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29)

作者:公子于歌 时间:2022-08-28 09:1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破镜重圆

  追的不要太真情实感。
  和当初在《红蓝信号》上相比,翟星辰成熟了很多,节目上的他还是个青涩可爱的大学生,如今见惯了大场面的翟星辰在面对他们这些演员的时候也能够从容不迫了,不过他和节目上一样和气,笑起来春光明媚,不要太好看。
  他身边的裴勖也好帅。
  裴大帽!
  “我是你和裴哥的CP粉!”夏煦激动地对翟星辰说。
  裴勖笑道:“那我应该谢谢你支持我。”
  大家就都笑了起来。
  夏煦觉得裴勖变化也很大。
  比在节目上看着和蔼多了,也更帅了。
  夏煦回头看了一眼他身后的柳奋,一直很活泼的柳奋忽然害羞起来了,双手放在背后,脸色微红,都不敢上来打招呼。
  喜欢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啊。
  翟星辰和裴勖是恋综出来的,跟恋综的导演郭冰感情也特别深,三个人的座位也被安排到了一起,从他们聊天来看,他们红蓝这些人还是经常见面。
  他听到他们提到胡瑛,端艺华,林青宁,温诺,严执和霍城,简直瞬间梦回追红蓝那个时候。
  当然最激动的,还是亲眼看到自己嗑过的CP鲜活地坐在自己面前。
  这种感觉特别奇妙,不是粉丝估计都理解不了他这种心理,譬如在吃饭的时候,裴勖给翟星辰倒了茶以后,茶杯却一直都在自己这边放着,然后在他和郭导他们说话的时候,他一边说话,一边摸了一下茶杯,然后才放到翟星辰跟前去。
  这种小动作只有他们看过《红蓝信号》的粉丝才懂。
  这虽然是小细节,可在他们粉丝眼里,都是糖啊。
  他暗戳戳地嗑着糖,对上柳奋的目光。
  柳奋就在翟星辰身边坐着,腰背不要挺的太直。
  从南清晏的角度来看,夏煦一直在看柳奋。
  两人相视而笑的样子不要太默契。
  他在那么一瞬间,怀疑夏煦转了性。
  这种淡淡的醋意都足以引发他的残酷狠劲,南清晏那点黑暗面忍不住冒了又冒,想着他如果再有机会,一定要让夏煦服透了才行。
  他如此想着,表面上却愈发高洁,察觉夏煦在找纸巾,便默默递了上去。这种照顾夏煦的感觉又让他心头酥酥的,很舒服。
  他真是又温柔又病态。
  夏煦毫不知情,一门心思都在翟星辰那里,笑的那么灿烂。
  吃完饭回到宿舍以后,夏煦就打开了剧本,准备认真面对留青觉醒那一段。
  再逃避也早晚都要面对啊。
  看完手心都湿了。
  【他花了二十年学习克制,却只是让爆发来的更为猛烈。爱将他们俩烧成一团障火,唯有一场海啸才能浇灭他们,可是海水铺天盖地扑上去,却瞬间化为白烟滚滚,直冲云天。】
  卧槽啊。
  外头传来了敲门声,柳奋在外头笑嘻嘻地叫:“夏哥,夏哥?”
  夏煦过去开了门,就看见柳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我预感你现在心情波涛汹涌,需要好姐妹来开解你对不对?”
  “谢谢,我很好,不需要。”
  柳奋笑着进来,关上门说:“哎呀,这个主要看你怎么想,反正早也是要拍,晚也是要拍,过了今晚这一关,以后你还怕什么?从长远来说,这是好事,让你早早就打开自己。”
  夏煦直接往沙发上一倒,头朝下,腿搭在沙发背上:“杀了我吧!”
  柳奋就哈哈大笑起来,捡起剧本,发现夏煦正在看留青和赵宣美的“三日三夜”。
  要说和尚开荤不得了呢,二十四年元精未泄的和尚,是挺吓人的,怪不得暴君直接被降服。
  这哪是被降服的啊,这分明是被,干服的。
  “其实我觉得南清晏此刻可能比你更烦恼。你说他拍得了这种戏么?他那么端着的一个人。”
  夏煦抬眼:“你以为我听不出来你拐弯抹角想打听什么对吧?”
  柳奋嘿嘿一笑,说:“我跟你说,今天吃饭的时候,我有打量你们俩,心里就有一个很大的感慨。你说南清晏书香世家出来的,长的也冰清玉洁的,感觉他这人应该配那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名门绅士。可是南清晏喜欢的,竟然是你这样的体育生诶,你高中那会还是浪里小白龙吧?!你懂我的感觉吧?就是我突然觉得南神可能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他还挺野的。”
  你才知道啊。
  夏煦抿了下嘴唇,头完全垂到了地上:“一个好的前任,就是不给别人透漏任何前任的隐私。”
  “不说就是承认了,那你之前说你原来不是0,和他睡了一次成了纯0了,这话看来也不是玩笑话。南神牛逼啊。”
  夏煦直接捂住了耳朵。
  他当年的处境,其实跟暴君差不多。
  这个美人我好想征服他,诶等等,老子是个1,你要干什么。
  再然后,一次就让他们彻彻底底地服帖了。
  他忽然有一种感觉,他和南清晏,似乎天生就适合演赵宣美和陈留青。
  简直就是他们俩的古代版嘛!
  可就是因为太像了,等到拍戏的时候,他们不会联想到自身么?
  夏煦说:“我现在辞演跑路,会被封杀么?”
  柳奋说:“不会啊。”
  他转头看向柳奋。
  柳奋说:“你只会被你们林总抱着投江。”
  下午主要是韦锵和周凤仪他们这些人的戏,他们剩下这些人也没闲着,大家一起在会议室开了个小型的围读会。张导不在,只有副导演们盯场。围读过程依旧是全程录制,夏煦的表现并不算好。但好在有比他台词更差的一堆新人,他在里头算是中等。
  台词表现最好的就是南清晏了。
  他声音最好听,清明透彻,陈留青的台词又克制高雅,情绪起伏不多,简直就是为南清晏量身打造。他每次念台词的时候,夏煦和其他人都忍不住会朝南清晏投以艳羡的目光。南清晏低头看着剧本,神色很认真,他这样的人,念这样雅致清正的台词,简直口齿噙香。
  “当年真的不怪你啊,”柳奋说,“我能想到他当年在学校有多受欢迎了。”
  当年?
  当年的南清晏真的又白又仙。现在短视频里火的那些图书馆看书的帅哥,比不上他当年十分之一。
  开完围读会,早早地吃了晚饭,夏煦就出发去拍摄地了。
  这次是棚内拍摄,拍摄地点是行宫的寝殿之内。
  在他化妆的时候,南清晏到了。
  因为接下来要拍的戏,他们俩之间的气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如果说之前他们俩彼此的表现都算大气,此刻两人之间肉眼可见有些尴尬和紧张。
  “南哥好。”化妆师笑着跟南清晏打招呼。
  “晚上好。”南清晏说着就在他旁边坐下了。
  他们这次是在摄影棚里头临时搭建了一个化妆间,隔着屏风就是在忙碌的剧组人员,现场有些嘈杂。他们俩从头到尾都没有一句交谈。
  夏煦闭着眼睛,听见副导演在外头说:“准备清场了,除了我刚才提到的几个人,其他人员全部离开。”
  夏煦的化妆师说:“要清场啊。”
  夏煦抿了下嘴唇,睁开眼睛,镜子里已经不是夏煦,是赵宣美。
  今日的赵宣美,戴着发簪,头发却有些凌乱,整个人看起来都带着一股美强惨的味道,整体气质介于正常和疯癫之间。他身上的衣袍比平日里都要繁重,因为剧情设定上,这是初春时节,寒意料峭。
  “张导。”
  夏煦回头一看,就见张墨他们进来了。
  张墨伸手摸了一下夏煦身上的衣服,问:“几层?”
  “三层。”
  “好扒么?”
  张导这个人真是多大尺度都拍过,每次说这些话的时候都非常自然。
  服装师就给张导讲解了一下,张导点点头,抬眼看了一眼夏煦,夏煦脸颊都红了。
  “皇帝陛下,范儿要拿出来啊。”他警告夏煦。
  夏煦点头,没说话,尽量酝酿自己的情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