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9)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耽美后宫剧?!我的天哪!”
  “把娱乐圈美男子一网打尽拍个后宫剧,这不就是我一直的梦想么!我的梦想要成真了?”
  “张导出手,果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之前有人就爆料说张导这次可能要拍耽美剧,我还想说现在耽美剧都拍烂了,还能拍出什么花样来,没想到他居然搞起了男版后宫剧,我可以!”
  “希望张导这次给力点,后宫戏自带受众,一群美女宫斗的戏码不新鲜,可是一堆男人的后宫真的好劲爆!”
  “题材好棒,可是夏煦是什么鬼,张导你也堕落了!”
  “都说夏煦后宫多,这下好了,真的要开后宫啦。”
  “夏煦拍后宫戏?那剧组得乱成什么样啊。”
  “完了完了,这下不知道有多少男明星要被他祸害了。”
  “突然不希望我家哥哥出演了,哥哥快跑!”
  随着《暴君》正式建组,曝光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等到爆出《暴君》原著就是网上大火的《暴君的恩宠》以后,更是爆上热搜第一位。
  “不要拦我,我,要,尖,叫!!!”
  “我的天哪,我真的受不住了。”
  “受不住了受不住了。”
  “尺度会和原著一样大么?张导不要怂,我支持你。”
  “先把日泰韩那些少爷保镖的赶超吧,来个尺度天花板!”
  “闻讯去看了原著,救命!我真的小脸通黄。”
  “再去看看网上的同人图,保证你昏厥!”
  “我要求不高,原著六千字的强制爱给我拍十分钟我就满足了。”
  小李抱着手机偷偷地啃这个瓜。
  啃完后庆幸地跟身边人说:
  “幸亏南哥没接这个戏啊。”
  大家伙凑在一起聊《暴君》的原著,聊的几个人小脸通红。
  有一说一,这个题材真的吸引人。
  前期要多克制有多克制,手都不会拉一下,你以为剧情就是疯批皇帝百般引诱高僧,高僧以大德之心将其感化的故事,结果没想到后面累积到最高点,砰地一声弦断,直接强制爆炒!
  一个无法无天,万人之上的疯批暴君,终被教训成一个哭着求饶的男人。
  小李:“呜呜呜,还蛮想看。”
  坐在后面的南清晏眯着眼睛,越听薄唇抿的越紧。
  他没看过原著,但他看过剧本。
  后期吻戏多到可怕,简直三百六十种不重复的吻戏!
  五月的娱乐圈波澜不惊,没丑闻没离婚,没人结婚也没人官宣恋爱,完全被《暴君》给刷屏了。
  林总看的好兴奋:“我的房子没白卖。这架势,就算拍出来播不了,你也火了。”
  他们还顺带把团内老幺文宇给送进剧组里去了,在里头演个小才人。
  网上也开始根据爆料把曝光的演员和角色一一对号。
  “所以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韦锵演的是韩将军,也是后宫被暴君敕封的贵妃?柳奋是小世子贵姬?听说HOPE男团第二好看的老幺文宇在里头演被封为才人的小太监?有名有姓的后宫团居然有三个都是夏煦的绯闻男友,这真的不是在给夏煦选妃么?”
  “我终于知道这个大饼为什么会落到夏煦这种半透明头上了。”
  “只有他们仨么?我觉得胡海挺适合演里头那个贴身侍卫啊。黄埔呢?赵开呢?光夏煦的绯闻男友扒拉一下就够凑一部戏了吧?导演你真的不考虑把他们都请过来嘛?”
  “这么一看,夏煦艳福不浅啊,绯闻清一色都是大帅哥!”
  “那最近的新宠南清晏呢?居然没有他,我好失望!”
  “对啊,夏煦的cp里,我最爱的还是南清晏,反差萌yyds!”
  “我愿吃素一顿,换南清晏加入后宫团!”
  “你们想什么呢,南清晏紫薇星怎么可能演这个!”
  “做一下梦,说不定梦想成真了呢?”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
  “来姐妹们,让张导听见我们的心声!”
  “夏冰女孩在哪里!”
  “还有人比南清晏更适合演禁欲高僧的么?”
  “没有了,内娱最后一个处男,舍他其谁!”
  ……张导微博下的高赞评论。
  事实证明,不光祁红认为南清晏适合演和尚,网友们也这么认为。
  夏煦看的胆战心惊。
  他试图从南清晏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这渣男当年看中我美色,然后又始乱终弃,如今分手多年,各自奔前程,眼看着我在娱乐圈人气逆天,就又想跟我炒作一番,这不止渣,简直是坏透了。
  但他现在如果发个微博,主动撇清关系,那看起来估计更像是炒作了。
  因为开拍临近,祁红也不想夏煦为这陈谷子烂芝麻的旧情费神,她就给夏煦出了个主意。
  “大家老是在官微下艾特南清晏,无非是因为嗑你们俩的CP,如果你和另外一个人的CP的风头把他盖下去,那不就得了?网友嗑CP都是一时兴起!”
  夏煦感觉这话好有道理。
  当天晚上,夏煦就去找柳奋吃饭去了,酒过三巡,姐妹俩搂个腰,热搜就上去了。
  要说他最近有热度呢,这次绯闻来的特别猛。
  “天,原来正宫在这里!”
  柳奋也要演《暴君》,剧组也乐见他们炒绯闻,加上他和柳奋关系一向亲密,粉丝越扒越觉得这对CP真。
  流水的后宫里,只有柳奋从他一出道就陪在他身边!
  看柳奋那花里胡哨的妖妃样,没想到人家竟是原配正宫!
  他们是不是搞错属性了?夏煦180大长腿,气质阳光明媚,做1也不是不可以啊!
  CP排行榜上,柳絮CP一下子蹿到第一位上去了。
  在他微博底下提南清晏的声音果然像浪潮一样不见了。
  这招还真管用!
  于是夏煦没事就和柳奋互动一下。
  柳奋又爱讲骚话,和夏煦一起出去吃个饭,他都要发个合照:“今天又被翻牌子啦。”
  南清晏看着柳奋的微博,机械地捋着怀里叫妞妞的猫。房间里并没有开灯,手机屏幕一暗,他漂亮清纯的眉眼也全都隐没入黑暗里去了。


第6章
  开拍的日子越来越近,夏煦也越来越紧张。
  他一直在等剧组和他正式签约。
  以前临阵被换也就算了,这次如果再临阵被换,他真的要抑郁。
  他现在最大的缺点就是演技了。小说里的暴君赵宣美性情乖戾,“面如芙蓉,眼似狼”,人物层次之丰富,是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夏煦给自己报了个表演培训班,刚报了名他就拍了张图片发微博上去了。
  希望张导他们能看到。
  剧组的官宣是一步一步来的,他最关注的饰演高僧留青的演员一直都没有官宣,祁红告诉他说,剧组还在面试演员,迟迟没和他签约,也和这件事有关。
  张导希望主CP演员看起来要够搭。
  这对夏煦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
  因为这意味着如果演留青那个演员跟他身高或者风格不够搭,又或者单纯不喜欢他,他随时都有被换掉的可能。
  “咱们能做的都做了,现在就只能慢慢等了,你好好上你的表演课。”祁红说。
  话虽然这么说,祁红其实也着急。
  他们公司这次真的孤注一掷了。
  要是临阵被换,别说他们,林总就头一个要去跳江。
  空前的关注度带来了空前的压力,一周时间,夏煦就瘦了七八斤,吓得祁红赶紧让他狂补。
  “你本来就不胖,瘦脱相你就完蛋了。”
  夏煦又开始狂吃模式。
  和他相比较,柳奋就放松多了。
  他来娱乐圈本来就是玩票性质,家里也不缺钱,面试《暴君》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照他的话说,“谁让本小姐长的太好看,一面就面上了。”
  柳奋是好看,和夏煦截然不同的好看,金银堆出来的骄纵风情。他现在唯一的烦恼,就是没想到韦锵也面试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