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79)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夏煦说:“不要说了,我没脸见人了。”
  “柳奋看着不着调,但对你还挺好的,他不会乱说的。”
  “我知道,那也很尴尬啊。”
  南清晏就笑了两声。
  “你以前的习惯都忘了。”南清晏说:“没事,保证不出一个月,你习惯就又回来了。”
  和南清晏在一起的那个暑假,他再也没有在第三人面前脱过衣服。这就是南清晏让他形成的习惯。
  包括冬天的时候穿高领毛衣。
  “很明显么?当时有点暗,我都没看清。”南清晏说,“拍给我看看?”
  夏煦没说话。
  南清晏说:“我怕你不好意思,都没给你打视频。”
  夏煦松开手,露出红通通的一张俊脸,像是喝多了酒。他捋了下头发,说:“挂了,我洗澡去。”
  夏煦挂了通话,跑去洗澡了,自己又尴尬了好一会。洗完澡他将手机拿过来,看到南清晏发来的信息。
  “晚安。”南清晏说。
  “晚安。”夏煦回。
  回完以后他就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第二天一大早夏煦就爬起来了。
  最美好的就是这个时候了,睁开眼,心都是雀跃的。
  他拿过手机,就看到了南清晏发的早安。
  生龙活虎起来洗漱,对着镜子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意气风发。
  “夏煦早!”
  “早!”
  跟众人打着招呼下楼来,见南清晏已经买好早餐等着他了。
  其实在上高中的时候,是他每天都给南清晏买早餐。
  他买的很快乐。
  外人可能会觉得买早餐那个人更辛苦,其实快乐都是一样的。照顾喜欢的人也是一种巨大的满足。
  如今这种快乐给了南清晏。
  “早。”
  “早。”
  司机师傅都听说了他们的传闻,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俩。
  今天他们要给第一集配音。
  在正式配之前,张导把主要演员们都叫了过来,集体跟配音指导一起上了个课。
  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配台词,包括夏煦。
  他以前拍的戏,都是有专业配音演员帮他配的,都不是原声。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集体上课了,可是今天的氛围明显和平时不一样。
  大家都在偷偷吃瓜。
  包括副导演他们。
  刘副导一进来就笑着问夏煦:“昨天拍广告去啦?”
  说完就笑眯眯地看了南清晏一眼。
  上午他们在配音指导的帮助下试了一遍,下午正式开始配,因为是第一次配音,张导要求特别严苛,大家分开一个一个单独进录音棚配,跟面试似的,好多新人都很紧张,说张导全程一直在抠细节。
  文娱他们这些配角先配,轮到夏煦他们俩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
  夏煦进入录音室开始配音。第一集五十多分钟,他的戏份占了半小时左右,配音是个技术活,台词断断续续的,不但要带感情,还得吐字清晰,有抑扬顿挫。夏煦配了一会,张导透过玻璃看着他,说:“他今天情绪很饱满啊。”
  整个人容光焕发。
  夏煦先天条件并不差,中气足,吐字也清晰,皇帝威严狂放的感觉比拍的时候还要到位,整个人特别放得开,很自信。
  但和南清晏的对手戏,他配的就不如拍的时候细腻真实了。
  “要不让南清晏进来,让他们俩一起配?有交流可能会好很多。”副导演说。
  张导就叫人把南清晏叫进来,让他们俩一起配。
  副导演看见他们俩戴着耳机坐到一起,忍不住露出姨母笑,拿起手机拍了个照片。
  夏煦问:“你怎么进来了?”
  “刘导说这一段你一直没配好,让我帮你找找感觉。”
  谁知道南清晏进来以后,夏煦配的反倒不如刚才。
  “有点拘束了啊,”张导说,“再浪,荡一点,我们休息一会,等会再来一遍。”
  夏煦红着脸点头。
  “害羞什么。”南清晏说。
  夏煦偷偷靠近他说:“早知道我们还不如偷偷谈恋爱。”
  大家都不知道,他会更放得开。甜蜜的秘密只有他们俩知道就好了。
  现在他们俩有什么互动都被人关注,他真的害羞。
  南清晏说:“你要是喜欢偷偷的,我也可以配合你。但你现在一调戏我就脸红,还怎么偷偷的。”
  夏煦说:“那如果后面我们偷偷的,我现在立马可以浪起来。”
  “我也看出来了。你就喜欢怎么刺激怎么来。”
  夏煦握住话筒:“导演他们听不见吧?”
  “我关了。”
  隔着玻璃窗,南清晏看向张导他们一群人,然后对夏煦说:“这种话怎么可能让他们听见。”
  夏煦用纸挡住了脸,耳朵通红。
  天,好刺激。
  南清晏盯着他,轻声说:“赶紧调整一下状态,我还等着赶紧收工呢。”
  “你要干嘛?”
  “饿了,吃,奶。”
  夏煦立马伸脚给了他一下。
  “真该叫广大网友们看看,他们冰清玉洁的男神背地里是什么样。”
  南清晏捏着剧本,清泠泠地站在录音室里,说:“夏煦私人订制,别人不给看。”
  作者有话要说:
  南清晏: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第48章
  张导他们把刚才的配音又重新听了一遍。南清晏那边是没什么问题的,他声音轻透,有穿透力,配高冷名僧不需要带什么情感波动,几遍听下来几乎都没什么区别,一直维持在一个高水准上。
  夏煦的配音就有点拘束。
  “我们再重新来一遍啊。”张导说。
  重新来这一遍,大家发现夏煦的声音放松了很多。
  “这次好多了。”南清晏夸他。
  夏煦找回了点当初的感觉:“再来一遍,我感觉我可以配得更好。”
  南清晏笑着说:“那咱们就再来一遍,配到你满意为止。”
  刘副导演一直隔着玻璃在关注他们两个。
  南清晏和夏煦真的比他们刚见面的时候亲密了很多,起码聊天多了,聊天的时候脸上也有笑容了。
  但可能是南清晏这个人长相和气质都太清冷了,看久了,他就觉得网上那些传闻可能真的添油加醋了。
  客观讲,这俩人确实没什么亲昵的互动。
  就像网上有些质疑的那些人说的那样,这两个人,你说他们两个谈恋爱吧,好像也说得过去,说只是炒作吧,好像也说得过去。
  “有人说又是老同学又探班的,一看就不简单,我怎么觉得又老同学又探班的,关系反而简单了呢?就因为是旧相识,才会去探班吧?”
  他看到网上说。
  很有道理啊!
  还好他没亲自去问夏煦和南清晏本人,这么想一想,上午他当众开他们俩的玩笑,也有些不妥当。
  两人的配音结束以后,南清晏就从配音室出来了。后面一段都是夏煦的单人台词。
  南清晏在他们身边坐下。
  这一回离得更近了,南清晏愈发显得玉洁冰清,刘副导想,南清晏这种,可能要亲眼看见这俩人接吻,他才敢确定这俩人真的在谈恋爱。
  他们完成全部配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张导叫人买了点夜宵,叫夏煦和南清晏跟他们一起吃。
  “我们后期还在赶制当中,不过已经出来很多片段了,你们要不要看?”
  “能看么?”夏煦很惊喜。
  其实他配音的时候就已经看过有自己的片段了,虽然断断续续的,剧情并不连贯,也缺少声音和配乐,可光是画面就美到他了。
  张导说:“先给你们尝尝鲜。”
  “除了张导我们几个,其他人都还没看过哦。上次星海那边的领导来,张导都没给他们看。”副导演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