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2)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他们团是十八线小糊团,他作为团长兼门面,人气要高一点,但撑死了算个三线艺人。而这次盛典分为三个区域,中间显然都是坐一线大咖的,他们这种都是坐两边,他们的位置在右区,却在第二排最左边,紧靠着中间一众大咖们。
  可面前的椅背上,的确贴着他们的团名。
  团内老幺文宇兴奋地说:“我们这次怎么坐那么靠前啊。”
  然后夏煦就听见后面有个和他们水平相当的男团:“他们这次怎么坐那么靠前啊?”
  夏煦:对啊我们这次怎么坐那么靠前啊?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夏煦立马给祁红发了个信息过去。
  祁红回复:“还有这么好的事?”
  夏煦回:“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反正不是偷来的也不是抢来的,主办方怎么安排就怎么坐呗,不过你这样是不是会离南清晏很近?”
  夏煦一听,立马起身和文宇换了个位置,坐到最里头去了。
  外头红毯还在进行当中,越往后大牌越多。
  随着他的“绯闻男友们”陆续进场,夏煦薄唇抿的越来越紧。
  好在如今虽然耽美剧盛行,男男CP也很火,但内娱出柜的还是凤毛麟角,这些绯闻男友们最多朝他多看两眼,都和他保持了一定距离。
  夏煦拧开矿泉水又喝了一口,随着一线花旦和小生们陆续进场,现场也热了起来,喝了水身体更热,夏煦索性将衬衫领口给解开了。刚解开就听见现场传出一阵尖叫声,是从后排的观众席上发出来的,他赶紧抬头朝前方看去,就看到几个人簇拥着一个年轻男子走了过来。
  这个人,就是在美色如云的娱乐圈里,你也总能一眼就看见他。
  “娱乐圈二十年一遇的漫画身”,190的身高,有着最优越的头身比例,宽肩瘦腰长腿,干净得人意乱情迷。
  粉丝有句话说的好,“见到南清晏之前,都不知道冰清玉洁四个字还能形容男人。”
  他气质太出众了,现场几乎所有人都在看他,包括第一排坐着的那几个一线女明星。
  文宇他们就更激动了:“哇,南神!”
  夏煦很感慨。
  这种际遇怎么能不叫人感慨呢?分手多年,一个轻轻松松一炮而红,一个兢兢业业好几年还只是个靠绯闻吃饭的十八线。
  天生的男主角,和天生的炮灰,他们中间隔着的过道像是一生都跨不过去的银河。
  南清晏还是那张熟悉的脸,只是青涩退去,色绝神绝。
  依旧是祸水啊。
  但他以前远没有现在看起来那么清冷高洁,一身黑,只有皮肤是白的,看起来像是有重度洁癖的干净,干净的过了度,以至于没了人情味。
  他都怀疑南清晏换了个灵魂。
  不清楚南清晏知不知道他也来了现场。他们俩坐的实在太近了,估计只有两三米,说句话都能听见那种。
  他打算今晚全程安静如鸡。
  正想着,文宇忽然激动地拍他的胳膊:“队长,柳哥来了!”
  夏煦一抬头,就看见他最近最有名的一位“追求者”兴冲冲朝他走了过来:“小煦!”
  夏煦:“……”
  今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的。
  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主持人已经上台,现场却还有些乱糟糟的,某当红小花在南清晏身边坐着,攥着手机,想着自己要不要摒弃矜持,主动去加个微信。
  南清晏出色的当然不只是个人条件,搭上他,娱乐圈从此都可以顺风顺水了吧?
  却忽然听见后排有颇为八卦的声音悄悄传过来:“听说韦锵和柳奋闹僵了是怎么回事?他们俩不是关系挺好?”
  “现在不行啦,成情敌啦。”
  她闻言立马扭头看了一眼。
  瞧瞧她看到了什么?!
  柳奋和韦锵并排在一个年轻小爱豆前面站着,笑的那叫一个花团锦簇。
  三角修罗场?
  摩多摩多!
  她攥着手机,忽然瞥到身边的南清晏,黑色西装,里头是纯白色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肤色极白,她从没见过气质这样皎洁禁欲的人。可他五官又那么秀美,高挺的眉骨鼻梁,眸色如琉璃浅淡,薄唇红润,下颔线流畅。
  喉结好看死了,手也好看死了,腿更是长的要死,衣服就连裤脚都是熨帖的,像带着清冷的香气。
  南神真不是白叫的。一亿少女的梦中情人!
  不过此时此刻,背后的八卦已经完全夺走了她对南清晏的兴趣。
  艺人们也很爱嗑圈里的八卦。
  “什么意思,情敌?”
  “听说这俩人都在追夏煦呢。”
  “哪个是夏煦啊,小伙子到底有多好看,我怎么听说冯二少也在追他?”
  “穿白色西装,超级漂亮那个!”
  超级漂亮的夏煦,此刻被柳奋和韦锵包围着。
  柳奋:“我给你们安排的这个位置还可以吧?”
  文宇立马说:“原来是柳哥给我们安排的啊!”
  柳奋一脸得意:“不知道吧?今天活动的举办方是我表哥!我跟他随口一说,他立马就给安排上了,都是自家人嘛!你们坐这里,等会看表演会看的更清楚,说不定还能入镜呢。”
  “还真贴心啊。”韦锵的醋味能弥漫三里地。
  “我对喜欢的人向来贴心呀。”柳奋拔高声音,恨不能所有人听见。
  “赶紧给我回到你自己座位上去!”夏煦怒斥。
  “小煦说什么我做什么,我最听话了!”柳奋说完立马屁颠屁颠跑开了。
  夏煦:“……”
  他看着韦锵和柳奋一起离开,朝旁边的南清晏看了一眼。
  按理说,前任相逢,自己面前拥有一堆追求者,简直拿了爽文大女主剧本,不要太得意。
  可此刻的夏煦只感觉胆战心惊。
  好在盛典随即就开始了,直播镜头提示灯转红。夏煦长吁一口气,舞台上的光照过来,朦胧而浓郁的红光,将所有明星都笼罩在其中,又穿过人群,照红了他的脸。
  夏煦要往舞台上看,余光就很难免看到第一排靠右坐着的南清晏。
  旧日恋人再次相逢,相距不过两三米,但南清晏从头到尾都没有朝他这边看一眼。
  仿佛不知道他这个人的存在。
  也有可能知道,所以才一个眼神都不肯给他。
  这样最好,跟别人传绯闻也就算了,要是跟南清晏传,他能以头抢地。
  盛典结束以后,就到了圈内人寒暄客套的环节,大家举着酒杯满场子转,现场一乱,他那些追求者也就耐不住了,陆续过来和他套近乎。
  大家热情又克制,互相之间还有点剑拔弩张,夏煦被围在中间,总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看,但回头看又什么都没有看到。
  好不容易从现场出来,他后背都出汗了。
  接他们的商务车却还没到,大家站在绿化带旁边瞎聊,就在这时候,又有人跑过来想加他联系方式了。
  这次向他告白的,是某新人男团的成员,看着面熟,但想不起名字。那男孩看起来也就十七八岁。
  因为对方看起来太小了,以至于文宇他们都憋着笑撤到一边。
  “我真的很……很喜欢你……”
  对方紧张到结巴。
  夏煦正想着要如何拒绝又不伤害人家少男的一颗真心,忽然听见文宇喊道:“南清晏诶。”
  夏煦本来两只手在裤兜里插着,闻言立马抬起头来,就看见一辆黑色卡宴从他们跟前缓缓开过去。
  夏煦看了一眼反光的车窗,映过他细长的身形。
  他忽然想起那种腿软的感觉,心下有几分庆幸:
  还好他们早就分手了,否则他今晚估计要死在床上。
  国内男团数量多的像春天的花骨朵,一拨还没开就又来一拨新的,他们这种三年团已经算是老帮菜了。苦熬了这三年,大家伙最艳羡的,莫过于一夜爆红那种。
  譬如南清晏,一部五十亿票房的电影处女作,直接让他爆成一线明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