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9)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不等南清晏有动作,夏煦就自己往下扯了一下。
  “还是亲喉结么?”他问齐老师他们。
  齐老师拿着相机说:“你先别急,我先拍几张找找感觉。”
  他们就开始按照齐老师的要求摆姿势,拍了几张以后,齐老师就和张导他们看着照片讨论了起来。
  强光下两人依靠在一起,很快就热起来了,夏煦想着要不要先从袈裟里出来,却发现南清晏抱着他,一直微微仰着下巴。
  像是在避免眼睛看到他的胸膛。
  但他这样绅士,反倒让夏煦想起他们以前的光景。
  十八岁的南清晏趴在他胸口,眼神发痴,说:“真漂亮。”
  !之前那种特别局促,尴尬和害羞的情绪又要浮出来。夏煦想,自己一定要拿出自己的专业态度来,不能让南清晏小看了。
  张导说:“要不上吹风机试一下吧,我感觉风一吹,两人抱紧了以后,更有戏里那个藤树相依的感觉。”
  工作人员将吹风机拿过来,开始对着他们吹。吹风机功力很大,强风一吹,袈裟婆娑,夏煦披散的长发一下子飘扬起来。
  “有了有了有了。”齐老师激动地喊,“就是这个感觉!”
  “好爽。”夏煦忍不住仰起头对着吹风机吹。
  他都出汗了,这强风一吹,舒服多了。
  然后他就听见南清晏轻笑了一声。
  他抬眼看了一下,见南清晏正垂眼看着他,察觉他看过来,南清晏唇角笑容凝结,眼神却没有闪躲。
  四年的时间,说短不短,可是此时此刻,却仿佛他们中间这四年并没有分别。夏煦还是高中时候那个样子,他被娱乐圈磋磨了棱角,但他本性还在。
  这样真好。
  原来不管对方如何抛弃他,他都希望他不要变。
  不要被这世界欺负了。
  “清晏,仰一下头啊,不要低头看,我们夏煦太好看了是不是?”齐老师开玩笑。
  大家都笑了起来,夏煦也笑了起来。
  南清晏微微仰头,夏煦对齐老师说:“我亲了啊。”
  “诶,”张导说:“今天夏煦状态可以啊,不害羞了。”
  夏煦的确没昨天那么害羞了,让他亲他就亲,让他收他就收,反倒是南清晏,耳朵越来越红。
  年轻的僧人这么早就动了情,这可不对。好在僧服足够宽厚,遮住了他的所有秘密。
  吹风机一直在强力地吹着,夏煦的头发被吹的更为凌乱,却还有一撮盖在袈裟之下,这种越来越糙乱的样子,却是齐老师想要的,红色袈裟的下摆随风晃动,环佩叮当作响,声音清明,袈裟之上,是夏煦白玉一样漂亮的肩背,而南清晏的手,始终在袈裟之上,并没有触碰他半分皮肤。
  又克制,又美,端素与艳色相遇,又出奇的和谐统一。
  他们花了不到昨天五分之一的时间,就把这张海报拍好了。
  “OK!”齐老师兴奋地放下相机。
  夏煦立马从南清晏怀里钻出来,赤着上半身跑去看成片。
  他太好奇了,不知道会拍成什么样,不过他有预感,肯定会特别美!
  他凑到电脑前一看:“哇。”
  齐老师笑着问:“不错吧?”
  “美!”夏煦刚说完,就见一见衬衫搭在他肩膀上了。
  他完全被电脑里的成片吸引住了,都没回头看是谁给他的,只一边盯着屏幕看,一边将衬衫穿上,然后把背后的长发从领口托出来,往后一挑。
  他的长发便散在了南清晏的海青服上。
  “哇哇哇。”夏煦连连惊叹。
  “清晏觉得怎么样,有什么意见么?”张导回头问。
  然后夏煦就听见耳后有人说:“没。”
  电脑前人太多了,都挤在一起,南清晏就靠在他的肩膀上说话。他一扭头,脸就贴在了南清晏的脸颊上,特别热,也可能他已经好几年没跟别人贴过脸的缘故,所以这猛地一贴,他甚至感觉有点烫。
  南清晏后退了少许说:“没意见。”
  夏煦察觉有摄像头一直在对着他们拍,忽然警觉了许多,自动往旁边挪了一下。
  拍摄的时候怎么亲密都可以,拍完了,他是要注意下自己的言行。
  不说南粉,就是之前围剿过他的那十几家粉丝,估计都会跟着拱火。南清晏跟胡海他们那些人又不一样,他可是国民偶像,形象不要太优质,不光有女友粉,还有很多妈妈粉,他是冰清玉洁的代名词,要是被他毁了,路人估计都会上赶着骂他。
  而且聪明的前任都应该知道避嫌!
  千万不能做小三!
  “今天夏煦状态可以,”张导夸道:“比昨天好很多。昨天太羞涩了。”
  夏煦笑了笑,趁机挪到张导身边去了,和南清晏隔了好几个工作人员。
  夏煦其实有些激动。
  因为成片里的他看起来那么美。
  这是他头一次拍古装,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的缘故,他总觉得照片里的自己和以前都不一样。他好像是自己,又不是自己,他是疯批皇帝赵宣美。
  他在太后的盛宴上抱着骷髅哭泣,亲自鞭笞进谏的大臣,封男人做宠妃,引诱摄政王,试图杀自己的亲兄弟。
  他好像就只是要发疯。什么大逆不道他干什么,什么荒唐他干什么。
  不过很快这些都不能让他兴奋了,他就把目光对准了入京讲道的名僧留青,召他入宫。
  留青天资聪颖,容貌摄人,年过二十便成一方大德,信者众。
  诏旨一出,满城哗然。众人纷纷劝留青离开京城,但留青听闻以后,却自愿入宫。
  留青端正清肃,是至纯至善之人,这真叫赵宣美生气。
  他越是高洁,他越是想要拉他入泥淖里,破了他二十年的修行。他招来无数美男与宫女,轮番上阵去引诱他,留青都不为所动,他以其超越常人的道德,收服了后宫所有人。
  赵宣美索性本人上阵,他给予留青常人不可企及的权力名望,为他建塔修寺,为他弘扬佛法。京城的每个佛殿里,都堆满了绫罗绸缎,奇珍异宝。
  全世界最尊贵的男人,给予一个和尚最崇高的地位,无上恩宠。
  可留青都不为所动。
  留青靠着高尚的道德,征服了暴君。
  常年忧惧癫狂,无法入眠的他,每日都在留青的念经声里酣然入睡。
  故事的第一个高潮,是天下大乱,京城危在旦夕。决议亲征赴死的暴君,派心腹送留青出宫,笑道:“朕明日或许长眠,再不用听留青的捻珠声了。”
  留青出宫,当晚却做了平生第一个春,梦。梦里的暴君看着他,赤,裸而天真。
  【他坠入这爱火灼燃的情狱里,那是第二年的初春,寒意料峭,京郊一处终年积雪的神山喷发,红色岩浆从皑皑白雪上流过,痕迹深邃,骇人而灿烂。】


第13章
  正式开拍近在眼前,他们这个剧各方面都特别赶。拍完海报以后,剧组就把前十集的剧本发给了他们。
  夏煦回去洗了个澡,趁着午饭时间,赶紧把前十集剧本看完了。
  和原作相比,增加了好多内容。
  原著小说只有几万字,涉及的人物却特别多,内容还有点少儿不宜,编剧海鸥老师对剧情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猛地一看,居然有了点正剧的味道。
  但故事主线并没有变,看完以后夏煦特别兴奋,只恨不能马上就开拍。
  柳奋他们也收到了剧本,他和文宇一起到他房间来,三个人还搞了个小型围读。
  三个菜鸟,不断笑场。
  “南清晏光头好看么?”柳奋问。
  “不要打断我背台词!”
  文宇说:“应该好看吧,我之前看有夏日冰山的CP粉P过他和尚的图,还是很帅。”
  “他们那些人以为南清晏不会接这个戏,所以P得很嗨,等剧组官宣以后,不知道他们又会是什么反应。”柳奋笑。
  “夏冰CP粉肯定过大年啊。”文宇说。
  “夏日冰山。”柳奋说,“你别说,网友还真的挺会起名字,又好听,又有特点。夏日不就是你嘛,夏天的光,南清晏真的是冰山攻的代名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