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132)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这火红的夏光。
  十八岁的夏煦,一直带着崇拜的心理看着南清晏。在他心里,南清晏样样比他优秀,他是带着这种崇拜和南清晏恋爱的,等到两人修成正果,他不夸张地说,只一次,南清晏就完全征服了他。他对他是一见钟情的喜欢,发自内心的崇拜,生理上的完全征服。
  但这一切也成为他们后来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他一直在想,南清晏到底喜欢他什么。
  他觉得自己除了好看好像也没有别的。他见识没他多,学识没他广。
  他并不知道他其实拥有爱情里最重要的两大优点,他极度漂亮,是肉,体上的吸引,他还有鲜活得人见人爱的性格,这是他的灵魂。
  南清晏在啃食他的身体和灵魂,并为此疯魔。但无论他怎样啃食,他都不可能成为夏煦这样的人。
  夏煦躺在床上,看见南清晏下了床,打开他的行李箱。
  南清晏是那么规矩的人,他性格那么沉静,行李箱整理的井井有条,衣服都叠的像豆腐块。
  可是夏煦完全改变了他,十八岁的爱情完全改变了他,他那样急切,他将他的衣服全都翻乱,从里头拿出他事先买好的油。
  回头却看见夏煦在笑。
  夏煦拉开床头的抽屉,拿出一瓶一模一样的。
  他们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好事多“磨”,但这点“磨”对两个十八岁的男孩子来说完全不算什么,此时此刻,就算是让他们搬走一座山,他们也搬的动。
  夏煦还不知死活地问:“你要给我破,处了么?”
  南清晏听了整个都疯了。
  他的脸红的可怕,眼神都是茫的,像是喝醉了酒。
  他说:“嗯,我们一起破。”
  那是盛夏时节,十八岁的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仿佛末日来了也无法将他们分开。爱情汹涌到让人想要流泪,是只有那个年纪才有的力量。


第85章
  他们当天晚上并没有吃晚饭, 第二天一大早,夏煦醒过来,早餐已经在床头放着了。
  南清晏简直温柔到令人发指, 亲了亲他的额头,把他抱起来, 说:“乖, 吃饭了。”
  夏煦跟个破布娃娃一样趴在南清晏肩膀上,说:“我想睡觉。”
  “吃一点, 喝口汤吧。”南清晏温声说, “我喂你?”
  南清晏还真就手把手喂了他喝了点粥。
  夏煦就喝了几口粥就又睡了, 一直睡到上午十一点多才起来。
  外头太热了,他也懒得出门了,吃了午饭, 他就又躺下了。
  不过这一回睡饱了,毫无困意,他就在床上打游戏。
  南清晏将房间收拾好, 把他们俩的衣服都重新叠了一遍。
  昨晚上太急,行李箱都被他翻乱了。
  夏煦打完一局, 看南清晏非常有耐心地将他的行李箱也都给整理好。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短裤。
  他穿的是南清晏的短裤。南清晏昨天拿给他的。
  他也不知道南清晏为什么要在他们结束以后给他自己的短裤。大概能猜到某种象征意义, 这大概是属于南清晏的个人癖好,或者个人愿望, 他迷迷糊糊不太明白,可又觉得有种很微妙的兴奋。
  南清晏的短裤他穿并不宽松,本来就是有点紧的那种。
  就是前头空一块。
  夏煦想到这里,又感觉面红耳赤的。
  昨天他还在因为南清晏的尺寸犹豫紧张, 一夜过后,再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青春的荷尔蒙直冲他的脑海。
  “你叠这么好,我一找衣服就又乱了。”夏煦说。
  “你要穿什么衣服跟我说,我帮你拿。”南清晏说,“我好像有点强迫症,不喜欢看乱糟糟的衣服。”
  夏煦说:“那将来如果我们一起住了,你会嫌弃我么?”
  “不会,但我会给你收拾。”
  “现在当然不会了,收拾几次,可能你就不耐烦了。”夏煦说。
  “你也没那么乱。”南清晏问:“现在已经开始在幻想同居生活了么?”
  夏煦挑了一下眉,有点不好意思,所以用装酷来掩饰。
  南清晏笑了笑说:“京大大一不准出去住,再等一年,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校外有自己的家了。”
  夏煦一下子就被这句话戳中了心。
  这一句话,在热恋期的他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种子还没有发芽,他的心已经期待收获一整个春天。
  自己的家。
  他和南清晏的家会是什么样的呢?
  两个毛巾,两个杯子,两个牙刷,两双拖鞋,两个枕头,衣柜里一人占一半,有些衣服还可以替换着穿。
  京大和体大离的那么远,他们租房子的话,住在哪里呢?
  “你们学业肯定比我繁忙,可以靠你们学校近一点,但要离地铁站近一点。”夏煦畅想,“我们或许还可以养只猫?做饭呢,你会么?我不会。”
  在发生关系的第二天,他躺在床上,静静地畅想未来的生活,觉得未来那样美好,爱情那样甜。
  初恋的时候,真的都是奔着一辈子去的,才刚开始恋爱,可能就开始想结了婚是什么样子。
  夏煦是想到什么就立马要做的性格,他退出游戏,还真就下载了一个租房软件,开始看房子。
  他还想着要把房间布置成什么样。
  “我们到时候可以逛逛宜家之类的。”南清晏说。
  夏煦翻身到南清晏身上,居高临下看着他。
  想到将来可以和南清晏拥有他们自己的小窝,他就好兴奋。
  十八岁是什么年纪?
  是不需要休息,结束就能立马开始的年纪!
  “我好爱你啊。”他对南清晏痴心告白,“好爱你。”
  南清晏啄了啄他的嘴唇,说:“我也爱你。”
  “有多爱?”
  “特别爱。”
  “特别是多爱?”
  “别说了。”南清晏说。
  夏煦眼睛那样亮,笑着盯着南清晏看。
  南清晏就望着他明亮的眸子,说:“我一想到自己有多爱你多爱你,那个劲就会上来。”
  夏煦看着南清晏,两人不知道怎么就又亲上来了。
  夏煦和南清晏在东城呆了一周左右的时间,除了第一天,其他四天基本没怎么出门过,都是在酒店里头过的。
  不夸张地说,他们俩几乎试过酒店的所有角落。
  夏煦体育生出身,身体素质特别好,加上南清晏特别有耐心,他一点伤都没受,后来食髓知味,反倒缠着南清晏做,而且他胆子大,性子野,还拉着南清晏去山上试过一次。
  体验感一般,但特别刺激。
  南清晏活了十几年,都没那几日放肆。
  夏煦完全勾起他隐藏的另一面。
  他的S体质也逐渐露出来,离开东城的时候,他已经不止叫“宝贝”之类亲昵的词了,会用带点羞辱性质的词了。
  夏煦反应更强烈,总是脸色通红,眼神却那样热切。
  离开东城以后,他们去的第二站是北城。
  北城的夏天非常凉爽,完全是另一个世界。
  他们去了北城有名的景区“小北极”,住在号称“最北客栈”的旅馆里,窗外就是巍峨雪山。
  小北极冬夏都是旅游旺季,冬天看雪,夏天乘凉,因此景区里游客特别多。
  北城有特色的景点特别多,譬如麋鹿公园,白玉山,树皮画手工坊等等。
  因为天气不冷的缘故,他们俩爬白玉山爬到了最高峰。后来《红蓝信号》大爆的时候,夏煦看到翟星辰和霍城一起爬白玉山,有很激动地告诉柳奋,他当年就爬上去过。
  夏天的白玉山风光秀丽,挨着国境线,视野非常壮观。
  爬到最高峰的时候,他直接累的瘫到了地上,摆着手对南清晏说:“虚了,我真的虚了。”
  这几天纵欲太过了!
  南清晏喘着气在他身边坐下来,累的也够呛。
  夏煦想,小说写那种受累到虚脱,攻依旧脸不红气不喘看来是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