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77)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咱们公司买的么?”夏煦问。
  “那肯定不是啊。剧马上就要播了,我们很低调的,我感觉应该是品牌方买的,想蹭下南清晏的热度……你给南清晏说一声吧,别叫他以为是我们在炒作,再影响到你们俩的感情。”
  夏煦说:“他倒不会这么想。”
  祁红笑:“这么笃定。”
  “他知道我不会。”夏煦回。
  这很普通的一句话,祁红却冷不防被塞了一把狗粮。
  南清晏那边已经打完了电话,朝他走了过来。
  “我们俩上热搜了。”他对南清晏说。
  “意料之中的事。”南清晏说。
  “可能对你的影响会比较大。“夏煦说。
  他们俩如果要公开的话,对他的影响其实正面大于负面,但对南清晏就不好说了,毕竟南清晏本来人气和口碑都是断层的。
  但他又了解南清晏,南清晏肯定是不会跟他谈地下恋的。
  想到这里,夏煦心头简直爱意泛滥。
  南清晏又给他加了一把火,说:“鱼肉和熊掌都不可能兼得……这么比喻也不对,对我来说,我得到的远比我失去的珍贵得多。况且我相信,以后大家会看清楚,我们俩到底是谁占了便宜。”
  “嘴巴比以前甜了。”夏煦按捺住内心的小幸福。
  “你才发现?”南清晏说,“跟你亲久了,嘴巴会更甜。”
  夏煦就笑了起来。
  “笑什么?”南清晏笑着问。
  “油了油了。”夏煦笑。
  南清晏笑着跟他往前走,过了一会,正经了一些,说:“其实我这几年反思过,我当初好像不太愿意用嘴巴说一些东西,就觉得我爱不爱你,你应该都能看在眼里,不需要说出来。可是后来我想,可能不是这么回事,我应该学你,嘴巴甜一点。就是担心你还是喜欢我原来那样。”
  夏煦微红了脸,小声说:“你不管什么样,我……都喜欢。”
  这话却一下子反撩到了南清晏。他笑着看向夏煦:“什么样都喜欢?”
  夏煦抬起头,看向南清晏,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南清晏真的是完完全全长在了他的审美点上,他从第一眼看到他就一见钟情,从未有任何一刻,他有在南清晏身上发现他不喜欢的东西,反而是一见钟情,日久情更深。
  他想,南清晏一个吻都能让他腿软,不只是生理上的原因,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他真的很爱这个男人。
  只要是他,一切快乐都变成了加倍。
  每次上床他都是眩晕的,是极度的快乐。
  南清晏朝旁边看了一眼,看见不远处有家餐馆,伸出手来说:“先去吃点东西。”
  夏煦就握住了他的手,两人十指交叉,沿着海岸线朝那个小饭馆走。
  两人都不再说话,南清晏握他的力度却时不时加重一下。夏煦能感受到对方身体内流动的情潮,他的身体像是充满了气的气球,南清晏每加重捏他一下,他就多膨胀一分。
  “我们就坐这儿吧,还能吹吹海风。”夏煦说。
  这餐馆就坐落在海边,跟海隔着一条马路。
  这边很偏僻了,几乎没什么人,饭馆是一对老年夫妇在经营,也不认识他们。夏煦完全放松了下来,问:“有冰啤酒么?”
  “别喝酒了,这边路上没什么人,等会教你开车。”南清晏说。
  墨城那边,开始收工的演员们也陆续看到了夏煦和南清晏的热搜。
  柳奋一边拿着小风扇吹着,一边看网上流传的视频,又点开评论区,看了一下网友们的评论。
  还好,没有骂夏煦的。
  如果有,他小号又要上阵对骂了。
  然后他就在评论区看到了夏煦和南清晏高中时期的合照。
  关于夏煦和南清晏高中时期的故事,柳奋其实听过不少了。不过他都是靠脑子想象,这还是头一次看到他们俩的合照。
  他的化妆师说:“他们俩是高中同学的事居然是真的!”
  听那语气,显然已经吃了一段时间的瓜了。
  柳奋看了一眼旁边在卸妆的胡海,胡海的表情不要太失落。
  柳奋突然想起来去胡椒粉群里看看。
  当初胡椒粉把夏煦骂的很惨,他曾注册了个小号,到胡椒粉群当卧底来着。
  一打开胡椒粉群,就看到胡椒粉在阴阳怪气。
  “恭喜哥哥解脱了!”
  “这回抱到更粗的大腿了,只是可惜了南清晏那么优秀的男人。”
  “一看就是海王炒作呢,还想攀上南清晏这样的高枝?做梦去吧,坐等南粉撕烂他!”
  “可惜了那么好看一张脸,我真的很吃他的颜。”
  “可是感觉他要火了呢,好烦。”
  烦死你们!
  柳奋抿了下嘴唇,就给夏煦打了个电话过去。
  “煦!”他喊。
  余光就瞥到胡海朝他看了过来。
  夏煦问:“你收工了么?”
  “刚收工,卸妆呢。你在哪儿呢,是不是跟南哥一起呢?”他问。
  “我们刚吃完饭。”夏煦说。
  “是么?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那我先挂了啊,你们慢慢玩!”
  挂了电话以后,柳奋的气才算顺了。
  胡海已经起身出去了。
  来到外头,胡海又去看了一眼热搜上的视频。
  视频里南清晏站在人群里,即便是戴着口罩,也遮不住他的光辉。
  他可能瞻前顾后地犹豫太久了,在他还在犹豫的时候,南清晏已经果断出击了。
  凉爽的海风里,南清晏将车钥匙抛给了夏煦。
  夏煦看着面前的法拉利缓缓张开翅膀,别提有多兴奋了。
  这是夏煦第一次开跑车,可是南清晏稍微给他讲解一下,他就全会了。
  他在引擎的轰鸣声中开着跑车在无人的沿海公路上飞驰。
  “悠着点。”南清晏说。
  “好爽!”夏煦大喊。
  他还把敞篷打开了,风把他们的头发都吹乱了,看到夏煦那么兴奋,高兴,南清晏都跟着笑了起来了。
  他开的是一条废弃的公路,路到海滩上就断了。车子在海边停了下来,夏煦靠在座椅上,微微仰着头说:“爽。”
  他扭头看向南清晏,却见南清晏一直在笑。夜色里,白衬衫的南清晏头发凌乱,模糊而俊美。
  “我真的很久没这么畅快了。”南清晏看着他说,“我就跟你在一块,才有这种感觉。”
  他也就只有跟夏煦在一块的时候,他平静无波的海面上,才会荡起涟漪,掀起风浪来,爱也好痛也好,都是鲜活生动的。
  夏煦笑着伸手将大灯打开,两束强光便直直地照向海里。
  南清晏和四年前的确不一样了。
  他的改变让夏煦意识到自己在南清晏心里的分量,也更明白他在他面前的魅力。
  他的心比这车灯还要亮,他的情比这海浪还要宏大。
  “那你想不想更畅快一点?”夏煦有心将南清晏迷的更死,于是解开安全带,爬到南清晏身上来。
  南清晏坐着没动,只伸手抱住了他的腰。
  夏煦居高临下看着他,笑容明亮。
  南清晏问他:“你吃饭之前说,我什么样你都喜欢?色一点的,你也喜欢么?”
  南清晏幽幽地看他。
  他那种幽幽的目光让本来想主动亲上去的夏煦有些怯了,心跳也加速了。可是夏煦没闪躲:“嗯,都喜欢。”
  南清晏伸出手来,白皙莹润的手指头捏了捏夏煦的嘴唇:“你可能不知道,晾了我四年,会是什么下场。”
  他把手指伸到夏煦嘴里。
  夏煦也不说话,海浪声扑过来包围了他。南清晏把他舌头揪出来,然后亲上来。
  复合的恋爱和第一次恋爱最大的区别或许就在于,每一次的亲密接触都是天雷和地火的碰撞,他们彼此之间陌生又熟悉,就好像回到故土,气息都带着美好青春的味道,你知道哪里埋些宝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