣美回过头来,“去备马!”
  夏煦直直地看向镜头的方向。
  直播镜头里,主持人开了美颜,夏煦的脸颊比他本人更红一点,整个人艳丽苗条,风流蕴藉,美得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天,夏煦演的也太好了吧!”
  “脱胎换骨脱胎换骨!”
  “我话就放这儿了,夏煦必火!”
  “他真的!!好!!美!!”
  骑马的戏比较危险,加上夏煦不会骑马,直播过程中出意外的可能性特别大,耗时也长,所以张导跳过了这一段。
  他们今天拍的都是戏剧张力很强的大场面,而接下来相府这场戏,更是大场面。
  他们所有人从皇宫往相府转场。
  “妈呀我真的越来越期待正片了!”
  “《暴君》搞直播真的搞对了,虽然暴露了拍摄内容,可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更想看成片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电视剧的幕后拍摄过程诶,好好看好新鲜!”
  “你们看着一车的美男子啊。如果不是直播,真的很难得看到演员们穿着古装坐电动车诶。”
  大家坐着摆渡车开始往相府转移。这场戏参演的演员更多,柳奋饰演的小世子韩琮,也要为暴君助阵去要人,再加上幕后工作人员和工作人员,说浩浩荡荡也不为过了。一溜几十辆摆渡车载着所有演员穿过巍峨的宫殿,进入右侧的民宅区。
  周凤仪老师只脱了厚重的衣服,头发都没收拾,就坐上了车:“这场戏蛮精彩的,我得去现场看看。”
  她就带了饰演女官的王薇薇,一起跟着往相府去。
  因为下过雨的关系,今天气温不高,可是夏煦拍了那么久戏,穿的服饰又比较繁复,就出了很多汗。他用剧本扇了一下,柳奋提醒说:“你头发乱了。”
  “就让他乱着。”前面坐着的张导回头说,“汗也不要擦,我就要这个红扑扑的急的出汗的状态。”
  夏煦就把袍子卷了起来。靴子和长袜都是古式的,往上他什么都没穿,裸着光滑细长的小腿。南清晏从包里掏出一个小风扇,打开了放下去,对着夏煦的小腿吹。
  夏煦看在眼里,就看着南清晏笑了一下。
  南清晏默默地看着他笑,把风又开大一级。
  “好爽。”夏煦轻声说。
  柳奋立马扭过头去。
  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这恋爱的酸臭味。就这还没复合?
  那要是复合了你们俩还想怎么样,直接抱头舌,吻嘛!
  作者有话要说:
  夏煦:你怎么知道!


第40章
  他们到达相府拍摄地的时候,韦锵他们已经拍了几场过场戏了。夏煦从车上下来,迎面就看到了刚结束室外拍摄的韦锵。
  柳奋依旧没理韦锵,韦锵也没理他。
  这种情况其实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韦锵和柳奋以前见了面经常针尖对麦芒。
  他就碰了一下柳奋的胳膊:“你们俩闹僵了么?”
  “我都几天没见他了。”柳奋说,“而且我们俩不是僵了很久了?”
  其实在几个月之前,他和韦锵的关系还是挺好的,怪只怪他太迟钝,没看出韦锵对自己有意思,他这人和夏煦差不多,性格好,人缘也好,不过他比夏煦更张扬,嘴巴也比他毒,韦锵是少数无论他开什么玩笑都不生气的大明星。他超喜欢跟他一起玩。
  只可惜这一切在韦锵向他告白的时候土崩瓦解。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1和0就不能有点纯洁的友谊嘛!
  他就拉了夏煦当挡箭牌。
  自从夏煦向韦锵请教过一两次以后,他们俩的关系就缓和了很多。以前韦锵以为他和柳奋有一腿,对他并不待见。
  这一回韦锵还主动跟夏煦打了招呼。
  韦锵是他们这些年轻演员里唯一一个青壮年装扮的人,他贴了短须,看起来高大而威严,非常有成熟男人硬朗霸气的味道。
  照柳奋的话来说:“还挺有男人味。”
  今天是他们俩之间非常精彩的一场对手戏。
  张导把他们俩叫过来讲戏,南清晏和柳奋等人就在旁边听着。
  “一个恨不能拉着全世界给他陪葬的君王,一个凌驾于帝王之上的掌权者,两个人在气势上一定都要撑住了。这是后面宫变的导火索,很重要。”张导说。
  经历过这一次以后,赵宣美开始筹谋夺回自己的帝王权力,他和萧镇之间的关系正式走向白热化,开启朝堂戏的高潮。
  张导给他们讲完戏以后,让夏煦和萧镇找感觉,自己先去拍了南清晏在萧夫人榻前为病重的她念经祝祷的戏。
  扮演萧夫人的是女明星黄莹,她是众多客串大腕中的一员。黄莹年轻的时候以美貌著称,如今年近五十,演韦锵的CP依旧美艳动人,直播镜头带到她,弹幕都在感慨她的美貌。而南清晏一身青色僧衣,端坐在她病榻前,在室内缭绕的烟雾里,清冷俊美得像是一尊玉人。
  南清晏是人气王,每次直播镜头带到他,弹幕数量都很恐怖。
  夏煦和柳奋坐在外头看直播。夏煦轻声说:“真的好帅。”
  看的他都想强吻他。
  柳奋看他那花痴样说:“你们俩这蜜里调油的,确定还没复合吗?”
  夏煦没正经地说:“真要复合的话,你应该会听到我说话大舌头。”
  柳奋闻言立马就站起来,作势要走。夏煦笑着赶紧拉住他。
  柳奋说:“你再刺激我试试,气死我了!”
  但他只是有点失落羡慕,他不是真生气。
  他很乐见自己的好姐妹能和自己爱的男人在一起。
  因为夏煦现在整个人都由内到外放光彩。
  这就是爱情的滋润吧。
  他看向屏幕里的南清晏,那么清冷,皎洁。再看看身边的夏煦,那真是一整个阳光灿烂。
  南清晏那边拍完,就轮到他们这边了。
  今日大太阳,日头渐毒,夏煦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上了马。
  他要拍个从马上翻身而下的镜头。
  赵宣美文武皆备,善骑射,导演要求他下马的动作要一气呵成,够酷够丝滑。
  但夏煦并不会骑马,节目组给他准备的高头大马非常的英武漂亮,往他身边一站,威慑力十足。
  好在柳奋是会骑马的,在旁边传授他骑马的技巧和心得,旁边还有师傅帮忙牵马,夏煦连续上下试了几次,但下马的姿势都不够漂亮。
  “要不我们拍个远景吧,找替身上。”副导演说。
  “我再多试几次吧。”夏煦说。
  他想,之前周老师说让他多做一点刺激的事,接下来这场戏,他尤其需要爆发力,他此刻或许正需要豁出去,才能让自己进入赵宣美那个不管不顾的状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