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86)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他后来完全不喜欢谢沐昕,是因为他发现谢沐昕喜欢夏煦。
  南清晏骨子里远没有他平时表现的清冷淡漠,谢沐昕喜欢夏煦这件事,本身就触到了他的逆鳞。南清晏有非常强烈的占有欲,他对一切对夏煦有爱意或者好感的人都抱有不可控制的敌意。
  他后来甚至想,夏煦之所以不喜欢谢沐昕,很有可能是早就发现了谢沐昕的心思。只可惜谢沐昕的好脾气让他放松了警惕,以至于他都没发现他这位室友的“狼子野心”。
  那谢沐昕此刻为什么会出现在墨城?
  《暴君》热度那么高,谢沐昕不可能不知道他和夏煦都参演了这个剧。
  看来这小子的“狼子野心”依旧未死啊。
  文宇他们还说什么?
  谢沐昕跟自己还有点像?
  哪里像?
  除了家世相近,都是京大优秀毕业生,身高类似……
  南清晏看向夏煦。
  他和夏煦刚刚复合,还没按照他的计划让夏煦爱他爱的透透的,如今前有狼后有虎,他得对夏煦更好一点才行!
  “吃虾么?”他问夏煦。
  夏煦看着菜单说:“剥起来好麻烦。”
  “我给你剥。”南清晏说。
  柳奋拿着菜单说:“现在没外人,你们不用低调了是吧?”
  文宇红着脸:“我从来不往外乱说的。”
  南清晏笑着看向夏煦:“对,还是自己人放松。”
  等到小龙虾上来以后,南清晏果然捋起袖子,戴上一次性手套,开始给夏煦剥虾。
  他穿的洁净,肤色白皙,手指莹润,剥小龙虾的时候不要太有反差魅力。夏煦一边吃一边幽幽地想,从前他被炮灰命压着,提前知晓剧情,无论如何抗争似乎都反抗不了命运,以至于让他毫无抗争的意志,现在不一样了,一切都是未知的,他什么也不怕。这么好的男人,别说谢沐昕来了,就是张沐昕,王沐昕一块来抢,他也一定要把南清晏牢牢攥在手心里。
  现在的他更成熟,更自信,功成名就,马上就是顶流待遇,他腰杆硬,挺得直。
  他是钮祜禄夏煦,他是原配!南清晏昨晚上还神色发狂地搂着他狂亲说:“是你的,都是你的,只爱你,一滴不给别人。”
  “你还午睡么?”夏煦问南清晏。
  “不午睡。你呢?”
  “我也不午睡。”
  南清晏说:“那等会我去你房间排排戏?”
  “我去你房间吧,看看大妞。”
  柳奋托着腮:“我们两个还在哦。”
  文宇抿着嘴笑。
  夏煦说:“没当着你们的面亲嘴,已经是我们最大的仁慈。”
  南清晏接说:“其实也不用对他们俩仁慈。”
  柳奋起身:“文宇,走了走了走了。”
  文宇终于忍不住兴奋地笑了起来。
  他们从美食街回来,夏煦又朝谢沐昕的宿舍看了一眼,才刚偷偷瞄一眼,南清晏的胳膊就从他后颈横过去,手指伸开,按着他的脸,把他的头扳回来。
  说起来爱情真的很奇怪,哪怕很信任对方的心意,彼此相爱,也不相信有人能夺走对方,但如果有情敌出现,就是会在意,吃醋,不安。
  大概就是爱情的独占欲在作祟。
  想让世人都看到他的好,从而赞美他,善待他,又想他的所有光芒都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我们俩别搞地下恋了,我们慢慢公开好不好?”南清晏问夏煦。
  这棵草是不是很香很漂亮?不好意思,有主了。
  想一想也怪爽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沐昕:我把床搬过来了,修哥,胡哥来帮我抬一下。


第53章
  首播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全剧组的士气,下午开工的时候,所有演职人员都精神高昂。
  “导演,午餐加肉么?”有演员问。
  “管到饱!”张导笑。
  也难怪张导这么高兴,《暴君》第二日捷报频传,看势头比他之前任何一部成绩都要好。星海网的老总都带着领导班子过来探班了。
  今天拍的是沈氏兄弟进宫的戏。
  谢沐昕化好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片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他。
  谢沐昕的气质介于修子路和林蘅之间,比修子路多了点书生气,又比林蘅清正一些,但他最惹眼的还是他的身高,一米九的身高,几乎快赶上南清晏了,又是极品大帅哥,这样的男人从人群里穿行而过的时候,可见会有多抓人。
  他身旁的马源要矮一点,一身紫红色,明艳妖媚,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人的加入,给《暴君》的男色又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副导站在张导身边,说:“看看我们这个剧有多赏心悦目。”
  众位帅哥交错站在工作人员中间,古代和现代交融到一起,真是一派男色盛宴。
  谢沐昕透过人群朝夏煦看去。
  结果发现夏煦也在看他。
  两人的视线交错到一起,谢沐昕率先把目光躲了过去。
  夏煦想,他可能真是成熟了,也可能是最近意气风发,爱情事业两得意,极大地提高了他的自信心,以至于他现在看到谢沐昕,感觉自己也并没有比他差多少。
  学历和家世上有差,但南清晏又没有在迷高学历和有钱人!
  而且他的性格和谢沐昕南辕北辙,而南清晏虽然嘴上说他“骚透了”,实际南清晏就爱他这一款。
  他和南清晏,那是夏日冰山,不要太般配。
  反观南清晏和谢沐昕在一块,想想就很无趣!
  “你怎么老看他。”柳奋问。
  夏煦说:“你没发现他也老看我么?”
  柳奋说:“什么意思,他也看上你了?!”
  柳奋说完立马看向谢沐昕。
  “他应该不喜欢我这一款。”夏煦小声对柳奋说,“他是姐妹。”
  柳奋很震惊,挑了一下眉毛,扭头又朝谢沐昕看去。
  发现谢沐昕又在朝他们这边看。
  “你确定?”他蹙眉。
  “准备开拍了。”刘副导喊。
  夏煦和柳奋赶紧放下剧本站了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和谢沐昕对戏,夏煦腰板挺的格外直。
  “他现在真的越来越压得住场了。”摄影老师说。
  萧镇为了分陈留青的恩宠,精挑细选了沈氏兄弟,把他们送入宫廷,虽然表面功夫做的很足,假借了他人之手,但这怎么可能瞒得过赵宣美。
  已经决议要夺权的赵宣美将计就计,他很会做戏,两兄弟美得各有千秋,他却并没有照单全收,冷落了弟弟,却把哥哥沈韩柏招了过来。
  谢沐昕从地起身。
  柳奋道:“皇上叫你上前来。”
  谢沐昕便躬身走到了夏煦面前,然后又跪了下来。
  这场戏很简单,台词也很少,但谢沐昕是新人,也没有经过任何培训,所以一个简单的起身再跪下的动作,他连续拍了好多遍。可能天气太热的缘故,谢沐昕跪下来趴下的时候,夏煦发现他后背都湿透了。
  “和上一镜比又有点过于恭敬了,再重新来一遍。”张导说,“妆花了,老师给他补一下。”
  谢沐昕忙不迭地跟大家道歉,脸色通红。
  他应该是没想到实际拍戏压力会那么大。
  这让夏煦想起了他刚拍《暴君》的时候,也是一遍又一遍地NG。
  对于新人来演员来说,最难的其实并不是表演本身,而是NG带来的巨大压力。尤其是《暴君》这样的大剧,工作人员多,明星更多,NG的压力就更大。而压力越大,越容易NG,这就是个恶性循环。
  谢沐昕汗一直流,头套边缘都有浮起的痕迹。夏煦看着有点不忍心。
  谢沐昕又有什么错呢,人家只是为爱而来。
  怪就怪他男朋友实在太优秀。
  爱情上他绝不再让步,但工作上,他或许应该摒弃个人情绪,帮谢沐昕一下。
  他就把自己的小风扇给了谢沐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