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54)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夏煦还真不知道,他连健身房都没去过,正想着睡前锻炼一下呢。
  古装剧就是要瘦,身形越瘦看起来越苏。
  “我还真不知道,走,去看看。”
  “师父去么?”丁一为问南清晏。
  “他从来不下公共泳池,他有洁癖。”夏煦说。
  丁一为这一下更高兴了:“那我们去吧,你会游泳么?”
  “开玩笑,不是跟你吹,我可是浪里小白龙。”夏煦说。
  “我不会,正好可以跟你学学。”
  学游泳诶!肢体接触不要太多!
  丁一为咧开嘴:“再过一个小时就关门了,咱们现在去。我先下楼换衣服!”
  丁一为兴高采烈下楼去了。夏煦翻出他的泳裤来,到洗手间换了一下,出来的时候南清晏已经不在他房间里面了。
  他裹着浴袍下楼来,天热,这一小段路就已经出汗了。到了游泳馆,才发现柳奋和文宇他们都在。
  “你发现了这么好的地方也不告诉我!”夏煦喊。
  “你不是跟南清晏排戏去了么?”柳奋问。
  “排完了啊。”夏煦说。
  柳奋笑:“排的好不好,孤男寡男共处一室……”
  他刚说完就朝夏煦背后看了过去。夏煦回头一看,就见南清晏提着个袋子走了进来。
  “南哥。”文宇远远地叫。
  南清晏问文宇:“喝水么?”
  说着就从袋子里掏出一瓶绿茶来。
  柳奋笑着拍了一下夏煦的背:“还说他不喜欢你。真是走到哪儿追到哪儿。”
  他说着就笑着问南清晏:“南哥,有我的么?”
  南清晏递给他一瓶水,夏煦已经脱下了浴袍,只穿着黑色短裤立在泳池边上。
  “夏哥!”已经在泳池里扑腾了好一会的丁一为从水里冒出来,扒着泳池的扶手笑着仰望着夏煦。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夏煦通身雪白,长身玉立,劲臀长腿,漂亮到整个人都在发光。
  丁一为眼睛都看直了。
  夏煦身材比高中那会要好很多。
  他高中那时候还是有点偏瘦的,现在体脂各方面都刚刚好,腹肌也有一点,胸肌也有一点,旁边好多人都被他的身材吸引住了,纷纷看了过来。夏煦却早就习惯了,他每次去游泳馆都会吸引一大堆人的目光,有的人还会跑过来要他联系方式呢。
  他并没有看南清晏,好像身边没这个人一样,在泳池边上活动了一下筋骨。
  柳奋在旁边感慨,这个妖孽啊。
  他扭头看了一眼南清晏,南清晏手里还拿着一瓶红茶,目光好像并没有去看夏煦,只找了个椅子坐下来。
  夏煦“噗通”一声投入泳池里面,水声让南清晏微微动了一下,好像那水声震到了他。
  夏煦不愧是浪里小白龙。
  他高中时候就是学校游泳馆的常客,也是游泳馆里的人气王,他从碧蓝的泳池里游过,像一条雪白的鱼,颀长又漂亮。
  夏煦游了一个来回。
  丁一为热切地让夏煦教他,柳奋觉得这时候丁一为凑什么热闹啊,真是没有眼力见!
  他立马跳到泳池里:“我来教你吧,让你夏哥好好浪浪。”
  夏煦捋了下头发:“交给你了。”
  他朝远处的南清晏看了一眼。
  来这的人都是来游泳的,不是穿浴袍就是穿泳裤,只有南清晏穿着白衬衫,西装裤,仙气飘飘地坐在那里。
  这情景一如他们上高中的时候。
  夏煦一个猛子就扎进了水里,他从碧蓝的池水里穿行而过,最后在池边冒了出来。
  水从他身上溅落开来,他捋了下头发,顶着水珠直起身来,像一个漂亮的水妖,在水里晃动着看着南清晏。
  “有我的水么,渴了。”夏煦说。
  南清晏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伸手拧了一下瓶盖,然后将手里的红茶递了过去。
  夏煦在灯光下白的耀眼,也红的耀眼,他仰着头吞了几大口,南清晏的目光略有些漂移,脸上却没什么表情,像暴风雨来之前压抑的宁静。
  喝完了,夏煦把红茶往池边一放,然后一个转身,便又投入水中游远了。
  南清晏弯腰拿起那瓶放在池边的水,拧开了,就着有水渍的地方喝了一口。
  他喝的明明是红茶,眉眼处却像是喝了酒,用牙齿咬了下瓶口。


第32章
  丁一为其实本身会游泳,他是为了创造和夏煦独处的机会,才装不会。
  恋爱中耍点小心机,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他满心希望能让夏煦好好教他一下,摩擦出爱情的小火花。
  谁知道半路上杀出来个柳奋。
  他跟柳奋平时关系还挺好,也知道柳奋不是故意断他情路。他在水里扑腾了两下,见夏煦已经游远,便站直了。
  柳奋说:“这边水很浅,你个头那么高,不用怕。”
  “柳哥,”丁一为抹了下脸,“我求你帮个忙呗。”
  柳奋问:“帮什么忙?”
  他就把自己的真实目的对柳奋讲了。
  “啊?”柳奋吃惊地问,“你喜欢夏煦啊?”
  他说完立马朝泳池的另一头看了一眼,夏煦正在往回游。
  “我马上就要离开剧组了,柳哥,帮我助攻一下好不好?我请你吃饭!”
  柳奋笑了笑,又回头往泳池边上看了一眼南清晏,说:“喜欢你夏哥的人可不少呢。”
  丁一为说:“我知道啊,所以我才着急。我想让他教我游泳……”
  柳奋又看了一眼泳池边的南清晏:“行,你等着。”
  “谢谢柳哥!”丁一为兴奋地喊。
  南清晏听见了丁一为的声音,便朝他们这里看了过来。柳奋有些激动,眼看着夏煦游过来了,他就招了招手。
  夏煦游过来,有些喘:“怎么了?”
  柳奋见他眼睛都红了,把自己的泳镜给了他:“我有点累了,还是你教教小丁吧,我上去歇歇。”
  他说着就从水池里爬出来了,随便用浴巾擦了一下,就朝南清晏走了过去。
  “南哥介意我坐旁边么?”
  南清晏捏着一瓶红茶,正在朝泳池里的丁一为和夏煦看。
  柳奋内心就更激动了。
  他在南清晏身边默默地坐了一会,然后倾身说:“丁一为好像在追夏煦呢。小伙子身材真好。”
  说完扭头看向南清晏。
  他知道夏煦还喜欢南清晏,现在他迫切想替好姐妹探一探南清晏的心思。
  虽然他觉得南清晏百分之一百也喜欢夏煦。
  南清晏看着笑成一朵花的丁一为,说:“追夏煦的人多了去了,他排的上号吗?”
  柳奋笑:“对啊,他人气真的超高,喜欢他的人超级多。”
  南清晏扭过头来,看向柳奋:“你没发现修老师也喜欢他么?”
  这一下轮到柳奋吃惊了:“真的假的?!修老师?”
  柳奋努力回想,大概是想到了什么,眼睛越睁越大。
  他和夏煦真是天生一对好姐妹,一样迟钝。
  不过迟钝有迟钝的好处,估计回去柳奋就会抓住夏煦喊:“修老师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想到这里,南清晏心情舒服了很多。
  柳奋想,怪不得今天晚上他们聊到单身问题的时候,修子路突然问他夏煦是不是单身。
  仔细想想,他最近好像确实没事就喜欢往夏煦身边凑。
  他姐妹这回在前任面前真的牛逼大发了。
  丁一为原本想着借着学游泳的时间多和夏煦有点肢体接触,谁知道夏煦没教他两下,他自己就先怂了。
  因为夏煦一碰他,他就激动了。
  泳池里又不止有他们俩,岸上还有一堆人看,如果被人发现,那他丢人可丢大发了。他甚至不敢让夏煦看见,自己在水里扑腾了几下:“我好像掌握到要领了。”
  “挺聪明的嘛。”夏煦松开他,“你别往深水区去,就在这游着试试看吧,还有半小时就要闭馆了,我再游一个来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