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6)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紧张?”南清晏问他。
  他声音那么低,几乎只有他能听见,嘴唇呼出的温热气息喷到他脸颊上,在南清晏跟前一直很拘束慌促的夏煦,忽然觉得自己这样很怂,他打算快刀斩乱麻,于是仰起头,直接亲上了南清晏的喉结。
  嘴唇刚触碰上去,南清晏的喉结就倏地滚动了一下,按着他的手猛地加力。
  我死了。
  夏煦想。
  回忆扑面而来,在他昏眩的脑子里流转。南清晏皮肤上熟悉的香气侵入他的鼻息之内,夏煦被那醚香一样的味道迷的昏眩,扭头去看旁边的摄影师,却只看到耀目的白光。


第10章
  南清晏身上淡淡的香气萦绕着他。
  南清晏的身上总是带着若有似无的香气。
  他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为之着迷。
  喜欢一个人,大部分都会喜欢上他身上的气味,有时候是身体自然的味道,有时候是香水味,洗发水味,沐浴露味。高中时代,男生们身上的味道总是没有那么好闻,尤其是炎炎夏日,打完球回来的男生坐到一块,臭到女生都不愿意从那里过。
  但南清晏的身上永远很香。
  这香味很淡,若有似无,但一直有。
  淡到极致反倒很勾人,和他整个人一样。
  他以前问过南清晏用的什么香水,后来他才知道,这不是某一种香水的气味,也不是洗发水或者沐浴露,它是一个人的长久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下产生的一种混合香气,因此只有南清晏身上独有,他称之为南氏心机男香!
  他那时候趴在桌子上午睡的时候,都喜欢把南清晏的外套垫在下面,他的衣服上也带着这样的香气,趴在上面睡觉的时候,他都睡得特别香。
  怎么会有这么香喷喷的男高中生啊。
  长的还那么帅!
  春日葳蕤,阳光也带着绿色。南清晏端坐在他身边,很认真地替他批卷子。
  “这次做的还不错。”南清晏说,“算是有进步。”
  “这套卷子比较简单。”夏煦谦虚地说。
  “你知道就好。”南清晏说。
  夏煦:“……”
  算了算了。
  “那不管怎么说,分数都提高了。万一高考卷子也这么简单呢?我考上京体不就很轻松了?我感觉明天端午,我们可以放个假。去欢乐谷怎么样,我听刘杰说,那里新开个鬼屋,要不要咱们一块去体验体验?你怕鬼么?”
  怕鬼的话,会钻到他怀里来吧?
  还有,南清晏这种书卷气的美男子,应该没玩过过山车吧?
  说不定到时候会吓得主动牵住他的手。
  夏煦越想越高兴,美人在怀感觉只是迟早的事,差点就要笑出声来,他直起身,把南清晏的外套重新叠了一下,又趴在上面。他昨天看一个ABO的小说,上面有说筑巢行为什么的,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
  “你今天早上又收到情书了?”南清晏忽然问。
  夏煦愣了一下:“啊?”
  南清晏眼睛还在盯着他的试卷看,红笔快速地勾着,却没再重复问第二遍。
  “那个啊……我看小姑娘脸皮挺薄的,不好当众拒收。”
  在他们学校,南清晏名号比他响,毕竟是土著校草,他这个转学生名气刚打响,还是比不了。但他比南清晏更受欢迎,起码在收情书这方面,他转学到这边,收了不下十封情书了。
  要知道他们学校可是重点高中,校风严谨,早恋的还真不多,这足以说明他夏煦人气有多高。
  “你要看么?”他坐起来,从书包里掏出一封情书:“我都没拆。”
  南清晏说:“你既然没那想法,就少招惹人。”
  夏煦厚着脸皮说:“长的太帅,没办法。”
  南清晏重重画了个叉:“嗯,不怪你,惦记你的人太多了。”
  语气有一种微微的忧虑叹息。
  可惜直球的夏煦没听出来。他趴过来说:“惦记你的人也多啊,就是你比较高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他顺带背了个《爱莲说》:“没背错吧?我昨天才温习过。”
  南清晏大概都没想到他能把不正经的话和背课文无缝连接,嘴唇动了动,说:“嗯,我只可远观,你不是,你可……”
  说到一半,南清晏不说话了。
  怪只怪南清晏那时候在他心里太圣洁,以至于他丝毫都没多想,等到后来南清晏“亵玩”他的时候,他一整个被震撼。
  “去不去嘛去不去嘛,我都多久没休息了,大家都放假我还跟着你补课。”
  “你是给我学的?”南清晏问。
  夏煦就不说话了,故意做出很失落的样子。
  “玩半天。”南清晏说。
  夏煦立马喜笑颜开:“半天也行,我们去玩鬼屋吧,我听说可刺激了!”
  端午节,他如愿以偿,终于带着南清晏去了鬼屋。
  十八岁的夏煦掐着腰冲天狂笑。
  他就不信今天没有一点进展!
  “你如果害怕,可以拉着我的手。”他对南清晏说。
  南清晏“嗯”了一声。
  半个小时以后,他拉着南清晏的手,红着眼从里头出来了。
  白日光一照,他更难受了。
  南清晏去给他买了个冰淇淋,他呆呆地舔着,刚进去时候的精气神全没了。
  “我晚上肯定会做噩梦的。”他很认真地对南清晏说。
  南清晏忽然笑了起来,盯着看他吃冰淇淋。
  但他完全没注意到南清晏的眼神,他的灵魂还落在鬼屋里没出来,色胆却已经又复苏了。
  “走吧,我们去坐过山车,既然要追寻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艾莉上身。
  也是后来,南清晏说,他当时心里也是洪世贤的那句经典台词。
  而且特别想吃一口他的冰淇淋。
  肯定很甜。
  “夏煦。夏煦。”
  夏煦回过神来,见齐老师说:“你怎么脸红成这样。”
  夏煦有些尴尬,齐老师他们倒是有点看热闹的样子:“这么害羞。”
  “你把清晏脸都带红了。”张导说。
  夏煦看了南清晏一眼,更尴尬了。但这真的不怪他啊,他今年上午才知道要和南清晏一起搭戏,晚上就要他吻喉结,他连个心理准备都没有。
  “对不起,我尽量快点调整。”他说。
  “慢慢来吧。”南清晏说。
  南清晏盛名在外,工作人员对待他都比较小心翼翼。他都说慢慢来了,其他人还敢说什么。
  就连张导这种看起来和气其实特别严苛的人,对南清晏都十分客气。
  好像就怕他跑了。
  “第一天就让你们拍这个,是有点仓促,你们再调整一下吧,两个人先熟悉一下,聊聊天。”张导说。
  “这里有水么?”夏煦问工作人员。
  “常温还是冰的?”工作人员问。
  “冰的。”
  工作人员去拿水,夏煦和南清晏去看他们刚才拍摄的成片,大佬就是大佬,特别会抓拍,即便是他们觉得废了的照片,夏煦也觉得拍的特别好。
  工作人员透过人群将水递了过来,他刚要伸手去接,就见南清晏将那瓶水接到了手里,顺势就拧开了。
  他还以为南清晏是误以为那是给他的水,接错了,颇有些尴尬。
  谁知道南清晏拧开以后,就把那瓶水递给了他,人却还在盯着电脑上的成片看。
  夏煦愣了一下,南清晏似乎自己也意识到了什么,将手里的瓶盖子也给了他。
  好像是下意识的动作。
  南清晏宠人的时候带个样子,按理说他一个男生,还是练体育的,什么瓶盖子他拧不开。但是南清晏和他谈恋爱以后,这些小事都是主动包揽。
  什么都不让他干。
  照南清晏的话说,他乐在其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